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植物是開小碎花的 要那種木本花卉的

2021-04-12 14:25:52 字數 1399 閱讀 3259

1樓:匿名使用者

桂花、繡線菊、珍珠梅、天目瓊花、桔梗花、火棘、梅花、臘梅花、錦葵、暴馬丁香、接骨木、莢蒾、糯米條等。

2樓:清溪觀魚

杜英、紫珠、火棘、欒樹、無患子、赤楠、香樟、珊瑚樹、南燭、馬醉木等。

開藍色花的木本花卉有哪些

3樓:n已

藍色瓜葉菊。

1、小花紫紅色,淡藍色,粉紅色或近白色。

2、性喜冷寒,不耐高溫和霜凍。好肥,喜疏鬆、排水良好的土壤。

3、喜冬季溫暖、夏季無酷暑的氣候條件,忌乾燥的空氣和烈日曝晒,還要有良好的光照。

4樓:365蠍子養殖

勿忘

勿忘我,是紫草科草本植物。勿忘我是一種喜歡陽光,乾旱而禁忌潮溼的植物。勿忘我是許多情人喜歡互贈的禮物,代表贈送者那份沉重而深厚的愛。勿忘我的花色是那種淡淡清新的淺藍色。

藍色瓜葉菊

瓜葉菊,菊科草本植物。瓜葉菊的顏色很多,其中以紅色最為常見,南方街道上經常看見以紅色瓜葉菊為盆景的景色。或許因此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瓜葉菊還有罕見的藍色的,豔麗的藍色瓜葉菊是筆者十分喜愛的花之一。

藍星花

藍星花,是旋花科多年生常綠灌木。藍星花是那種早上開花,到下午就全凋謝的型別。藍星花的花朵直徑較小,十分玲瓏可愛。藍星花喜歡陽光,溫暖的環境,種植的環境好,一年四季都能開花。

鼠尾草

鼠尾草,脣形科多年生草本植物。鼠尾草是常見的歐洲園林植物,個人也比較喜歡。鼠尾草比較粗生,並且開花時香味濃郁,走在花叢中,人被花香包圍簡直就是一種享受。

5樓:行雲流水

大花老鴉嘴、硬枝老鴉嘴、樟葉老鴨嘴、連理藤、三角梅、鐵線蓮、大花茄、藍蝴蝶、假連翹、藍雪花

6樓:匿名使用者

藍花楹、紫藤、泡桐樹,繡球花

7樓:m丶

開藍色花的有大花老鴉嘴、硬枝老鴉嘴、樟葉老鴨嘴、連理藤、三角梅、鐵線蓮、大花茄、藍蝴蝶、假連翹、藍雪花。

葉片有鋸齒,小碎花是什麼植物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有些不夠清楚,我看夏蓳的可能性比較大。

9樓:落花塵土

通泉bai草

矮小草本;葉以基du生為主,多為蓮座狀或對生,莖上zhi部的dao互生,有齒或**;花藍回色或白色,排成頂生答的總狀花序,有苞片;萼鐘形,5裂;花冠2脣形,上脣直立,2裂,下脣遠較上脣為大,3裂;雄蕊4,2強,著生於花冠筒上,藥室極叉開;蒴果球形或壓扁,包於宿存的花萼內,室背開裂,有多數細小的種子。

意思是說木多的字有哪些,代表木的字有哪些

森 林你好,本題以解答,如果滿意,請點右上角 採納答案 支援一下。代表木的字有哪些 有本 林 森 樅 鬆 1 本本字,由一木一橫組成。一木指樹木專 一橫指土地,屬這一橫被木字之幹 豎 向下穿越。2 林林,漢語常用字,其本義是 樹木 說文解字 解釋為平地上有叢聚的樹木,由兩個木字會意。3 森森是一個漢...

有哪些好看的貓形狀的項鍊,要可愛的那種,做工要好,價格不限

你去看下週生生的kitty系列,蠻可愛的,有純金的還有彩金的。周生生小貓吊墜好看嗎 只要自己選擇認為好看的顏色和款式就可以啦!所以也不要過於糾結。都需要搭配來看效果的。有的人帶著就很漂亮,還是分人。你至少拍個 吧,都看不到呢,採納一下吧 謝謝!什麼耳環項鍊好看 要 也可以說什麼衣服和什麼耳環 顏色 ...

觀葉植物對水的要求有哪些,觀葉植物對光的要求有哪些?

水是生命之源,光合 呼吸 蒸騰作用都離不開水,如無水分 種回子不能萌發,插條答不能生根,嫁接不能成活。反之,如果土壤含水量過多,則會導致缺氧,使根系腐爛,甚至全株死亡。根據觀葉植物對水分要求的不同,可分為以下四類 1.耐旱類觀葉植物 原產於乾旱的半沙漠或土壤很瘠薄的山坡上,葉片肥厚多肉,組織中可貯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