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務員一般什麼時候報名,公務員省考一般什麼時候報名時間

2021-04-12 12:53:28 字數 3353 閱讀 9571

1樓:中公教育

1、國家公務員一般是10月下旬釋出招聘公告,10月中下旬開始報名

2、省級公務員根據本省的情況進行招錄的,例如:河北省考預計是3月中下旬釋出招聘公告

公務員省考一般什麼時候報名時間

2樓:中公教育

公****各省的報名時間都不一定一樣的,

具體要以公告為準。

有些省份回單獨考試的,報答名時間需要檢視公告,以公告的報名時間為準。比如:廣東、吉林、四川等

大部分省份是採用多省公****的形式,考試時間比較統一,一般集中在3月底出公告,4月初報名,4月底考試。比如:陝西、山西、重慶等。

3樓:水滴公考教育

您好,bai水滴公考教育為您服

du務!

公務員考zhi試每年會舉行很多次,正dao式回的大型招考一般每年答有兩次。國考報名一般在每年的10月份,相關部門會在網上釋出國家公****招錄專題,考生登入專題**註冊報名即可,國考往往是在每年11月份的第四個週末考試,次年2-3月份面試;省考(聯考)是各省份自主組織的考試,一般在每年3月份報名,4月份筆試,6月份面試。

--水滴公考-匯心聚力·水滴石穿--

4樓:花落池邊

湖南省是3月中旬報名,4月22左右考試

5樓:開玉蘭官雲

1.公告發布在3月初,報名時間一般在3月中旬

2.這是多省聯考的時間,不參加多省聯考的時間要看當地省份的安排,所以要確認是不是多省聯考的省份

3.筆試在4月下旬

**考公務員什麼時候報名

6樓:中公教育

報考國家公務

來員可參考自公務員考bai試流程">2018國家公****流程2018國考du報名時間是

zhi2023年10月30日至11月8日(已過),dao如有意願報考2023年國家公務員可參考2023年的報名時間。

報考**地方公務員可參考2023年**公****時間安排

公****一般都在每年的什麼時候報名?

7樓:大登科公考答疑

公****分為國考和省考。

省考如下:

通常多省聯考每年的報名時間是在3月左右報名,4月中下旬筆試。

不參加聯考的省市每年的報名時間在2月和3月左右。

部分省市下半年還有一次省考,一般在8月左右報名,9月筆試。

國考一般在每年的10月底左右報名,12月中上旬進行筆試。

一般來說,如果想考公務員,你可以多報考幾個省份的,參加聯考的省市筆試時間式一樣的,只能選擇一個,剩下不參加聯考的可以都考一邊,總能選到合適的崗位!

8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公務員省考大部分省份一年考1次,僅有少部分省份一年有2次省考的。省考一般都是在3月份報名,4月份考試。分為2次省考的省份,一般上半年在3月份報名,下半年在10月份報名。

(1)一年舉行一次考試的地區:江蘇、浙江、安徽、江西、雲南、海南、山西、湖南、遼寧、湖北、青海、陝西、**、貴州、內蒙古、河北、山東、甘肅、黑龍江、河南、北京、上海。

(2)一年舉行兩次考試的地區

從近幾年考試安排來看重慶、四川、新疆三地區每年有兩次招考,重慶與四川分別為上半年招考與下半年招考,新疆地區有新疆公****與新疆兵團招考。廣西、寧夏、福建在2023年有兩次招考,以後又恢復了一年考一次;天津、吉林兩地,2023年首次出現兩次招考,2023年恢復一年一次考試。

拓展資料:公務員省考複習

1、認真看書(包括一些總結性的資料)。輔導書不能求太多,一套足已。我只用公考複習經驗及答題方法藍皮書1本公務員輔導教材,從頭到尾認認真真的看了一遍,認真做筆記。

2、初做真題。此後我就開始做真題,不斷的做,每天掐時間做,從國家的到地方的,做所有能找到的真題,不放過任何一道真題。

3、做錯題。在前一階段,我摘抄了很多錯題,雖然都弄懂了,但是時間長了難免會忘記一點。這個階段我就複習錯題,看了一遍又一遍,直到看出所以然來才罷休。

9樓:匿名使用者

國考一般是每年在10月底11月初報名,12月份考試;省考一般在每年的3月份(據說2023年會提前);事業單位沒有同意規定,有些單位聯考的話大概在每年的9月10月份,由於事業單位是單位招考,每個單位的實際情況不一樣,所以基本上全年都有招考。

10樓:中公教育衡水

國家公務員錄用考試報名時間

,考試時間

目前2023年國家公****錄用政策尚未釋出,還請各位考生耐心等待,衡水中公教育為您總結了2023年國考考情,考生可先參照2023年國家公****相關政策。

問:國家公務員錄用考試報名時間,考試時間

2023年國家公****報名筆試時間已經確認,報名時間為:10月30日至11月8日,筆試時間為12月10日。

按照往年時間安排,預計2023年國家公****會在10月啟動報名,11月底或12月初舉行筆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多省聯考每年的上半年時間是在3月份左右報名,4月下旬考試。

部分省份參加下半年省考。下半年是8月份左右報名,9月份考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的一般是10月底報名,地方的通常是春季報名考試。

13樓:敏尋綠嶽昕

國家公****每年舉辦一次,一般是10月上旬發職位表並報名,10月中旬填寫報考職位並上傳電子**網上繳費確認報名,11月底或者12月初參加筆試(筆試前一週至考前一天可以列印准考證),一月中旬出成績。2023年2月中下旬參加面試。

地方公****時間由各省人事考試中心組織,考試時間由各地自主安排,你可以調整時間參加其他省級公****的。詳情見http://bbs.

有問題請補充,祝你成功

14樓:相樂心宦業

地方公****各地時間是不同的,登陸當地人事考試**檢視招考資訊國家公務

員考試時每年的10月中旬報名,11月底筆試,筆試通過還有面試考試你可以去一些專業的**關注這些資訊

給你個**他們**更新資訊比較迅速。www.rsksw.net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公****報名及流程有哪些

考公務員什麼時候報名時間

16樓:中公教育

公務員招考一般一年中有兩次,一次是省考,一次是國考;國考是統一的,在10月中旬報名,11月末或者12月初筆試,省考需要看考生的所在省份的考試情況,如果參加聯考是在3月中旬報名 4月中下旬筆試,如果不參加聯考就需要參考往年的考試時間

公務員通過面試什麼時候放棄,請問國考公務員面試通過以後放棄會有什麼影響?

如果放棄就儘早決定,避免影響了以後其他的招考。因為不少崗位入圍人數並不多,如果最後的審查等環節放棄可能也會影響單位的正常招考。曾在公 中有錄用後拒不報到 試用期內主動放棄錄用資格等不誠信行為的,曾嚴重違 主義核心價值觀的,考察不合格。所以如果最後的錄用公示後確定錄取,這時放棄就可能被記入誠信檔案。當...

始公務員報名問題,省考公務員報名問題 裡面的工作單位及職務 還有本人簡歷

朋友,如果你不填寫,這一年的經歷就要斷檔,你報考的狀態只能寫待業,如果你考上了政審時社群給你出證明,你要注意銜接社群。寫了的話,由於你是私人小單位不需要出具同意你 報考的證明。而且你現在的單位沒有買社保,不存在之後計算工齡,個人建議可以不填寫單位,直接就是待業狀態就行了。我的建議供你參考 還是如實的...

在職公務員可以考公務員嗎,在職公務員還可以考公務員嗎?

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當然可以。我就是一個在四川省某檢察院工作的公務員,我的一個同事就是跨省考到重慶的,只不過在資格複審的時候需要出具單位同意的證明。你考上後如果你考的那個單位願意發調函的話可以直接調,不願意的話就只有先辭職再去。如果我調不回我老家的話我都要再考一次 不可以了.你已經具有國家公務員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