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冼手間定製了大理石臺面,才用了兩個月,洗手盆掉落,我該不該追究其安裝不到

2021-04-12 18:46:47 字數 995 閱讀 6126

1樓:昔往丶

必須追究,怎麼說用個一兩年都不應該出問題

2樓:神彩飛楊

安裝技術問題,必須問責。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買的就找哪個,你放心,孩子保質期內

4樓:匿名使用者

洗手盆掉落,你要搞清楚是什麼原因。是因為尺寸不對,還是因為大理石臺面被腐蝕,亦或是別的原因。我們做定製類的,一般都是直接把洗手盆拿到廠裡去,然後按洗手盆的尺寸裝。

絕對不會有錯。——嘉美尼亞石磚

洗手池的檯面用什麼材料做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盆檯面一般選用不怕水、質地堅硬、裝飾效果好的材料做檯面,如大理石、花崗石、人造石等。不同的材料質地不同,裝飾效果及價位差別很大。消費者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選購即可。

1. 花崗石臺面:普通的有五蓮花、孔雀綠、雪花白、蘭星等.花崗石質地堅硬、**便宜,但裝飾效果差.

2. 大理石臺面:高檔的有米黃石、啡網、大花綠、大花白、挪威紅等.大理石較脆、不易加工、**較高,但是紋樣裝飾華麗.

3. 人造石(天然合成樹脂)檯面:它是一種新型複合材料,可以仿製成各種質地和紋樣的天然石材效果.

另外,現場加工後非常嚴密,也非常堅硬,並且沒有輻射,對人體無害,所以用人造石做洗臉盆檯面是未來發展的方向.

6樓:清風看號

最理想的應選擇陶瓷的洗手檯。

這是多少年人們一直想往的最實用的手臺盆。

早年的洗手盆只能用花崗石做檯面的那種臺上盆,有諸多的不便(材料不整體,上沿清理的不便,現場製做下櫃的粗糙工藝等)

實踐證明:陶瓷材質盆是適合日常打理的,且不易掛漬,易清理,耐酸鹼等。

玻璃鋼這踐證明,它日常不易打理(有一個水珠不擦乾了就是一個漬),且易劃傷。

如果洗浴時水會濺到達洗手檯的話,最好採用pvc材質的下櫃。小面積的衛生間,這個下櫃也可能是惟一的儲藏空間了

跟老婆吵架然後無意間動起了手,打著老婆了,現在老婆堅持要離婚我該

當事人bai能夠用自己的智慧du去化解家庭矛盾,盡zhi量不要選擇離婚。同時,dao如果版其執意想離婚,那麼可權 以單方面到法院進行起訴。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

男友疏遠不大理我了,我能直接問他嗎

你不該說謊!說句qq被盜,他又不是傻子。你太小孩子了,先別煩他。他如果愛你,他會主動聯絡你的。如果他不聯絡你,證明他已經不愛你了。你都在忙什麼?都不理我的。你可以低聲的問,別用責問的語氣哦。這樣就好了嘛。愛你就要無時無刻理你,那他就不用幹事了 這個跟愛不愛還是有定距離的。不要拿著小事當衡量愛的標準。...

腳趾間長小粒粒,是怎麼了 我腳趾間長了幾個小顆粒,不知道怎麼回事

應該是腳氣。你能肯定自己沒腳氣?穿皮鞋容易得腳氣的。我就是,一開始死活堅信相信自己這麼好的腳不會得腳氣的。後來問過大夫,說就是腳氣。我腳趾間長了幾個小顆粒,不知道怎麼回事 如果是還很癢的話估計就是腳氣了,多注意勤洗腳,保持鞋子乾燥,可以用達克寧之類的塗抹一下也行。腳趾頭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粒粒小小像水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