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店鋪背景裝修要注意哪些問題,店鋪裝修要注意哪些方面的問題?

2021-04-12 14:02:38 字數 1421 閱讀 6662

1樓:命中註定的

1、先對店鋪要有一個初步的瞭解,然後閉上眼睛,把自己的想法加進去,在腦海裡做一個3d效果圖,記住這只是初步的。

2、對店鋪作進一步的瞭解,這就包括要把店鋪的具體尺寸量出來,然後找一個會設計的,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叫他幫忙出一個效果圖,這個圖只是參考,因為實際的不可能與效果圖一樣。

3、把自己要經營的服裝,加進去,看看能不能有效果,因為有時候你想的裝修不一定適合你所賣的服裝,這時候就要改動你的想法,大體的東東不想動就要靠區域性的裝飾來彌補,一個小裝飾可能會把大局挽回。

4、最重要的就要開始了,具體實施,首先要算料,把需要的做個計劃,然後去裝飾材料城問價,要狠講,把各種料的**問清楚,做出一個初步的總價,看看和自己預料中的有什麼不一樣,看看哪需要調整一下。

5、找工人,最好大包,叫他出一個預算,這回你先看的**就用上了,狠狠的往下壓,不要壓過底線呦,畢竟人家要掙錢的(告訴一個小竅門,工人幹活時給他買點水或者飯什麼的,他會感激你的,活也會幹的漂亮)。

6、工人幹活時不要看的太緊,那樣他會糊弄你的,在一些小的地方你要自己出面指揮,叫工人以為你懂裝修,他們就不敢糊弄你了。

7、最後就是驗收,省錢的時候到了,要找出毛病,扣錢(好像有點太壞了,呵呵,省錢才是硬道理),如果能看的過去,千萬不要返修,那樣會不如現在的,少扣點錢就行。

8、店鋪裝修好了,自己站在裡面,不要急於擺貨,看看**需要小裝飾,這叫畫龍點睛。

店鋪裝修要注意哪些方面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1、裝修的時間選擇

一年四季裡,最適合的裝修店面高峰期應該是在春季。一般是在剛過完年或者是7、8月份的時候。剛過完年裝修是因為那個時候的店面一般是新盤下來的,需要重新裝修;7、8月份的話則是因為很多店面需要該換形象和店面升級。

2、門頭字型以及大小是否和門面結合

門面的外觀基本上確定了你的風格定位,而字型的選擇基本上決定了你的檔次,這是我的個人看法,我不能說是很科學的,但是我是這麼看。門頭字的顏色和門面外觀的顏色一定要搭配好。

3、收銀臺的設定和具體位置

收銀臺可能有的店主認為沒必要,但是我感覺再小的店也要有這個東西,代表的不簡簡單單是個桌子能代替的。收銀臺的顏色也要和店面牆壁以及門頭的顏色有結合或者呼應,最笨的辦法就是和門頭顏色一樣,(是門頭不是字型)收銀臺的位置,我的看法是應該放在死角或者比較不佔陳列面積的位置最好。

4、考慮展示櫃的設計

對於實體店鋪裝修來說,展示櫃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傳統的展示櫃造型比較的單一,而現在隨著人們理念的提升,對於展示櫃的造型,顏色,形狀等等都有了很多的創新。而這些個性的展示櫃往往也給消費者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從而對於產品銷售客觀上起到了一個宣傳的作用,所以一定要在展示櫃上下功夫,打造時尚,個性的展示櫃。

5、死角的處理

這個問題也許大家沒有發現或者根本沒有想到。死角是什麼?就是店面的一些角落,不好處理,沒辦法改變的房面結構!

裝修前期要注意哪些問題,裝修前需要注意哪些風水問題

1 電視背景牆一定多設幾個插座,電視,一擺上,就會發現插座不夠用。2 地板顏色要略淺的,不容易看到灰,廚衛地磚反而要略深,不容易發現到處都是頭髮。3 實木地板腳感好但需要保養,複合地板清潔起來方便 4 餐桌旁小櫃子的好,可放置些東東,很方便。5 床頭忘了裝開關,每次都要下床關燈,冬天很難過的。6 走...

家居裝修要注意哪些問題,家居裝修時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門窗裝修屬於大的裝修專案,裡面涉及的學問很多,如果施工人員不細心,就會是門窗裝修得扭曲,日後就會變形產生一系列的問題,怎麼避免這些問題的產生,以及怎麼去監督施工人員把門窗裝修做好,這需要懂的一定的常識,小編接下來就為大家分享一下門窗裝修的經驗。第一 拆窗之前最好先更換門窗 因為拆窗過程會破壞室內外的...

麵包店鋪設計有哪些要注意的,麵包店鋪裝修設計需要注意什麼

配色啊,最好用暖色調,然後客人進店就會覺得很溫馨 麵包店鋪裝修設計需要注意什麼 麵包店鋪裝修設計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從設計來說 確定店鋪產品風格定位,根據需要設計出相應的裝修風格。合理規劃展示空間 操作空間 倉儲空間,做到不浪費 不擁堵。店鋪設計要採用暖光照明,合理設計燈位,注重展示效果。色彩搭配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