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周杰倫的所有歌曲分類,周杰倫的所有歌曲名單

2021-04-11 17:00:55 字數 916 閱讀 6692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校園愛情,古典愛情,

周杰倫的所有歌曲名單

2樓:網文新世界

張國榮、黃家駒、張學友。

周杰倫是如今當紅的巨星,無論是他的演唱會還是他新出的歌,一時之間都會成為洛陽紙貴,眾人欣賞的地步。但是即便是這樣的周杰倫,還有三個歌手的地位比周杰倫還要高。

張國榮張國榮雖然英年早逝,但是他的才華卻是不可忽略的,很多歌迷為了紀念他,都會尊稱他一聲「哥哥。

他憑藉《風繼續吹》獲得關注,其後一直重新整理樂壇的紀錄,比如憑藉**《愛慕》打破華語唱片在韓國的銷量紀錄,在2023年,他更是獲得香港樂壇的最高榮譽金針獎。除此之外,張國榮還是一個全才,不僅是歌手,還擅長詞曲創作、導演、唱片監製。

雖然張國榮已經去世了,但是帶給歌迷的影響是巨大的,即便是如今,他的歌迷仍然有很多。

黃家駒黃家駒的才華是有目共睹的,雖然當年他所在的beyond樂隊名不見經傳,一直被當時紅盛一時的草蜢組合壓一頭,但是黃家駒的才華一直具有超前的意識。

他的經典歌曲《光輝歲月》是很多人都喜歡的傑作,雖然黃家駒先生已經去世很多年,但是《光輝歲月》這部作品當中所體現出來的精神,絕對不是一般人所能夠體會的,當然,也沒有多少歌手能夠演繹出黃家駒歌曲當中的魅力。

張學友張學友的事蹟不必多說,2023年憑藉《遙遠的她》獲得關注,1993發行的唱片《吻別》重新整理了華語唱片在臺灣的銷量記錄,而且更讓人佩服的是,從2023年開始,連續兩年獲得世界**大獎全球銷量最高華人歌手獎。

他的演唱會一直以來都是座無虛席,甚至在2023年打破12個月內巡迴演唱會觀眾人數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張學友在**方面特別有天賦,他的聲音給人一種相當特別的感覺。

張國榮、黃家駒、張學友算是樂壇的老前輩了,雖然如今周杰倫的地位確實很高,但是還是比不上這三位的。

求 周杰倫 所有歌曲的歌名,周杰倫所有歌歌詞

1.愛在西元前 02.爸我回來了 03.簡單愛 04.忍者 05.開不了口 06.上海1943 07.對不起 08.威廉古堡 09.雙截棍 10.安靜 01.半獸人 02.半島鐵盒 03.暗號 04.龍拳 05.火車叨位去 06.07.爺爺泡的茶 08.回到過去 09.米蘭的小鐵匠 10.最後的戰役...

周杰倫翻唱過的歌曲,急求周杰倫翻唱過的所有歌曲曲目

1 the one臺北演唱會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蔡依林 找自己 陶喆 愛我別走 張震嶽 2 無與倫比演唱會 祝我生日快樂 溫嵐 瓦解 南拳媽媽 倒帶 蔡依林 3 香港演唱會 一路上有你 張學友 4 桃園演唱會 你比從前快樂 吳宗憲 世界末日 咻比嘟華 蝸牛 許茹芸 5 單曲 獻世 陳小春 雁 找...

周杰倫古風歌曲,求音樂 周杰倫古風的歌

愛在西元前 暗號 夜曲 退後 可愛女人 龍捲風 彩虹 園遊會 擱淺 迷迭香 東風破 發如雪 千里之外 青花瓷 蘭亭序 煙花易冷 蒲公英的約定 東風破 發如雪 千里之外 青花瓷 蘭亭序 煙花易冷 娘子 上海1943 爺爺泡的茶 煙花易冷 東風破 發如雪 千里之外 青花瓷 蘭亭序 紅塵客棧 上海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