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會計記賬軟體好用又不貴啊?最近常聽人說好會計,怎麼樣啊

2021-04-11 14:54:18 字數 5734 閱讀 8984

1樓:彭

你們不會還來在用手工自記賬吧,那工作也太累了bai吧,要說好用又

du不貴的會計記

zhi賬軟體dao,好會計軟體確實符合,用友旗下的好會計改變了傳統的記賬模式,簡訊就可以讀取日記賬、自動識別銀行簡訊內容、自動完成日記賬,**最高的專業版一年也就1998元,是不是很便宜啊,主要是功能還全。

2樓:雲帳房

目前會計做賬報稅比較常用的軟體是智慧財稅軟體,發票自動採集、掃描、憑證自動生成、全稅種批量一鍵自動申報;做賬高效且方便,減少手工錄入量,降低出錯率,提高做賬報稅速率。

常用的會計軟體都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2、速達軟體:速達公司相繼推出了速達3000系列、速達5000系列以及備受市場好評的online系列等20多種產品,憑藉簡潔實用、功能強大、易學易用等突出的效能特點,速達擁有遍及全國1200餘家合作伙伴,構成了國內規模龐大、實力雄厚的軟體銷售服務體系。

3、用友軟體:用友軟體股份****連續多年被評定為國家「規劃佈局內重點軟體企業」,2023年獲得工信部系統整合一級資質企業認證;2023年獲「年度中國經濟十大領軍企業」、上交所「年度董事會獎」。「用友erp管理軟體」系「中國名牌產品」。

4、會計核算軟體:帳務處理模組主要是以會計憑證為原始資料,按會計科目,統計指標體系對記帳憑證所載的經濟內容,進行記錄、分類、計算、加工、彙總,輸出總分類帳、明細分類帳、日記帳及其他輔助帳簿、憑證和報表。

5、財務軟體:是比較常見的企業管理軟體。財務軟體主要立足於企業財務帳目,企業資金帳戶,企業收支狀況等方面的管理,用途明確,使用很簡單。

財務軟體它以圖形化的管理介面,提問式的操作導航,打破了傳統財務軟體文字加數字的繁瑣模式。

4樓:北京海宇勇創科技

會計軟體都有以下三種:

1、u8財務系統:作為國產化通用會計資訊系統的軟體,操作方便,被廣大小會計所熟知

2、sap&oracle:作為國際兩大erp巨頭的產品,以功能強大和介面醜陋而著稱。當然,會計系統指的主要還是這兩者內的財務模組

3、其他:主要是一些行業專門的會計資訊軟體,由於不具有普適性,所以不參與本次討論,打個醬油。

那麼,我們對於「會計資訊系統」有哪些要求呢?當然,要求也是分等級的

一、基礎要求

1、操作便利:熟練使用的人可以又快又好的錄憑證、做月結等工作

2、成熟穩定:不會出現各種bug

3、查詢方便:包括資料查詢和出具報表兩部分

二、高階要求

4、通用性強:可以適用於各種業務型別、各種行業

5、擴充套件性強:可以對接多種外圍系統,從外圍系統中匯入財務資訊

6、自動化:通過既定的規則,自動生成相應的會計憑證,自動出具相應的管理報表

7、預算管理:這也是一塊比較重要的功能基於以上描述.

那麼主要的區別在於:

1、u8財務系統的操作性明顯優於s&o,更接地氣,更符合財務的紙質記賬習慣

2、查詢功能,u8財務系統的查詢速度更快,使用更方便

3、u8財務系統的擴充套件性和開放性,遠遜於s&o4、通用性:s&o的通用性更強,但是需要有經驗的實施顧問來做實施,才可以更鐵盒企業實際

5、自動化:s&o如果配置做的足夠好,業務流程的規劃足夠細,實施的模組足夠全,完全可以做到財務不用錄入任何的憑證,每個月就審審單子,出出報表,把絕大部分的精力放在資料分析和財務控制上

6、預算控制:這一塊sap我不太瞭解,o做的不太好,預算管理的功能很初級。一般企業還是用專門的績效管理和預算管理軟體來做,會用到財務軟體的資料,但是不會用財務軟體來管。

5樓:敬業籤

常用的會計軟體有很多,不

同的軟體所擅長的面也不同,對於記錄日常支出和流水來說,敬業籤的小賬本功能就很適合,目前,敬業籤小賬本分為流水賬、收入賬、支出賬和應收賬,可用於目標收款、專案預算、銷售尾款管理、專項支出及資金出借記錄等多個方面,讓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賬目更清晰明瞭。

6樓:匿名使用者

小企業使用最多的還是一本賬,賬目透明,方便股東管理,簡單省事

7樓:會計學堂

用友的介面比較友好 使用較簡單

浪潮的後臺比較強大 但是有點故弄玄虛的感覺金蝶的好像和用友差不多 最近沒用過 不好評價管家婆的比較適合小型企業使用

總的來說對於一般企業所需要使用的功能,會計軟體都大同小異。

8樓:很小的過路人

中國最大的就兩家,用友和金蝶,大公司會有自己的財務軟體,小公司省成本可能用速達之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著名的是用友和金蝶,都是比較老的牌子了,質量可以保證,一些小的品牌的話則是速達,4fang等。

10樓:樂觀的鳳大神

我知道一個叫大賬房的軟體,在我們城市很火。

11樓:獨飇力姣麗

有郵箱嗎?我發個給您。

12樓:系昕度高韻

金蝶和用友。

現在大多單位都用這兩個品牌。我們單位用的金蝶,我認識專門做兼職會計的都用金蝶。

13樓:盧江網盤

我們對這方面還是比較瞭解的,有空可以私聊。

14樓:韶華

財務王軟體,簡單好用,好用的有很多,個人都有自己看法,很好理解,我來談談我的觀點,從16年開始接觸財務王軟體,開始的1.0到現在的4.6,中間見證了很多新版本,唯一沒有變的還是簡易好用,實用性非常強,特別對中小企業財務記賬,安裝到使用每一個環節基本上都能自己掌握,可能感覺最難的還是編輯公式吧,現在財務王軟體裡的公式已經是圖形介面化了,通過操作指引,也變得「人人都會公式」,感覺使用中很放心,知根知底的意思,有這樣一個記賬工具,對自己沒有什麼盲點,就是好

現在常用的會計軟體有哪些?

15樓:雲帳房

會計軟體選擇的型別是根據公司的財稅情況而定,目前會計軟體用的比較多是智慧財稅軟體,票據自動掃描、智慧記賬、全稅種一鍵批量報稅,方便快捷!操作簡單!

16樓:手機使用者

用友—功bai能強大、系統穩定、安全性高du

,國內老字號zhi財務管dao理軟體,缺點是介面回

不友好,易用性差答。 金碟—主要針對行業應用的產品,功能不弱,但是針對性較強,實際應用中,相容介面太少。 浪潮財務管理軟體-全面履蓋企業管理的各個層面,整合度較高,功能模組化,可根據企業需求,逐步進行開展,可操作性好,總體說,浪潮的團隊還是非常強的,不少金蝶使用者在上物流後都轉向了浪潮,說明浪潮還是有一定的優勢的。

產品定位:大中型企業集團使用者。 缺點:

產品的使用者操作介面不如其他的軟體友好,要對企業各項業務都非常熟悉的人才能更快地進入狀態。 管家婆—針對中小企業單位財務應用,**低廉,功能也可以,但只能算準專業財軟,想指它甩帳?還不夠讓人放心。

17樓:佴芳潔玉民

金蝶k3/eas,用友軟體,速達財務,管家婆財貿,金算盤6f,博科b8,辛巴財貿通,神舟財務軟體,嘉德標準財務管理軟體,4fang財務軟體

18樓:琦炫郎冠

首先是財務軟體,現在比較流行用用友財務軟體及金碟財務軟體。

另外辦公軟體需要熟用。一個是excel,會計工作中經常要用到。還有就是word,用來寫一些財務方面的檔案

19樓:管懷法騫仕

金蝶和用友是最常用的,也是口碑最好的,有時候會計機考也是用著倆款

會計軟體用什麼最好用

20樓:雲帳房

傳統財務軟體:

1、建賬不連續、查賬工作量大、對賬繁瑣;

2、存貨模組需要單獨付費新增;

3、沒有稅務模組,需要自行算稅,手工填寫報表;

4、沒有財稅風險監測、全靠經驗分析;

智慧財稅saas軟體系統:

1、自動連續建賬,查賬高效便捷;

2、自帶存貨模組(進銷存單據自動生成會計憑證,採購、銷售、稅金、往來、成本核算即時完成,一體化操作高效省心);

3、自動生成稅務報表(一鍵取數、自動算稅、生成稅表)全稅種一鍵批量申報,彈性報稅;

4、多達26項稅務風險點檢測,風險問題智慧預警;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會計軟體主要有:用友、金蝶、浪潮、微軟等,還有一些如管家婆一類的軟體。

關鍵是根據企業的需求決定用啥軟體。

1、若是單一企業,就用單一的電算軟體,若涉及物流就的選擇解決物流和會計點算的軟體,但都是單機版軟體,用友、金蝶、浪潮軟體均能勝任。

2、若是集團化核算有涉及物流的就要選擇erp軟體,目前用友、金蝶、浪潮、微軟ax軟體也有此類功能,可滿足企業需求,**上基本不相上下。

3、既然軟體都差不多,關鍵就看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誰做得好一些。

4、上述幾家除微軟ax軟體外,其它都是本土化的國產軟體。

5、今年的情況如何還需要親自實地考察這幾家後,方可有一個清醒的判斷。

6、若是一般的小型企業,建議就用管家婆一類軟體,即經濟又實惠。

7、最後根據業務需求和長遠打算,一定要考察後慎重決定。

22樓:搖曳罌粟

金蝶,用友,管家婆

看你公司有多大,需要哪方面的比較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小企業最好用金碟,大型企業最好用用友

24樓:i徜徉

現在浪潮雲會計發展挺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會計軟體大概有800多個品牌……超乎你的想象

這些品牌肯定是概述不完的,我就說一些知名的品牌吧,國內的財務軟體主要分為兩大類

第一類、saas財務軟體(資料儲存在雲上,無需安裝客戶端)

1、綜合經營管理財務軟體 :慧結算經營財務軟體,慧結算財務軟體是一款為中小企業打造的財務軟體,把企業的所有業財資料聚合在平臺上,彙總出財務、老闆關心的資金、利潤等資訊,幫助企業科學經營、科學決策。完全滿足您的需求的,可以很好的統計出每個專案的費用表,損益表,清晰可見,實乃老闆看賬神奇也!

2、其他軟體有,浪潮、報銷吧、好會計,秒賬,快樂加,賬無憂,小番財務,雲賬房,賬王,管有方,boss賬本,慧算賬,管家婆、噼裡啪,大帳房,簡記,易代賬,多有米,電商寶等等

第二類、傳統財務軟體(需要安裝客戶端的)

金蝶、用友、4fang、速達、新中大、金鑰匙、潤衡、速用、伊斯、易商、任我行、千方百劑、智管、小蜜蜂等等

國外的軟體也有那麼幾款,比如sap, orcacle.money,quicken, ibm ariba live等等,不過國內用這些軟體的不多。

建議你在評比之後,選擇適合自己的軟體!

說說中國財務軟體發展歷史

大概走過了五代,92年之前以手工記賬為主,92年之後進入百家爭鳴時代

第一代、單項處理財務軟體

主要解決記賬和報表處理的效率

第二代、核算型財務軟體(1993~1997)

會計電算化開始普及,財務軟體功能增多,併為管理服務

第三代、管理財務軟體(1998~2001)

國內資訊化管理快速發展,財務軟體基本成型

***、業務整合性財務軟體(2002~2005)

整合財務管理和業務流

第五代、稅協同財務管理軟體(2005~2015)

綜合以上功能,增加了稅務管理模組

當然,在未來,將是第六代,,經營財務軟體的天下

以慧結算經營財務軟體為例,通過聚合全渠道(專案)資料智慧科學幫助企業決策分析,雲端資料處理,將企業財務效率提高到另一個次元。

好用的會計軟體,常用的會計軟體都有哪些

金蝶用友 適用於大一點的 企業一般的 商業流通企業 管家婆浪潮 e方什麼的也不錯 不過我還是喜歡 金蝶和用友 都用過和不錯 用友總賬是用友通產品財務系統的核心,業務資料在生成憑證以後,全部歸集到總賬系統進行處理,總賬系統也可以進行日常的收 付款 報銷等業務的憑證制單工作 從建賬 日常業務 賬簿查詢到...

現在專案上記賬軟體好用的有哪些?boss賬本怎麼樣

市面上的記賬軟體有很多,根據行業的不同,特點,也是各有選擇的,所以boss賬本我覺得介面還是很吸引人的,你可以去官網諮詢一下再決定使用 boss賬本是一復個團隊流水賬管理制工具,團隊可以使用boss賬本對專案的流水賬進行協同管理,通過協作記錄每一筆支出 收入 預支的明細,讓團隊成員隨時可以清晰的瞭解...

哪個記賬軟體好用一點?用來做家庭財務記賬軟體

這個軟體版 的個人家庭理財功能比較權全面,能實現快速的收支記賬,而且可以做財務預算,並實現預算的控制提醒,對開源節流的管理很實用。其他功能還有 轉存取記錄 固定資產 債權債務記錄 賬戶管理 自定義賬戶 財務報表等等。這款軟體除了個人家庭理財功能外,還支援目標管理 日程提醒 記事和電子日記本 人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