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兩個月電費160多,怎麼回事?人家很多人都不是這樣

2021-04-12 05:01:59 字數 2027 閱讀 2940

1樓:匿名使用者

80度電一個月?多少錢1度電?家裡有什麼家用電器?空調比較耗電,電池爐耗電,熱水器耗電,熱的快耗電。你自己去看看家用電器的功率是多少,1kw每小時就是1度電。

2樓:執著等待只為你

可能是有很多大型電器在耗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60就不用說了吧,我們家一個月2400

我家所有電閘都是開的,但是兩個月都沒有用電,怎麼電錶跑了160多塊錢的電費,我懷疑是不是有人偷電了

4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還有裝置待機導致消耗電能、室內線路老化漏電、表後線相互接錯、表後線被別人竊電等,這些情況都會導致您的電費較多。您可委託有資質的電工對室內用電情況進行檢查以及多留意一下用電情況,養成節約用電的良好習慣即可減少電費,如隨手關燈、用完電器及時拔電源或者把插排的開關按掉;減少電視機、機頂盒待機時間;開空調時設定26攝氏度;電熱水器用完可以關掉,不建議長期保持保溫狀態。

5樓:真誠

現在的智慧電錶不用電也會慢慢走,但

是每月絕對不會超過10元,稱為線損分擔。如果你確定自己的所有電器沒有用電,的確是有人偷電。有人在你的電錶下或在中途用接線卡連上,臨時用了電。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偷電。或者家裡冰箱之類大功率電器老化耗電量也比較大。建議你按之前的用電開著電錶記錄一天。

大概也就知道每天走多少電量了。如果走電量很大。先查下自己家耗電電器。

都沒問題那就是供電公司問題或者有人偷電。

7樓:陳學春

你的處理方法是不正確的,不應該關電閘啊,關了就抓不到偷電的人了。

告訴你排查的步驟。

1、把所有電閘開啟,看一下家裡的電器,把所有插頭拔掉,看一下電錶是不是還走,如果走,那肯定是有人偷電,那麼開始排查;

2、把所有不可能被別人偷電的線路全部關閉,然後逐一關閉可能被偷電的線路電閘,關一次看一下電錶,碰到關閉後不走的就是了,下面不用我說了。

3、如果將家裡所有電閘開啟,電錶不走了,那就要考慮是不是家用電器的原因,將所有家用電器插上,抄下當前電錶讀數,然後過24小時(或6小時或12小時,自己訂)再抄一次,抄個三五次觀察一下規律,看一下用電量是不是符合,符合的話再看一下用電時段會不會存在時多時少的問題,如果較平均,就是你的家用電器待機引起的用電量。如果不平均,可能是在用電量多的時段有人偷電。可以重複1、2步驟。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偷電,或電錶壞了

9樓:厙雙文

應該是有人偷你們家的電了。

家裡兩個人,沒什麼電器,一個月電費都要400元多了。為什麼啊? 25

10樓:你好修女

非常有可能是表的問題 那單子下面不是有個**麼 為什麼不打**問一下呢 如果是表走電,可得儘快修 樓主趁一個白天在家把所有能用電的都停掉 看下錶是不是在走數字心裡就有數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被人偷電了,

或者表壞了。我家2個電腦,2個電視,一個冰箱。還有燈呀電飯煲什麼的。

一個月才160左右的電費。我們的電價是6毛一度。所以你這個肯定有問題。

找電網的人來看看問題,記得給人家塞包煙,人家會積極點。

12樓:阿瞞小爺

我家500多呢,也是2個人,不過有2臺電腦。現在的生活費真的愁死人,太高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被人家偷電了。你可以自己或找專業人員從你的電錶接入開始看一下。看有沒有奇怪的接線。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你家電線老化而產生了漏電、接地、輕微短路等現象了。

趕緊的換了吧!

14樓:藍夜玥

偷電還有

電器老化會耗電多

15樓:鷹雛

查查你家哪個大型家用電器漏電~~或者換個電錶試試~~或者找專業人士幫你們測試一下就知道了~~

兩個人感情很好因為家長反對熱戀期才兩個月就分手是不是都

不會的,才兩個月,因為家長反對的分手都是辣雞 算是吧 有的時候時間是可以幫助你淡化一切的。我媽曾經反對過我的戀愛史兩次 我不顧一切繼續談 最後還是分手了 那時候就覺得我媽特別神 兩個人感情很好 因為家長反對 熱戀期才兩個月就分手 是不是都特別痛還有特別難以忘記這段感情?算命其實會影響一個人內心的變化...

租房單間租了月,兩個人,有兩個月是人在用水,房東不看水錶每月收16塊水費,共收了月

有些房東是這個樣子的,沒有辦法的,改變不了的。各方面剋扣的房東,可能生意不好,悲催 有籤合同嗎?有的話把他辦了 租房用水,房東新裝水錶他自己弄的,兩個月水46噸,要我交200後面6噸下個月算,怎麼辦投訴不了。1 兩個月水46噸的情況,除了樓主天天在家不停用水外,基本屬於漏水造成的 2 檢查所有廁所馬...

相親認識女孩兩個月了,兩個人異地,還沒見過面了,跟她也說過計劃準備去找她然後見面,她同意了

你好!異地戀當然要去和她去見一面,不管是真心還是不真心,當然她同意了就證明有勇氣見你,當然你們可以發展好感情。找到她生氣的原因,如果是你的錯,就道歉認錯,一般通情達理的女孩子都會原諒男朋友無意的冒犯和犯錯的,如果是女朋友無理取鬧,那你沒有必要慣著她,因為你倆還沒有見面,也就沒有最終確立戀愛關係,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