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追女孩要不要天天約她啊,剛追一個女孩要不要天天約她啊

2021-04-11 17:25:17 字數 5820 閱讀 1089

1樓:四夕人云女口月

出去玩一天不能bai代表du你就能成功,其實喜歡

zhi一個人是很痛dao苦的。像你這內種屬於單戀。如果你真容的喜歡她或者想追她,要看女孩是什麼性格的。

方法不正確。會嚇跑女孩的、方式要適當。如果你直接表白。

女孩呢有比較內向。他會很受不了的。這就起到很大的阻礙作用。

在日常生活中做一些更能表達出你想追求他的事。作為女孩對這個方面靈敏度很高的。他會明白你的新意的。

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或者不是很在意你的話。他會表現的很無所謂的。如果他也有那種看見你就想躲但不是討厭的那種,是害羞的那種行為,恭喜你,你的機率很大!

2樓:印壯

你昨天才開始追她,這是剛剛開始啊,

今天星期一,不要約她出去,你可以直接去她在的地方找她完,讓別人看見你們在一起也是不錯的追求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約出來了說明她不反感你,有機會!俗話說的好,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紙,樓主還要加油啊。

4樓:小煨

要,當然要了,追女bai孩子要趁熱du打鐵,要

zhi不然又一茬沒一茬的

dao根本不可能成功,版跑的殷勤一點,而且你要機靈一權點,別太露骨,適當的透出一點心意,如果她不討厭你的話你就有戲了,然後就看你使什麼招了,多做點她感興趣的事,說點讓她高興的話,時間長了兩個人自然而然的就成了麼,要要掌握個度,切忌死皮賴臉的,嘿嘿祝你成功抱得美人歸

5樓:相思淚

愛,復要執著一點,兄制弟,膽子大一點,說不定她正想你怎麼不約她出來呢,男生嘛,主動一點,另外,走入戀愛以後都會想著對方的,女生也一樣,恨不得每時每刻都跟他(她)在一起,所以,兄弟大膽的拿起**約她吧!!!!祝你們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就約她啊,也不用天天的,**一定要的

7樓:文刀關耳

需要,女孩很敏感的,你要是不她約,她會認為你這個人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女生容易多想,你要讓她感覺到你的誠意!

8樓:汪鵬加油

這個問題還是你自己拿捏吧,我覺得最好不要太頻繁的去約會女孩子,一星期一次就差不多了

9樓:飛過海

可以約下,他答應了那她就知道你在追他,不答應那就另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否則他會很煩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認為很有必要 讓她瞭解你的心意

追一個女孩需要天天找她聊天嗎?她會煩嗎?

12樓:水牛頂天

精誠所致金石為開。你有毅力,但戀愛需要空間。天天去沒什麼不可以,誰還不想天天見到自己喜歡的人。只是別讓對方感覺到壓力。那就適得其反了,你就注意些。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說白了就是和女孩交往!因為喜歡她,所以,分不清怎麼交往了回。

要和交往其他人一樣答,先定好交往的目的,然後交往就有次序了。!追女孩雖然不是和人的一般交往,但是,定好目的交往的方法就會正常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是一直沒有話題的找對方的話 那麼對方剛開始不會厭倦你後面就不一定了 所以 你找對方聊天 先找個兩人都可以聊到一塊的話題 然後 再去撩他多說點甜言蜜語就好了

15樓:銀漢的星曲

不用太勤,偶爾發發資訊就行,如果有好感你不找她她也會找你,如果沒好感天天找她肯定會很煩的,聊天的話最好找不同的話題,聊些比較輕鬆的,不要老是往感情當面提,那樣確實很煩

16樓:小胳膊

如果她對你有意,那總有聊不完的話題,不過也要適可而止是不;反之,就有點不太好了,最後會弄成尬聊啊。

17樓:卡西饅頭

愛一個人就是喜歡和他擁有現在,卻又追憶著和他在一起的過去。喜歡聽他說,那一年他怎樣偷偷喜歡你,遠遠地凝望著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追一個女孩需要天天和她聊天。她喜歡聽你的甜言蜜語,所以不會煩。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一個女孩需要天天聊天,誰時都要想喜歡的人,從內心發出的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如果喜歡你,就不會嫌你煩。如果有一天不找她聊天,她會主動找你的,談戀愛就得男的主動點。

21樓:上善若水

你好!我個人認為你不需要天天找她聊天,她會煩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追一個女孩不一定要天天找她聊天,有很多的方法可以接近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我追女友時就是天天找她聊,大部分時間都是我主動發資訊,偶爾不主動時,她有時候會主動發資訊給我,當然前提是建立在彼此不討厭彼此的基礎上。後來我經常找她聊 她有煩過我一段時間 有那麼三個月的時間,很少理我,後來我通過努力又有了希望,歷時8個月追到手,也是夠久的啦。所以 你真的是把對方當成是可以結婚的物件的話 就耐心點,現在社會女的搶手,我在追她的時候 她是在刪選的,因為我知道不止一個我在追她,即便是現在成為我女友了 還是有兩個人在追她。

臉皮可以有時候厚點 霸道一點,從生活中去關心她 我就是做飯吸引她 然後時不時的請吃飯 看電影,喝咖啡等,滿足她的虛榮心先,哄先,就很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用的吧。喜歡是靠感覺的,不能老是聊天,也不能不理。看情況而定吧

25樓:紅塵戀

只要她沒有表現出很討厭你

聊天只會增進你們的關係

26樓:樂觀的我隨便

肯定會煩的,你要欲擒故縱,她如果喜歡你,會經常聯絡你的

27樓:love丶殤不起

適當的給出一點空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互

相理解。

2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必須瞭解她的興趣,每天的話題都有不同

29樓:**慢性蕁麻疹

追求一個女孩子需要天天找他聊天嗎?他會不會覺得煩,如果你是他喜歡的型別,他當然不會覺得煩,如果她不喜歡你肯定會覺得你特別煩。

追女生需不需要每天都找她聊天?

30樓:李先森

不能天天粘著她聊天的!隔誰誰不煩啊!平時多一點關心,多一點問候。

聊天要選她沒事的時候,還有在她面前一定要好好表現。 儘量不露出你的缺點,多多展現你的優點。 兄弟!

相信你一定可以追上她的!??

31樓:孤單枯葉

不需要。我覺得無論是追求階段還是戀愛階段都要給彼此足夠的私人空間,粘得太緊只會適得其反,適當地保持距離,在最合適的時候果斷出擊才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且追求也是要有新鮮感和神祕感的,一味地粘著聊天只會讓女孩子覺得你很煩很無聊,也很打擾她的正常生活作息,不如在合適的時候分享下自己的生活或者發現她的生活有什麼好奇點或者需要之類的去聊一聊就可以了。

32樓:阿鳳

需要的,每天的問候關心是必不可少的,讓她習慣你的陪伴,把握女生的心情,在她無聊煩惱的時候,要多陪她聊天,甚至帶她出去玩,當他習慣了你的問候關心,追到手就是指日可待的事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啊,天天去找她聊天她可能會產生厭煩感。你應該注意察言觀色,時刻關心女生。在她需要的時候及時出現,偶爾製造一下小感動。這樣容易收穫女生的歡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當然是天天找她聊天,比如她每天不開心的時候,每天都要去看電影的時候,每天都要出門吃東西的時候等等,所以追女生需要每天找她聊天這樣才容易成功。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要天堂聊天,距離產生美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覺得不需要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長環境,都有自己的空間,你如果每天無時無刻的找她她會覺得很煩人的感覺,感覺壓抑,與其這樣子還不如你問問她什麼時間有空,約好時間聊聊有缺的事,這樣子更讓人接受,所以不用天天找她的

37樓:可手拿開連發

需要,雖說對待不同性格的女生用的方法也不盡相同,但你必須每天保持聯絡,別信網上說的欲擒故縱什麼的,你試試就知道菜為什麼會涼,我是女生,這點我身邊所有的女生答案都一致,那就是男生如果不熱情,那麼便不會在考慮這個男生,追求都這麼懶散不積極,還能指望什麼,但那種拜金女就無所謂了,只要有人給她花錢,怎樣都可以

38樓:匿名使用者

心,多一點問候。聊天要選她沒事的時候,還有在她面前一定要好好表現。 儘量不露出你的缺點,多多展現你的優點。 兄弟!相信你一定可以追上她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需要每天都找她聊天。可以,如果比較熟悉的話就直接說。直接表白。

如果想要你的話,肯定會願意跟你試著慢慢了解。但是如果剛開始對你就沒有好感的話,你這樣每天找她聊天,反而會讓他覺得你是一個很羅嗦很無聊的人。可以跟他在生活中多接觸接觸,不一定非要每天都跟她聊天。

因為畢竟手機上跟現實生活中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手機上的你跟現實生活中的你也是有很大差距的。所以多在30生活中跟他多交流,多接觸這一點肯定是有好處的。

在手機上每天都可以適當的聊一下天,適當的溫和一些問題,但是不要每天都沒事找事。找到一個可以讓他多瞭解瞭解你的人品,為人處事這方面。無聊的話題,然後就尬聊。

這樣是沒有多大實際意義的。

追女孩要不要天天聯絡,天天約她出來

天天聯絡是肯定的,天天約出來,我問你你想幹嘛?不能那樣他會煩的你要學會欲擒故縱 不用,太曖昧也不好,除了令她心煩 如果一女孩對你有意思,她會希望你聯絡,反之,則不然 天天聯絡必須的,男人嘛,就應該主動的 應該不用這樣,她會感到厭煩的。剛追一個女孩要不要天天約她啊 5 出去玩一天不能bai代表du你就...

要不要去一家新開的公司工作,剛畢業要不要去一家新成立的公司

沒註冊這個就很不好說,說不定哪一天老闆就跑了,結果你的薪水沒拿到。新公司機會是比較多,關鍵是看你自己願不願意賭一把。如果我是你,我應該會去,因為說不定這真是個機會,想得太多反而什麼也做不成。看工作環境,待遇,福利,發展機會,勞動合同等等,主要還是看自己想不想在那兒做。剛畢業要不要去一家新成立的公司 ...

特別喜歡女孩,但是是異地要不要去追她

如果你們是異地的話,即便你再怎麼喜歡也不要去追逐,因為在身邊證例子太多了,最後都沒有一個太好的結果。特別喜歡一個女孩,但是女孩是異地,要不要去追她?既然你喜歡一個女孩,那就應該去追,而不管她是異地還是不是異地。我覺得在感情這個問題上,地域根本就不能成為問題,只要你足夠的愛,足夠的真誠,就應該勇敢去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