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廈門鼓浪嶼輪渡網註冊了網上購票帳號為什麼沒有收到連結

2021-04-11 23:31:39 字數 958 閱讀 2490

1樓:挑紅豆

我也遇到抄這種問題,我留的是qq郵箱,重新整理了幾次都沒有。最後退出qq,重新登入郵箱才看到。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我的問題是訂票的時候收不到驗證碼,抓狂!

看到好多人有類似的問題不知道是不是輪渡官網系統的問題,反正我還沒有買到票。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如何解決了,現在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沒有收到啟用賬號的連結 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過節使用的人比較多把。

4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解決了嗎?我今天也遇到了這個問題

5樓:咕嘟

我今天也遇到了同樣問題,請問您怎麼解決的。

現在去廈門鼓浪嶼輪渡的票必須在網上購買嗎?

6樓:賊傻の瀦

現在去鼓浪嶼--日間的時候非島上居民要去東渡郵輪那邊坐船前往鼓浪嶼的三丘田碼頭,往返船費35元,可在現場購買。

如果晚上18點45分之後去鼓浪嶼,就可以從輪渡中心那邊,就是臺灣小吃街對面那裡坐船直接到鼓浪嶼,更近,時間更短,5分鐘就到了!

7樓:

第一種先坐直達渡輪到鼓浪

嶼,去的時候不用買票,回來時在鼓浪嶼上買張票就可以了,8元,單程5分鐘左右。第二種,先在輪渡買一張環鼓浪嶼船票,船會繞鼓浪嶼一圈後靠岸,回來時用來時的那張票就不用買票了,15元。去的時候要大概40分鐘,回來時直達5分鐘。

第三種,坐快艇,單程15元,只要2分鐘

8樓:致命的青春

看你什麼時候到景區,一般到碼頭購票視窗時幾乎沒有了,都是黃牛。鼓浪嶼船票需要自己買的話要註冊一堆賬號,嫌麻煩的話可以在某寶直接搜尋哈,一大堆人在賣,想什麼時候出發說一下直接幫你推薦,覺得合適就買,有平價售賣的,也有賺個幾塊錢手續費的。我之前就是某寶買的,也很方便。

我在廈門鼓浪嶼花一千元買了串108顆的珊瑚手鍊,劃傷處顯白 是真還是假 急問

你先去退,就是質量有問題,如果不給退得話,你說你會找消協參與這件事情的,如果是假貨他肯定會退你了。你這個價位,就已經很假了 多大珠子,一般0.8的都在七八千了 我在廈門鼓浪嶼受騙買到假珍珠和假珊瑚要怎麼辦 投訴也沒啥用啊。你有發票什麼能證明?直接打死這個炸騙雞!漢語四級聽力第一題 a,你的牙真白!b...

我在中國招標與採購網註冊了會員,我想取消可以嗎

這樣你得問中國招標與採購網聯絡啊,一般如果要取消會員的話,如果是公司 則要提供公司的證明,如公司的營業執照掃描件,並加公司印章,我想如果是個人的話,應該要用你註冊的 號碼打過去,才能證明是你本人吧,每一個會員都有一個id號,可以刪掉,我們公司也是行業 具體還是與他們 聯絡,他們應該會告訴你怎麼做,不...

我在戰網上註冊的163的郵箱,為何我上網易郵箱準備郵箱驗證的時候說此賬號不存在?但是戰網可登

戰網註冊 163的郵箱,這個郵箱賬號是你的戰網賬號,郵箱當然不存在啊。正確的流程應該是先去網易申請 163的郵箱,然後上戰網用這個郵箱申請戰網賬號。主要原因就是戰網和網易是分開的,雖然網易是魔獸世界的 我在戰網註冊了一個郵箱,要求驗證,不知道這是什麼型別的郵箱如何登陸 在戰網可以登陸 這個郵箱不能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