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個好玩耐玩的中文版的或者破解版的安卓手機單機打怪升級

2021-04-12 00:14:50 字數 753 閱讀 7766

1樓:匿名使用者

亡靈殺手,夏侯惇。奇幻射擊。英雄戰魂,(聯網)

推薦個手機遊戲,單機的打怪爆裝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bai塔在傳奇》arpg單機du手機遊戲。遊戲中的zhi活動很多,dao而且各種

獎勵,過專關也可能掉落裝備,屬

很給力,裡面的各種技能都很有愛。

《人在塔在傳奇》首款自由即時戰鬥aprg單機弱聯網手遊隆重上線!只需要滑動手指,就可以對戰鬥中的英雄進行拖拽操作,告別傳**鬥模式,自由掌控戰局!

**勢力已經兵臨城下,是時候召喚英雄拯救地球了!德馬,皇子,奧八碼,斯巴達等等人氣英雄已經待命,請組織起一支隊伍來消滅前來**勢力,一起超神!羅格鎮,水晶山谷等您來守衛,扭曲叢林,死亡沙漠,冰原等您來征服,被**控制的聯盟英雄等您來解救!

保衛地球,人在塔在!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玩過一些,不過bai都忘記

du叫什麼名字了,記得有一zhi

款就是dao地下城與勇士手機版吧,跟網遊回類似。還

4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史詩初章」絕對好玩

5樓:great三圈

您好:bai

單機的打怪爆裝備的手

du機遊戲您可以到騰zhi訊dao電腦管家的安內卓遊戲裡面找找的容例如下圖:

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到電腦管家企業平臺提問

求煩人的橘子中文版全集,煩人的橙子 中文版全集完整?

本人覺得還是英文版的比較好笑,而且還可以練習口語,你去優酷網上搜一搜應該會有吧 煩人的橙子 中文版全集完整?你可以到copy優酷網上搜啊,打 煩人的橙子 不過,有的翻譯了漢語有的沒有,可以自己找找。推薦你看一下這個中文版 這裡是全集 總體來講,kg cc還不錯的 h6h2一般來說,這些都可從 獲取。...

求幾個經典好玩耐玩的RPG單機遊戲

建議你去下個nds之類的模擬器,然後再找,有很多。鬼泣。啟動戰士。生化危機。俠盜飛車。只要你電腦配置夠高,玩好了 暗黑破壞神 就是畫面差點 刺客信條1 刺客信條2 刺客信條2兄弟會 刺客信條系列我感覺都很不錯 個人感覺2最好玩,兄弟會是2的加強版多了n多東西,但是個人認為房子一類的沒有2好看了 其他...

幾款好玩耐玩的網遊或者單機,推薦幾款好玩耐玩的網遊或者單機!!!

神鬼寓言 和 黑與白2 前面的是3d角色扮演遊戲,你要想體驗完整劇情就需要玩兩遍,在不開修改器的情況下,你想玩所有基本職業技能也需要玩三遍以上。後面這個是寵物養成加即時戰略類的。說白了,就是你是神,需要養神獸,然後建設自己的國家,把所有不信仰自己的國家都幹掉或者招降。其實穿越火線還可以 配置要求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