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壓配電TN S系統,可以用2根3芯電纜代替1根5芯電纜嗎

2021-04-11 21:27:00 字數 1644 閱讀 5826

1樓:匿名使用者

五根電纜和一根五芯電纜沒啥區別啊,只要線徑滿足要求 五根的散熱比一個五芯的好。

tn-s系統只是要求你的接線方式,沒有對你用什麼線有要求。

路燈照明採用tn-s系統,配電線路是採用五芯電纜還是採用四芯電纜+接地扁鋼的形式?

2樓:匿名使用者

1、應採用五芯電纜,敷設接地扁鋼為了支架及橋架接地或電纜外皮接地。

2、根據iec 規定低壓配電系統按接地方式的不同分為三類,tt 、tn 和it 系統。

tn 系統節省材料、工時,在我國和其他許多國家廣泛得到應用,可見比tt 系統優點多。tn 方式供電系統中,根據其保護零線是否與工作零線分開而劃分為tn-c 和tn-s 等兩種

tn-s為電源中性點直接接地時電器裝置外漏可導電部分通過零線接地的接零保護系統,n為工作零線,pe為專用

【保護接地線】,即裝置外殼連線到pe上。因為用5線配電,有色金屬用量大,多為民用建築配電選擇方式,對於大量單相負荷造成的三相不平衡問題,因為n為專用,平時pe不導電,安全性好。

3樓:匿名使用者

5芯tn-s就是3相5線

從tn-s系統的配電室引出的室外動力箱,引出時是用四芯電纜還是五芯電纜 10

4樓:頭上六個疤

若閥門動力箱所需為單相電,則引出三芯電纜(l+n+pe)

若為三相電,則引出五芯電纜(l1+l2+l3+n+pe)

tn-s系統中5芯的電纜相線中性線採用150的,pe線配70還是95...

5樓:匿名使用者

低壓配電設計規範 gb 50054-95第2.2.9條 當保護線(以下簡稱pe線)所用材質與相線相同時,pe 線最小截面應符合表2.2.9的規定。pe線最小截面 表2.2.9相線芯線截面s(mm2) pe線最小截面(mm2) s≤16 s 16<s≤35 16 s>35 s/2 注:與採用此表若得出非標準截面時,應選用與之最接近的標準截面導體。

所以選70是合規範的。在gb 50054-2011版中,沒有了這個注,但多了按熱穩定選的方式。

「按照tn-s系統要求配置五芯、四芯、三芯電纜」,請懂行的高人給解釋一下這句話。

6樓:電氣a技術

tn-s 方式供電系統 它是把工作零線 n 和專用保護線 pe 嚴格分開的供電版系統,

權稱作 tn-s 供電系統。五芯, 3根相線加一根地線一根零線;四芯,3根相線加一根零線;三相五線制比三相四線制多一根地線,用於安全要求較高,裝置要求統一接地的場所。

7樓:匿名使用者

tn-s系統是有專用保護零線(pe線),即保護零線與工作零線(n線)完全分開的系統。所以應配置五芯(a、b、c、pe、n)。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tn-s系統要求配置五芯電纜 三相主線+零線+接地線 即:3+1+pe

9樓:匿名使用者

tn-s:要求n和pe分開。

五芯:3相+n+pe.

四芯:單相380(或叫2相火線)+n+pe。

三芯:單相+n+pe.

按要求和裝置配置不同的電纜。

2g手機可以用3g流量嗎,移動2G網路可以用3G流量嗎

仍可以正常使用,只是您只能使用2g網路 網速沒有3g的快 正常使用手機上網即可!你好,2g手機顧名思義就只能用2g網路,不支援3g。移動2g網路可以用3g流量嗎 您好,手機上網流量月 分為 30元包500m 40元包700m 50元包1g 70元包2g 100元包3g 130元包4g 180元包6g...

魅族魅藍3s還可以用什麼系統,魅族5和魅藍3s的系統一樣麼

魅藍3s的系統許可權是經過工程師深度優化的,是不支援獲取root許可權,也就不支援刷其它系統的,推薦使用者體驗flyme系統。只能用它自己家的flyme,不支援其他的系統的,魅族的手機比較保守。魅族5和魅藍3s的系統一樣麼 不一樣的,魅族mx5是基於安卓的flyme系統,魅藍3s是基於yun os ...

小米2可不可以用和悅睿智芯,小米3在泰國可不可以用

小米 小米手機相容使用市場的多數產品,您的產品無法為您保證完全適配,建議您嘗試使用以便確認是否可用,如不可用,請您優先到小米官網選購手機相關的周邊產品。第三方產品這邊無法為您做專業的介紹,建議您可以在論壇和米粉交流第三方配件的使用經驗。小米3在泰國可不可以用 到了泰國境內需要更換泰國當地的sim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