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東阿阿膠有滋補的作用,都有哪些具體的滋補功效呢

2021-04-12 03:23:10 字數 2867 閱讀 4823

1樓:笑破天賴

東阿阿bai膠的滋補對人體可謂是大有裨

du益zhi,比如說滋陰潤燥這一點,對dao於喜歡抽菸的人版士來就權

可以減少抽菸對人帶來的危害,作為滋補品東阿阿膠對不同身體狀況的人有著不一樣的作用,比如,對於貧血的人來說,東阿阿膠就能夠改善人的貧血的病症,因為東阿阿膠可以促進人體造血幹細胞的生成,達到提高骨髓造血功能,因此可從根本上改善人們的貧血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東阿阿膠的滋補作用對於中老年人和處於更年期的人群來說可以延緩衰老,延緩人體各各個器官退化速度。女人用了可以調理經期,東阿阿膠富含膠原蛋白所以還能夠美容養顏,對於無病的人來講,堅持用可以輕身健體。

網上很多人都說東阿阿膠有滋補的作用,它的滋補作用有科學依據嗎?

3樓:好好珍惜吧哈

現代醫學東已經證明了東阿阿膠的確是具有滋補的功效,僅僅在知網上就可以查得到的相關學術**就有很多,你比如說王軍等人合著的「阿膠補益作用機理新解及其臨床應用」的**,文章從分子基礎和臨床應用兩方面分析東阿阿膠的滋補作用。張小平等人的**「阿膠的藥理以及臨床應用」,從阿膠對人體起作用的藥理原理來**了東阿阿膠的滋補作用。與之相關的文章還有很多,都可以在權威的醫學雜誌和期刊論上看到。

4樓:

我東阿阿膠的滋補作用可以從大師和前輩們說的話中略窺一二,比如,國醫大師鄧鐵濤曾說過:沒有東阿水,就沒有東阿阿膠。鄧鐵濤從東阿阿膠用的水這一個小的切入點,來談東阿阿膠的滋補作用,也可見東阿水對於製作阿膠的重要性。

《本草綱目》這本中國醫藥學經典裡對於阿膠也是有相關的記載的。

都說東阿阿膠有滋補的作用,產品滋補的科學依據到底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在古bai文典籍裡,包括我du國歷史上zhi的醫藥學家李時珍dao編著的《本草綱目專

》中記載「阿屬膠本經上品,弘景曰:「出東阿,故名阿膠。

」此外我國著名的國醫大師張燦岬先生說過:阿膠,久服輕身益氣,這就是它被列為「上品」的原因。

二個就是在現代科學系的論證下找到答案,例如在河南大學醫學院劉慶芳的**《阿膠藥理研究進展》中,詳細的論述了滋補的科學原因,當然這種**自然是數不勝數啦

6樓:蟋蟀

可以提高

復免疫力,改善體虛症狀制,提高工作效率,

可以舉幾個例子來說明這個問題,其一:明代李時珍的《本草綱目》中說「阿膠以烏驢皮得阿井水煎成乃佳爾」,正好東 阿 阿 膠是以100%整張純驢皮製作而成的,在選材這一塊兒就有了保證。

國醫大師鄧鐵濤曾說過:沒有東阿水,就沒有東 阿 阿 膠。東阿地下水為弱鹼性、低礦化度、重碳酸型飲用水,富含鍶、鎂、等有 益元素及適量的礦 物質。

東阿阿膠的滋補作用對男人來說有什麼效果呢?

7樓:天幻奇緣犢

東阿阿膠的滋補作用對男人和女人都有很好的作用,東阿阿膠滋陰補陽所以男女都專可以用,而且現在也有不屬少男性在用,健康的男人吃了可增強體質,生活在都市裡的男性普遍壓力都比較大,長此以往難免會覺得疲勞不堪,吃東阿阿膠就可以減緩疲勞,讓我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都能保持一個良好的精神狀態。

8樓:匿名使用者

東阿阿膠對於bai男人來說也有很多du作用的,我zhi就是東阿阿膠的dao一個忠實的擁護者,這些年我的專煙癮越來越大,可

屬是煙癮這個東西是說戒就能戒掉的麼,相信你是能夠理解的,所以我就經常吃東阿阿膠,因為是潤肺滋陰的,現在我也沒有以前咳嗽得那麼厲害了。

廣告上說的東阿阿膠的滋補功效,有什麼科學依據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我認為現代的科學技術完全可以檢驗得出來,知網上有很多期刊**就通過臨床醫學實驗的方式證實了東阿阿膠的滋補,相關實驗的**在中國知網上也是能夠查得到的。像張小平、董小光等人合寫的**「阿膠的藥理及其臨床應用」,還有王軍等人寫的「阿膠補益作用機理新解及其臨床應用」等等的這些文章,都是很有說服力和可信度的,現代醫學就可以很好的證明東阿阿膠的補益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製作東阿阿膠的原材料當中就可以看出來,你比如一說東阿阿膠的成分裡面包括阿膠、黨蔘、枸杞子、熟地黃等等的這些名貴藥材,那這些藥材本身就極具營養價值,再加上東阿阿膠傳承下來的技藝將這些一融合,其滋補作用的科學依據就明瞭了。

東阿阿膠的滋補的功效,它的功效來自**,有什麼科學依據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東阿抄阿膠的滋補功效的科學依據最bai早可以追du

溯到李時珍寫的《本zhi草綱目》,

這裡dao面記載了大量的關於阿膠滋補功效的醫藥學的論證。現代的臨床醫學也證實了東阿阿膠的滋補功效,相關實驗的**在中國知網上也是能夠查得到的。比如秦安第四人民醫院王軍等人合著的「阿膠補益作用機理新解及其臨床應用」的**,從阿膠補益作用的分子基礎和臨床應用當中的表現兩方面總結了東阿阿膠的滋補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過蠻多的關於阿膠的功效的傳奇故事,我想這些故事之所以能夠流傳下來,那也是因為它確有其事吧。

求大神答:我知道東阿阿膠有滋補的作用,那無病的人能吃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關鍵是不僅滋補身體,而且可以強身健體,經常服用的話可明 顯看到效 果,比如感冒生病的次數變少了,最直觀的就是臉色的轉變,這是騙不了人的,增強免疫力可以防患於未然。

14樓:金牛才不知道呢

本來就可以給正常人服用的,身體弱的人服用可以調理身體,對於身體狀況良好的人來說,服用之後可增強免疫力改善血液迴圈,還可以提高人體的抗疲勞能力,簡單地說滋補品就是用來調理身體的底子的。

東阿阿膠的作用我是低血壓吃東阿阿膠有用嗎

絕大多數低血壓患者 尤其與體質或遺傳有關的長期慢性低血壓 在臨床上並無任何不適,或僅有頭暈睏倦乏力等症狀。少數 血壓急劇下降者 出現以腦供血不足為主的臨床症狀如頭暈 眼黑 肢軟,甚至出現暈厥或休克。血壓下降,會導致血液迴圈緩慢,遠端毛細血管缺血,以致影響組織細胞氧氣和營養的 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的排洩...

網上看到東阿阿膠的廣告說是很滋補,到底有用嗎

阿膠被最早的醫學經典 神農本草經 列為滋補上品,久服輕身益氣,與人蔘 鹿茸並稱 滋補三寶 老婆吃了幾年了,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最開始吃阿膠是在朋友家做客,他給做了一道阿膠菜,吃起來非常香,他說裡面加的有東阿阿膠。然後我回家就也買了幾盒,發現他對於男人還是很滋補的。廣告上說的東阿阿膠的滋補功效,有什麼...

加我吧,也瞭解下我們東阿的特產 東阿阿膠

無法加,因為你沒說清楚地址和方法。我的家鄉特產東阿阿膠作文 阿膠膏 阿膠膏 香噴噴的阿膠膏使我勾起了一個回憶,一個美好的回憶。幼時的我很淘氣,對什麼都充滿好奇心,所以常常會惹出一些小麻煩,但媽媽看在我還有幼小的份上,暫且饒恕了我,從此我變得有些 野 了媽媽也喚我叫 小野人 那天,媽媽燉了一鍋阿膠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