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十九歲,背很駝。我現在每天走路就挺直,挺直走路好彆扭

2021-04-11 22:04:13 字數 2453 閱讀 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走路挺直,坐下坐直,睡倒躺直,形成習慣就不難受了,長期堅持可以糾正,你駝背就是長期不良姿勢導致的。

走路老是駝背,但是挺直的話又不自然,怎麼辦

2樓:我一直都是

那就去健身啊 我一個朋友腰疼然後去健身房練了大概3個月吧 就很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姿勢問題,建議用近年出現的頭部是斜面的床墊來進行糾正 ,它也能當普通床墊使用的。

我18歲了。女,身高167。背部卻越來越駝,挺直的時候只有腰向前挺,有時候挺的腰都痛,怎麼才能矯正駝背呢

4樓:手機使用者

駝背是比較普遍的現象,多數的疾病並非疾病所致,而是長期的不良姿勢,所以矯正駝背也要從矯正姿勢開始。

第一,體會正確姿勢的要領。可以用芭蕾形體訓練的方法,腳跟併攏,雙腳外開180度,成「一」字。矯正駝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後背貼牆站立,這是時裝模特日常訓練。

還可以將前腳墊高來進行,比如腳掌踩一本書(厚度20毫米以上),經常進行這樣的站姿練習,可以逐漸矯正駝背,這也是舞蹈形體訓練的一種新方法,是有科學依據的。

第二,使用形體矯正鞋。形體矯正鞋也叫形體訓練鞋,這種鞋是前高後低的,和前面所述將前腳墊高矯正駝背的方法是相同的,只是這樣方法更簡便,更生活化和經常化,便於長期堅持。這樣的鞋在國外很普遍,在歐美地區稱為「地球鞋」,在香港被稱為「**健體鞋」,形體訓練鞋在外觀上與普通的鞋基本相同,可以作為日常生活用鞋。

另外睡覺可以試著去做正之本拉伸:仰臥,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膝關節屈起併攏,雙手上舉過頭平放,掌心向上或者向內掌心相對。最初雙臂伸不直也沒關係,保持時間越長效果越好。

正之本拉伸可有效矯正頸部和肩背部的姿態,對頸椎病和駝背的效果顯著,明顯優化頸肩部線條,拉長頸部。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背背佳」他有強制固定的作用。

6樓:沐堯月

堅持走路時,挺胸收腹收臀,就可以了,27天成習慣就會改善。也許嚴重一點需要背背佳等矯形用品

怎樣背挺直,又不會覺得很難受?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和我一樣,小時候我媽媽讓我背靠牆站好,在後腦勺與牆之版

間架一張紙,背後與牆權架一張紙,還有屁股與牆夾一張紙,共三張紙,每天重複10次左右,每次5分鐘,3張紙不能掉下來,慢慢養成一種習慣就會改過來了,我一開始也是有你說的那種感覺,呼吸不順,喘不過氣來,但是那都是假象,一定要堅持住,只要拼毅力堅持1-2個月絕對有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走路時走快點,走路看人時看眉毛中間,儘量把肩膀向後

9樓:zl孤夜寒風

什麼都是習慣,難受是因為你還不習慣挺背

10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為了美麗。習慣就會好的

我的背有點駝 該怎麼辦 我18歲了

11樓:妖精的田野

你可以穿一雙前高後低的形體矯正鞋,鞋底是前高後低的,與舞蹈形體訓練的道理是一樣的,強制人體重心後移,骨盆前傾得到矯正,脊柱自然也就直了,因為骨盆是脊柱的基座,俗話說:彎腰駝背,腰不向前塌,背也很難駝。一個原則,人在姿勢挺拔的情況下,重心一定在腳跟,反之,強制重心在腳跟,人體姿勢也一定趨於挺拔。

可以試驗一下,赤足,前腳踩一本18毫米左右厚度的書,考察一下自身姿勢是否挺拔來,駝背是否減輕了。

另外睡覺可以試著去做正之本拉伸:仰臥,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膝關節屈起併攏,雙手上舉過頭平放,掌心向上或者向內掌心相對。最初雙臂伸不直也沒關係,保持時間越長效果越好。

正之本拉伸可有效矯正頸部和肩背部的姿態,對頸椎病和駝背的效果顯著,明顯優化頸肩部線條,拉長頸部。

12樓:匿名使用者

舞蹈訓練可以使身體變得挺拔,克服彎腰駝背等一些不良的身體姿態。例如芭蕾的「一位」訓練,通過對下肢的外開,強制人體重心後移,使人的骨盆趨於直立,腰椎前凸減小,脊柱整體變直。經過長期訓練後,臀、腰、腹部肌肉得到了強化,形成了強有力的肌肉夾板,使腰部及軀幹成異常挺拔的姿態。

這是舞蹈演員體態美的重要前提,長期的「一位」訓練,自然可以塑造出異常挺拔的非自然體態。(摘自:北京舞蹈學院「十五」規劃教材——舞蹈生理學 編著:

溫柔)歸根到底,克服彎腰駝背的關鍵在於人體重心後移。

根據芭蕾舞原理設計的形體矯正鞋,鞋底是前高後低的,強制人體重心後移,骨盆前傾得到矯正,脊柱自然也就直了。

可以自己試驗一下:赤足,前腳踩一本18毫米左右厚度的書,考察一下自身姿勢是否挺拔來,駝背是否減輕了。

13樓:陌路大大

晚上睡覺儘量不要睡枕頭,下意識挺直背,習慣了就好。

實在不行了,就買背背佳吧

14樓:nan楠

帶背背佳,天天把它穿在衣服裡面,堅持一個月,挺有效果的

今年十九歲了,我現在很迷茫,怎麼辦?希望大家認真看完我的傾訴然後給予我建議,謝謝

什麼都無法捨棄的人,什麼都做不到。我是你毫不猶豫的分手去找高薪工作,帥哥再好能頂餓嗎?麵包和房子最重要 他是什麼工作,有機會一起打拼沒,同甘苦共患難,一起留下,一起出去,只能這樣。找一個空閒的時間,好好的問一下自己 愛你男人,那你就留下,不要再有怨言。如果愛錢,那就瀟灑的分手。衡量一下兩者在你心中的...

我今年十九歲,談了男朋友二十九我們交往快半年了,而且我們在一起也很開心,他也會教我怎麼做人做事

談的好就要適當的和家裡通氣 不能說到時候一說 給人家一個突然襲擊 就不好了 還是先說說 這樣都有一個心理準備。就好辦了 你父母現在知道你有這個男朋友嗎?如果還不知道,那你要找個機會告訴他們,先讓他們心裡有個底,從一般情況來看,父母都是會有點反對的 你男朋友家和你家相隔距離遠嗎?你男朋友的父母是不是知...

我今年十九歲。我的牙齒閉合時上顎的牙會把下面的包在後面對齊

病情分析 所謂兜齒,也就是俗話所說的 地包天 醫學上稱為 反合 我們知道正常牙列在閉口的時候,上牙是牙包蓋在下牙外面的.如果下牙反過來包在上牙的外面,這就稱為 反合 它屬於牙列畸形的一種 意見建議 一般用正畸 就可以,也就是俗話說的帶牙套,很嚴重的才需要外科治 可以做牙齒矯正,就是佩帶牙齒矯正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