別人說我「長得挺好看的,雖然不是很漂亮,但是還不錯」是什麼意思啊

2021-04-12 19:18:11 字數 6309 閱讀 6893

1樓:2小白

俗話說一白遮千醜一醜毀所有 如果是你在意的人說那麼說明你還是很耐看的 如果只是別人說那就沒必要知道什麼意思了 簡單說 八個字 一句「關你屁事」一句「關我屁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長得不錯,挺受看,是對你的肯定。

3樓:homely喵控

就是讓人看著很舒服不討厭

4樓:wemen文化課程

就是他不反感 甚至還有一點點喜歡

5樓:041025橘子

年輕人,長得還可以啊,和我差不多 的意思。

為什麼別人說我長得漂亮,而我自己卻感覺不漂亮呢

6樓:牛來好

人有三分長相七分打扮,就很ok了。覺得會自己穿衣打扮顯出自己的內涵和氣質就最美了。

7樓:張慶達小學生

別人都說你漂亮,你肯定是好看的,你自己感覺不漂亮,可能是你對自己的要求很高,總是用明星的角度來要求自己吧。?

8樓:heart李大白

那說明你就是好看(´・_・`)。別人眼裡的好看就是誇讚。自己覺得自己好看,那是自信,自信也會讓你好看

9樓:搞到嘿

不用去在意這些,別人說你漂亮,說這話的人開朗,你就笑的自然一點就對了,如果對方出於禮貌本分的那種人,你就回誇一下,或者說聲謝謝!總而言之不要把外貌這種事看成優勢!除非你真的很出眾。

外在美看成是一種禮貌和自信就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審美觀與

他人不一樣

或者人家看的是你的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長得漂亮,對自己沒有信心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說你好看,那你肯定長得還不錯的,你自己覺得不好看,肯定是你對自己的要求過高,人因可愛才好看,不是因好看才可愛的。

13樓:執描淡寫丶

自己說漂亮是個傻瓜別人說才是誇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圖驗證下。而且自己往往不瞭解自己真實的情況。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15樓:芳鈺秋

自己看慣了,就覺得不美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漂亮那是在誇獎你

17樓:轎彝空

是這樣的自己經常看漂亮有點缺點人無完人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自己漂亮,別人說不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不美不是自己說了算,要別人說美才真美。

20樓:水瓶say丶再見

別人說我難看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那又怎樣呢 還不是一樣好好活著 跟他們也玩的到一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信,做真實的自己。

22樓:地球美女終結者

你是有自知之明,別人都是為了討好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個圖讓我鑑定一下

男生說女生長得差不多什麼意思哦?有人說我長得漂亮、蠻好看的、可是我覺得自己很一般

24樓:明長青陽鳥

差不多還行

就是一般人

不美不醜。

很差就是

很醜啦。

你應該是個美女,希望可以幫到你,望被採納!

25樓:倫振英晁燕

首先要看他本人的眼光有多高,就像你和別人一樣,別人覺得你漂亮你不覺得

別人都說我長的不錯,我男朋友說我長得不漂亮,什麼意思嘛?

26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bai說你長的不錯,你的男朋du友卻說你長的不漂zhi亮,這是什麼意dao思?這

是你男朋內友說出相反的意思,你朋容友是誇你長得非常的漂亮,但是又不直接說出來,這是逗你開心 既然別人都說你長的好看啦,你男朋友呢?不覺得你好看嗎?如果他覺得你長的不好看,也不會再和你在一起呀,也不會喜歡你,也不會愛你的,所以說你心裡應該懂得你朋友說話的寓意是在誇你,你也該從心裡非常高興的吧,因為你得到了這樣的一個誇獎,說明你男朋友是一個有,男朋友非常的有涵養,有知識又很風趣的一個男人會逗你開心,會動又會哄的,這種男人是非常幽默的,你跟他在一起是非常快樂的,誇你從不從不直來直去?

而且很風趣的誇你,這樣你也覺得你男朋友很幽默吧,這和幽默的人在一起是很幸福的,一點兒也不枯燥,一點兒也不悶,是非常快樂的

27樓:重重的鐵馬行空

距離產生美,可能是你男朋友產生審美疲勞了。

28樓:純潔的小流氓

個人的審美標準不一樣,不過他應該說的是,騙你的,故意的。

29樓:夜隨影

說你漂亮,怕你得瑟。別人說你好看,那只是恭維的話也不要太當真。我一般只要長的不是真的特醜,都說長的不錯的。

30樓:手機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喜歡你的話,他會說你最漂亮,望採納,謝謝

31樓:貪睡的小菠蘿

也可能開你玩笑,比如說你笨啊之類的,前提是他還愛著你

32樓:手機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你男朋友跟你處久了,嫌棄你了唄

33樓:我想去的夢

他是故意的,他覺得打擊你很快樂,讓你別驕傲。

34樓:山人來也

存心打擊你,免得你太孤傲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怕你被人家搶走

別人說我很漂亮,只是不打扮?她什麼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意思打扮起來也會是一個美女。會打扮的女人勤快、精緻,她們願意花費時間和精力和更好的自己相遇。

在生活中有些女生給人的印象就是一副女漢子的形象,,所以這樣的性格,往往會讓人忽視了她們的容貌,而他們平時也不是非常注重打扮的人,平時見面都是素面朝天的,但是他們打扮起來也是非常漂亮,更能吸引住別人的目光。

會不會打扮,最直觀的一點就是看口紅。口紅是女人必不可少的裝備,就算不會化妝,塗口紅這麼簡單的事情總可以做到。會打扮的女人,就算時間緊張,行程匆忙,也會花一分鐘時間把口紅畫上,有了口紅,整個人氣色都亮了不少。

會打扮的女人,在她臉上基本見不到什麼大的瑕疵,比如坑坑窪窪的痘印,暗黃的**,沉重的黑眼圈和眼袋等等,這並不代表她本來就沒有缺點,而是她會打扮,用完美的底妝修飾了這些瑕疵,她選擇以更好的一面示人,同時也能讓自己更加自信。

新手化妝注意事項

1、粉底太厚

對於新手來說,化妝是新的一天一件嚴肅的事情,不能隨意亂來,化妝的時候也要慢慢來,最後導致底妝越畫越厚,最後發現自己臉上的底妝像塊粉餅一樣。

建議:化妝之前做好護膚步驟,可以用化妝水或者保溼噴霧上臉,然後再打底,底妝上完一層以後離鏡子遠一點從整體來看,或者到自然光下看看臉上需不需要再補粉,**需要補粉,然後再動手。

2、粉底與膚色不匹配

平時逛街總是能看到很多化了妝的小姐姐臉上都是慘白的,再細看其他地方的肌膚和臉上的顏色是不同的,這讓路人看著真的都很不舒服,沒有化了妝應該起到的賞心悅目的效果。

建議:在買粉底之前你一定要知道自己的**是什麼色,建議去化妝品專櫃試妝試一下自己是什麼膚色,以方便下一次購買到和自己肌膚相近的底妝。

3、腮紅太明顯

有時候太趕時間不小心沾太多腮紅,一掃上臉上心就涼了一截,一邊臉頰紅得像唱京劇的一樣。

建議:如果不是紅得太誇張的話可以在胭脂位置掃上粉餅,如果紅得太過份的話可以用剛上完粉的粉撲,印在胭脂位置,顏色變淡以後再用碎粉定妝。

37樓: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大概說的就是這個意思吧!

就是說你本質還是可以的,

只是沒有打扮,現在就普通一點

3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長得很好看,如果打扮得更好看。

39樓:小壁虎借名字

就是你比較懶。原本可以更好的。

別人都說我的眼睛長得挺好看的,但是和嘴組合在一起以後就顯得不是太好看了,

40樓:zjc**座

不要理睬這種說法,你的臉龐所有配置相當完美,漂亮得很,別聽別人的,自己的臉龐自己做主,這種優秀的面龐並不多見。好好珍惜。

唯一欠缺不是嘴脣,是你的眉毛。

眉毛有些發散。這不是大問題,上鏡的話,化妝師會為你修眉。(這只是打一個比方,你不一定去影視界。)

這種完美造型是天生的,不要隨意就去整容。整容失敗的很多,弄不好會毀了你這張臉。千萬別修整。自然最好。

41樓:老王愛吃哈密瓜

可以去做一下微整,調節一下就好了,主要還是你不夠自信,,其實長得還不錯,自己喜歡就好了不必去理會別人的看法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會別人怎麼說,我個人認為你長的好看

43樓:煙水斜陽情

怎麼照都好看,放心好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你長得挺帥氣的,大千世界,人山人海每個人都有一張嘴,嘴型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嘴大點,而有些人是嘴找點,但是人的嘴是沒有什麼標準,我個人覺得你的嘴和你的眼睛組合在一起,非常好看

45樓:我心飛揚徐嘉陽

我不那麼認為。

我覺得和嘴配在一起。

顯得你更稚嫩一些。

更可愛一點。

千萬不要微整形手術。否則就後悔來不及了。

46樓:有愛妹子

那說明你身體很好。再好的身體也不能這麼揮霍。你這樣長久下去,你的身體也會壞下去。

人的身體都有它的自然生物時鐘,總不休息這樣 遲早你的生物鐘會紊亂的。生物鐘紊亂了,你的身體,各個指標都會出問題。好好休息才重要。

現在年輕揮霍身體,以後老了要為這些買單

47樓:糖糖小

我也覺的你的五官挺好的,唯一不足就是眉毛,眉型修還看也是非常重要的,建議你可以學習下修眉畫眉,化化妝比整容好多了,整容有風險

48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挺標準的,沒看出哪個地方不好看

49樓:prince小草

五官長得標準是每個人都向往的,我看你的嘴也長得很好看呀?一個人標準的美不一定都在臉上而是各方面的,比如心玲呀,氣質呀,都需要個人來修練的,一個人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50樓:百度使用者

你長得相當標準,感謝上天對你的恩惠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眼睛好看,嘴也好看,臉也好看,什麼都長的很好看,看起來昰美麗又大方,看起來漂漂亮亮,你要是帶點笑容的話真的就是美上加美了,這麼好看的一對眼睛,這麼漂亮的嘴脣,樣樣都是長的那麼好看,樣樣都長的那麼的美,看起來人家看了又想看,看到這樣好看的眼睛就是想看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長得挺帥的,眼睛眉毛和鼻子長的特別美,感覺你的嘴巴也蠻好看的,配上你這個臉型真的很帥氣。

5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嘴與好看的雙眼組合在一起很好看。沒有什麼必要在去整形。

54樓:彼特

感覺沒**不對啊 這樣才好看呢

5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了,五官長的還不錯嗎!

56樓:副蛀撈寸

整整鼻子吧~有時看好不好看不能單看五官,特別不能分開看~第二是五官是皮相,還要看骨相~你骨相比較一言難盡,可能建議整形先整鼻子吧,問題更多一點~比起嘴巴

5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行,就是沒有男孩的陽剛氣

58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的自然,自然的美好。整形對你來說是多餘的。

5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文文靜靜的,看到你想起一個歷史人物「唐僧」(當然以西遊記唐僧扮演者徐少華為標準)。尤其是那櫻桃小嘴,活脫脫像個女孩子,兩抹濃眉重情重義,情意綿綿的雙眼,綜合評價:名副其實的小鮮肉。

60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挺帥的濃眉大眼白白淨淨會有一大幫美女喜歡你的

男生說我長得挺好看的,我覺得一般吧。那是不是大多數的男生的審美觀都差不多,如果是,為什麼沒有男

有一句話叫王八相綠豆對上眼了唄,一個人一個眼光 我還長得挺好呢,很多人說我應該挺多人追,那又怎麼樣,姐性格不是人敢追的 緣分這東西 長這麼大感覺好飄渺 為什麼有些 女孩子的 男生覺得長得一般,女生覺得就挺好看的,男女審美差距那麼大嗎?男女審美確實很大,其實我覺得現在女生審美很畸形,就是覺得瘦瘦瘦就好...

別人說我長得很帥我女朋友不好看,問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怎麼看上我女朋友的我該怎麼說

無論別人怎麼說,你應該先保持兩種態度 第一,不準別人說你女朋友醜 第二,你愛的是她這個人,跟長相無關 我覺得我應該給你分析下,為什麼別人會問這個問題一類是要取笑你的人,無非就是來調侃你,你要是不反駁,在別人的眼裡,你就是個傻子 一類是關心你的人,覺得女的配不上你,你如果真的愛你的女朋友,你就應該解釋...

別人說我長得像女菩薩,是說我長得好看還是醜啊

這是對您最高的讚美了,誇您不僅是長得美而且還有慈悲心。當然是好看,慈顏善目 是不是每個善良的女孩都長得有點像觀音菩薩?因為相由心生啊。慈悲心可以讓人表現出特有的氣質,即使是相貌平平,也會顯得神采奕奕,如同觀音菩薩。不是每個善良的女孩都長得有點像觀音菩薩,妖怪有時候也會變成觀音菩薩哦。應該是說心靈像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