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臺舊電腦是換配件還是換新的,電腦主機舊了換新的還是換零件?

2021-04-12 06:35:37 字數 847 閱讀 9479

1樓:不死鳳凰座

你這配置很低端的了,完全沒啥亮點,也不適合升級了,建議換新主機為佳。

其中,硬碟和機箱還可以留下繼續使用,電源需要看額定輸出功率大小和介面來確定是否需要更換。

推薦下面的兩套配置:

2樓:陽光的

果斷換新機,還零件和新機**差不多,反而不好

3樓:莎拉丶丿

玩大型網遊就換吧,普通就湊合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個二手的配件。我換了個二手的配件主機板。

5樓:匿名使用者

換新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電腦主機舊了換新的還是換零件?

6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機,機箱可以留下,cpu 顯示卡,主機板,記憶體,電源通通換掉,當然你的光碟機可能是cd光碟機吧,換成***光碟機也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前買的主機不用升級了。直接換個2000多一點的主機就行了

8樓:瓦頭

主機.因為主機板不相容了..大概4500左右玩主流都可以了

電腦老了換配件好還是買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電腦購買的時間沒超過3年,或簡單升級,如增加記憶體條,更換固態硬碟,更換顯示卡。超過3年的建議全部換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時候買的電腦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換血的話,還是建議買新的

舊電腦升級好還是換新的好,是換新的電腦好,還是把舊的升級下配置呢?

3 4年的電腦想升級都無處下手 現在適合你這老爺機的配件已經全部停產 很少見了。不玩遊戲的話一臺新的 也就1900元左右 換。現在的電腦便宜的很,舊的電腦升級又貴又很難相容,而且舊的用電量大,速度慢,更不符合節能環保,換一臺1500的主機就可以了。個人建議還是換新的吧,主要配置升級的 和買新的差不了...

老電腦是換?還是修,電腦老了,換硬體還是換新的?

朋友 還是換了吧,等你修了的錢還不如換臺新的。不是那邊新開了一家大型電腦城 叫什麼創想電腦城 你去看看吧 沒別的毛病自己重做個系統。當然 是換啦,現在電子產品更新這麼快,換一臺配置好一點的,你會覺得比你修的好上萬倍 不要捨不得多花那一點錢,你的舊電腦說不定修好了以後又能出現什麼問題呢!如果維修的成本...

我的電腦舊了我想問問到底是換新主機還是換主機板顯示卡cpu希望能解答

你這個平臺以及很老了,沒有升級的意義,而換主機板實際上跟換主機差不多了,主機板加cpu一換,若換現在的7代,那麼記憶體也要換,基本上全換了,差不多整機更換。如果這個主機可以整機處理掉,就換新主機,可以用g4560 h110的配置,價效比比較高,不整機處理,就可以用舊的機箱和硬碟,記憶體要換ddr4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