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小時候兩歲的時候,得了癲癇,一直在吃藥,到現在她雖然二十歲,但還是十歲以下小孩兒的智商,不過幹

2021-04-11 15:49:31 字數 2144 閱讀 5403

1樓:哎喲喂呀我的天

看你們怎麼做工作了,人心都是肉長的,讓孩子給人道歉,保證以後會乖乖聽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怕影響校方院長不會收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兒可以多讀讀心經看。

孩子小時候兩歲的時候,得了癲癇,一直在**,一直在吃藥,到現在她雖然二十歲,但還是十歲以下,也就是

4樓:勇氣在內心

不要在這件事情上糾結了,都鬧到了110,你覺得還有餘地嗎?帶她出去散散心,忘了吧!

5樓:專殺騙孑

當斷不斷以後更亂,也許我現在殘忍,但(如果她更小孩一樣相處久了只會更粘大人,到時更可憐,現在全校知道了人家肯定不跟他玩,有的小孩可能會罵她,她也許會打人到頭,她與你們更受傷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人家添麻煩,會嚇到別的孩子,最好是帶他去旅旅遊,出去玩一玩,時間長了慢慢就淡忘了,

孩子兩歲多了,患了兒童癲癇,吃什麼藥好

7樓:蠶她爸

對於來小兒癲癇的**既要考慮到

自藥物的療效,還要考慮到藥物的***孩子是否可以耐受,癲癇的**是一個慢性的**過程,家屬要對**有信心,癲癇並非不治之症,只要積極的**,以及合理的用藥,選擇科學的**方案,都是能夠見到**後的效果的,希望癲癇患者積極的面對病情,早日的擺脫癲癇疾病發作以及先兆帶來的困擾, 對於癲癇來說,最可靠的預防就是按時、按量地服用抗癲癇藥物。

一旦確診了癲癇,就要控制發作,預防驚劂的再發,越早治越好。因為,發作的次數越多,時間越長就意味著對原有癲癇灶的增強。介於西藥抗癲癇***比較大,很多患者難以耐受,可以多瞭解一些中藥**,採取中西醫結合的方案或者根據發病機理,中醫**講究辨證論治,**比較嚴謹,不同的發病型別,不同的個人體質,**也不同,一般採用定 癇熄風、平肝瀉火、祛痰開竅、活血化瘀的**方法從根本上**疾病。

8樓:ty天使兒童醫院

兒童癲癇的治bai

療:兒童癲癇可du選擇藥物和外科手術、zhi神經調控等方式來dao**。無明確版**的癲癇首權

選藥物**,對於有明確**引起的癲癇,如局灶皮質發不良,腦顏面血管瘤病,建議早期手術**,此類繼發性癲癇,自愈可能性極低,早期手術**後腦功能可進一步代償發育。

藥物**癲癇有利也有弊,主要是對腦功能的影響及藥物對身體發育影響的衡量,對於發作頻繁、程度嚴重的病人建議藥物**,對於發作頻率低,且多為夜間發作的良性癲癇可慎重考慮應用藥物。

部分兒童癲癇為良性癲癇,如熱性驚厥、良性兒童肌陣攣、bect、大部分兒童失神癲癇等,隨著年齡增長可自愈;部分繼發兒童癲癇:如局灶皮質發不良,腦顏面血管瘤病,部分結節硬化等可手術**。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

小孩5歲,確認癲癇3年多了,一直在吃藥,但每過4個多月就會發【小兒癲癇】

9樓:好大夫專家團

從你提供的腦電報告看,兒童良性**-中顳區癲癇(rolandic區癲癇)可能性大,也稱良性部分發作性癲癇或特發性局灶性癲癇。此型別癲癇為特發性癲癇,通常預後很好,一般在青春期前後停止發作。具有如下特點:

1、起病年齡:大多在2~14歲之間,以5~10歲為多見。2、 eeg具有典型的特點:

雙側或單側**-中顳區棘波、尖波散發或連續發放,睡眠期明顯增多3、發作多發生於睡眠中,通常表現為一側面肌強直或陣攣、流涎,少數為軀體感覺症狀,如一側的面頰、齒齦、舌或脣等感覺異常,偶爾可擴充套件到面部、上肢,可進展為全身強直-陣攣性發作。神經系統檢查無異常,智力正常。影像學檢查無異常。

如果確診為良性兒童部分性癲癇,隨著年齡增長和大腦的成熟,在青春前期會緩解。良性癲癇,是「兒童**顳區良性癲癇」的簡稱,是多年前醫學相對不發達年代對一類兒童癲癇的經驗性稱呼。這種癲癇的孩子,兒童期起病,發作一般不多,即使發作,也多在睡眠過程中,不論**或不**,成年後發作就停止了。

所以稱為良性。但事實上,其中有20%的孩子,成年後反而加重了。我們癲癇中心,反對將沒有深入檢查的孩子,籠統稱為良性癲癇。

根據你孩子目前情況建議看癲癇專科門診調整藥物**方案,暫不考慮手術**。

(福州總院梅珍大夫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瞭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小時候很好的玩伴初三的時候得了精神病,整個人都變了,現在

我個人覺得,他bai給你du打招呼,說明他還記得你,他zhi正常的年紀 dao和你度過幾年,回可以說最開心的那段答記憶就是你們玩耍的那幾年,沒事不想理他沒關係,關鍵是他主動打招呼,主動說去你家坐會,我想你們可以聊聊以前的開心事兒 順其自然吧,不要想太多 我是社交恐怖症為什麼給我開的是精神科的藥?維思...

小時候吃過的一種話梅,小時候老師給我們吃過一種水晶糖,是透明的,最深的印象是話梅味的很好吃

時候吃的一種糖來果樣 源的話梅.外面的糖紙是紙的,不是塑料的,裡面包一層白色的紙,然後包一層透明的塑料紙,開啟,是黑色的一種梅子,有很小的核,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一顆糖裡面大概包有兩三顆梅子.這應該叫什麼名字?有賣?是屬於北京果脯的一種嗎?話梅應子,但我感覺你說的可能是楊梅應子。小時候老師給我們吃過一...

小時候看了小貓找媽媽的動畫片,小時候看了一個小貓找媽媽的動畫片

我那時候看哭了,我那時候還是個小男孩,印象非常深刻 貓咪小貝 對的話希望採納 小貝流浪記 求採納 小貝流浪記,特別感人 小時候看過一部很感動的動畫片,是一隻小貓找媽媽的故事,那動畫片叫什麼名字呀 小貝流浪記 本人小時候一放學就回家 看 很喜歡看 希望採納 謝謝 這個動畫片觸動了我的童年,我也在找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