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動物是約法三章的,約法三章是什麼動物

2021-04-12 08:35:19 字數 542 閱讀 90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答案是虎

生肖虎的du人對生活的質量要求很zhi高,很dao有品位,為了回順利買下自己滿意的物品,他們答不惜花費大量的金錢,在周圍人和家人看來,生肖虎的這種行為,就是花錢如流水,絲毫不知道節制。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十二生肖中約法三章是指什麼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答案是雞

生肖雞是個愛打扮愛顯示自己的人,處處顯示出美麗的光環在外,加上生肖雞非常聰明靈巧,為人厚道,得到周圍朋友的信任,從而吸引一幫朋友對你的崇拜和刮目相看。但是生肖雞今年衝動太歲,容易招惹一些爛桃花,會因為感情而困惑,奉勸生肖雞要謹慎、低調,不要老顯示自己,以免招惹是非。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約法三章是什麼動物

3樓:用智慧為你解答

如果bai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du請追問,另外如zhi果你覺得我的dao回答專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屬忘記採納喲!

劉邦「約法三章」指哪三章

1.殺人者要處死.2.傷人者要抵罪.3.盜竊者也要判罪 典故故事 公元前206年,劉邦率領大軍攻入關中,到達離秦都咸陽只有幾十里路的霸上。子嬰在僅當了46天的秦王后,向劉邦投降。劉邦進咸陽後,本想住在豪華的王宮裡,但他的心腹樊噲和張 良告誡他別這樣做,免得失掉人心。劉邦接受他們的意見,下令封閉 王宮...

梅嶺三章中的梅嶺在什麼地方陳毅《梅嶺三章》的梅嶺是哪?

梅嶺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灣裡區,東臨鄱陽湖,北與廬山對峙,方圓150平方公里左右。梅嶺三章 是中國共產黨人 在梅嶺被國民黨四十六師圍困時創作的七言絕句組詩作品。雖然處在危難之際,但獻身革命的決心和對革命必勝的信心卻矢志不移。他的革命樂觀主義精神,成為中華民族的寶貴精神財富,激勵著一代又一代華夏後人為中華...

論語十二章的第三章反映的相關故事

魯莊公娶了齊國 來哀姜為妻,第自一次來bai到魯國的時候du,魯莊公讓魯國zhi貴族的夫人們帶dao 著玉帛去拜見哀姜,這種做法是違禮的,按照立法女人見面攜帶的禮物應該是棗 栗子等物品,玉帛是男人會見時才能攜帶的禮物,而且按照品級的不同有不同的規格要求。有的大臣就據此出來反對,說了三個字 非故也。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