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技校讀了一年,再讀一年就畢業了可以實習了,但我不喜歡這個專業而且讀了一年也學不到什麼,可是

2021-04-12 10:41:10 字數 1640 閱讀 44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bai努學下去,有點學歷及技術du對你將來zhi會有很大幫助,如今你還未dao設想專出未來,所以你不知屬道未來是什麼樣!!關於工廠不給你工資問題?你要學會用這家規定來保護自己,你可以明確的告訴工廠負責人如不結工資就到當地勞動部門去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讀吧,拿到證以後找工作多個選擇。

初中畢業讀技校大專是不是讀2年實習1年就可以拿大專文憑了,還是繼續要讀多2年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那你需要看什麼學校,這裡是三年制大專

初中畢業選擇去學一門計算機專業是非常好的,計算機的學習和普通文化課學習是不一樣的,但在挑選學校的時候,儘量多對比考察幾家學校,選出比較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4樓:陡勢橫橋

技工學校屬於中等職業教育學校,不可能頒發大專文憑。

凡是聲稱能發大專文憑的,都是聯辦。也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必須讀完三年技校後,才能入高職(大專)的學籍,並再學習兩年。

祝你學業有成!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一般拿大專文憑是自己學校

能發就是畢業拿,如果是別的學校發的還要晚2年多才能由別專的屬學校發,現在學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檢修養護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檢修養護技術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很適合男生學,學好了挺有前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技校沒有大專,只是合作大專,技校畢業後,再去大專學習。一般五年一貫制的大專,技校畢業後,再讀一年會安排實習一年。如果是3+2的大專,多數學習一年半,實習半年。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專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

屬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技校最後一年要實習一年,但是我實習兩個月後就不幹了,跟公司要證明。我還可以拿畢業證嗎? 40

8樓:

拿不到的,你在一個地方實習沒到是拿不到的!學校就一句話回你:介紹你去實習,你沒實習一年憑什麼給你畢業證?不光要實習,而且必須和師傅打好關係,因為畢業證有一半是師傅說了算的!

9樓:玉杵搗藥

最後的實習,是一門大課,其成績如何,就看去實習的公司的評價了。

如果樓主能順利拿到正常的「證明」,樓主這門大課的成績就是合格的,不會因為實習而拿不到畢業證。

如果樓主因為「糾結不想做了」而不去實習,結果只能是這門大課不及格,一門大課不及格,肯定是拿不到畢業證的。

10樓:

時間一到去拿畢業證就好了,沒關係的

上技校一年學費得的多少錢,技校一年學費多少錢?

上技校一年學費得3800至4500左右吧。在西點行業高速發展的今天,開西點店沒有門檻,但是顧客對西點的要求越來越高,口味越來越挑剔。想要抓住客人的胃,留住客源,就要不斷提高西點的製作水平。普通的口味已經滿足不了顧客的需求,只有真正能跟得上潮流的技術,才能讓顧客的味蕾得到滿足。那麼,想學習先進的製作甜...

上聯一年一年又一年,求下聯,上聯,一年一年又一年年年過年,下聯

下聯 萬歲萬歲萬萬歲。給各位朋友出個對子上聯,一年一年又一年年年如此。請對下聯 這個問題問得實在是沒什麼建設性 要對出來簡直太容易了,要對的下聯加上上聯就顯得泛而俗,沒什麼意思要是我就這麼出上聯 一簾一年又依戀,年年如此。再讓大家來對,就有趣多了。如 小街小姐復消解,姐姐怎樣?上聯的 一 可同看作 ...

不想讀技校了!讀了一年多,真心覺得沒用!在學校裡不合群,被同

有沒有用,是看個人的,你不合群,是你自己沒有處理好自己的人際關係,跟學校內沒有任何關係的容 學習什麼的,看你是否對這方面感興趣,如果你不感興趣,那你就別讀了,讀了也浪費 混日子是你自己選擇決定這樣做的,沒有人跟你說讓你在學校混日子啊,你可以在多餘的時間充實下自己。對於充實自己,比如找個兼職,跟你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