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藍色的衣服適合面板黃的人穿嗎?謝謝

2021-04-11 14:08:04 字數 4751 閱讀 74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穿什麼衣服 什麼顏色 和**沒有太大關係 只要自己喜歡 得體大方 就ok 我很黑 但我就喜歡白色的衣服 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寶蘭色適合文靜的人穿,只要透出氣質,我覺得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太佳,通常寶藍色比較適合**白淨的人做為良好選擇;而**黃的人可以嘗試選擇玫紅、棗紅、藕紅、淺灰、粉藍、月白、淡粉紫等顏色,多了對**的良好烘襯,增添了白淨和紅潤的氣息。

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藍色顯白,,而且今年流行寶藍色

5樓:無籟義曉瑤

晚睡會造成肌膚無法順利代謝,老廢角質堆積在**的表面,肌膚自然沒有光澤

寶藍色和天藍色哪個更適合**黃的人

6樓:

天藍色膚色暗沉不建議穿寶藍色的衣服。

膚色黃的人儘量不要暗色系,本來膚色就很暗了,還穿暗色的衣服,會更顯得人物沉悶,暗沉,不突出。但是也不要穿太鮮豔的,這樣會襯托**,黑白分明,更加讓人覺得膚色黑。因此,在看來,膚色黑的人儘量穿柔和的色調,像米色,粉色,天藍色這樣,整個人會看起來舒服很多,會更加增添氣質。

會讓人覺得以讓人靠近。

寶藍色衣服適合什麼膚色的人穿?

7樓:漆雕姝鍾梓

**白的人穿起來好看.陪白色最棒,最襯膚色

**黑的人能穿寶藍色嗎?會不會顯黑?

8樓:free思戀不是病

**黑的人適合穿藍色,能穿藍色。而且藍色也是**黑的在夏天可以多穿的色彩,不顯黑的。

資料擴充套件:

寶藍色是藍色的一種,純淨藍寶石的顏色,鮮亮的藍色,又稱寶藍色。在色譜中算是純藍,色調十分純淨,帶有珠光光澤,因此算珠光色系的一種,屬於冷色調。

色彩數字定位精確為(在rgb彩色模式中)rgbn (r, g, b) (0, 47, 167)

五水硫酸銅(cuso4·5h2o)的顏色就是寶藍色

這是一種具有極其強烈的視覺入侵感的顏色,這種藍色從2023年起,便享有了一項製作專利,具有一個的正式的名稱,國際克萊因藍(interational klein blue)。他的擁有者是法國當代藝術家伊夫·克萊因(yves klein)

寶藍色是super junior的官方應援代表色。 [1]  super junior的官方應援物是寶藍色的氣球。super junior粉絲名稱是e.

l.f(ever lasting friends)由隊長利特所起,意為「永遠的朋友」,在中國也稱為「妖精」。

9樓:春風劃過臉頰

不會顯黑。雖然**比較黑,但是寶藍色不是深藍的,很有靈動感的顏色,寶藍不是深藍也不是藏藍,寶藍色的顏色偏亮,因為臉色是黑黃色,或者膚色較黑比較暗淡沒有光澤,穿寶石藍顏色的衣服偏亮,可以顯得你的臉更有光澤,有精神,會顯得年齡小,也不顯黑,還會增加活力,顯白的一個顏色。

10樓:首藝為你

當然可以穿呀,會有點顯黑,不過主要看氣質。

吉克雋逸舞臺上穿寶藍色的裙子也很好看呀。

白**的人穿的應該好看些。

黑**的人穿白色之類顏色淡一點的好看。

擁有者是法國當代藝術家伊夫·克萊因(yves klein)。

義大利屬於寶藍色,寶藍色屬於義大利。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黑的人最好別穿寶藍色,會顯黑。

每個人都渴望有一個光鮮亮麗的外表,但是有些東西是與生俱來的,比如有些人的**黑。**黑沒有關係,只要穿對衣服,依然可以讓人眼前一亮。

首先,避免穿過於鮮亮的衣服,比如黃色、紅色、白色等,因為這會使別人的注意力集中在衣服上,一旦由衣服轉向**,便會顯得**更黑了。寶藍色偏亮了,**黑的人穿反而會適得其反。

當然,**黑的人可以選擇藏藍色偏黑的衣服,不過於鮮亮就可以了。

12樓:伊莎貝拉之幻

會,不好看,白**的人穿的應該好看些!!黑**的人穿白色之類顏色淡一點的也許好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寶藍色分深淺:深寶藍比淺寶藍更顯黑。

14樓:戀勞

可以的。寶藍,金色都是黑皮、小麥色的人很好的選擇。

**黑的人穿衣技巧:

1、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亮的顏色,比如:白、紅、黃、綠、藍、紫等顏色,這些顏色不但不亮,反而會把人的眼球集中在衣服上,顯得**更黑;而過於灰的,也不能選擇,因為過於灰的顏色,讓人顯得沒有精神,透不出靈氣來;最好選擇米色系列、粉色,但切不可有粉紅。 穿較深藍色、黑色會好一點~!

儘量避免穿一點鮮豔的顏色,如:粉紅、黃色、白色……總之就穿一些深一點的、冷色調的顏色的衣服。

2、膚色黑的人忌穿明度太大,反光強烈的淺色衣服,以免把**襯托地更黑:也不宜選擇深色調的衣服,以免給人形象模糊不清之感。至於選擇襯衣,就不要選擇深色系列的了。

穿土黃色的西裝,再配件白色的襯衫,和一條藍紫色斜紋領帶,就ok了。

如果**較黑,那麼衣著主色最好採用冷色,裝飾色可採用較暖的顏色。此類女子衣著以深紫、灰綠、棕紅、棕黃以及黑色為佳。如果以黑色作為主色,那麼裝飾色宜採用紫羅蘭色、黃灰色或灰綠色。

作為黃灰色的補色,可採用紫羅蘭色。作為藍灰色的補色可採用淺棕色。作為綠灰色的補色,可採用櫻桃色。

此外,黃棕色的補色是灰紫。紅棕色的補色,則是灰綠。裝飾色一般可採用白色和黑色。

白色是永遠的主調。不要以為黑就不可以穿了。**較黑的人穿上白色會顯得乾淨利索不少。

男生可以選擇白一點的襯衣,加點暗花紋的那種比較不錯。顯得人很精神。還有就是不太亮的蘭色,不要很耀眼,那種深藍,或者是發白一點的藍色。

15樓:

**黑的話

穿黑色真的不好看

顯的人更黑

建議穿白色

黑色也可以

如果真的很黑的話穿豔色很難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怎麼了。

總不能老穿那一輛件自以為顯白的衣服吧

穿吧,喜歡就穿~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寶藍色**白的人穿得好看點,,,能更顯白一點哈

18樓:好咯咯

會的,寶藍色適合膚色特白的,5555555,我也不能穿這色

**暗黃的人穿什麼顏色建議三:寶藍色絕對是矚目的顏色

19樓:弗蘭貝爾

您已經評價過!問問專家團搜問互助一團專業團隊,專業辦事

您已經評價過!更好的回答**暗黃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顯的白啊?5 《 標籤:

**, 顏色, 衣服 》 對勁答案好評率:66% **暗黃的人穿什麼顏色避忌一:避免穿米黃色、褐色、咖啡色、土黃色、橘紅色這幾種暖色調的衣服啦,這樣子會顯得你更加暗黃的哦!

**暗黃的人穿什麼顏色避忌二:有些顏色能讓你的臉色變亮,比如有光澤感的、色彩對照濃郁的金色、金棕色、金橘色、寶藍色等等,千萬不要選擇過於灰暗、蒼白的顏色啦!

您已經評價過!

寶藍色適合什麼膚色的人穿?

**暗黃的人可以穿淺紫色和寶藍色的衣服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淺紫色比較適合 藍色就可能效果差點.. **暗黃儘量少穿黑色 黃色 綠色 當顏色映向臉上的話會更暗淡暗黃 穿白色淡色系為好

21樓:軒寶

穿曖色調的衣服都還可以,冷色調的顏色都不好看,本人**偏黃

22樓:匿名使用者

**暗黃的最好適合穿淡色系的衣服吧

23樓:王琳

不適合,**暗黃不適合藍色等冷色系,會顯得膚色更差.

**偏黑偏黃的人 適合穿紫色和寶藍色的衣服嗎?

24樓:戀勞

**偏黑偏黃的人可以穿紫色和寶藍色的衣服,但建議選擇淺色系。

1.**黑就不要穿深色的衣服,適宜穿淺色的,如米色、淺綠、淡藍等,這些都能襯膚色。所以建議選款淡色系的襯衫。

2.**黝黑的人,宜穿暖色調的弱飽和色衣著。亦可穿純黑色衣著,以綠、紅和紫羅蘭色作為補充色。

可選擇三種顏色作為調和色,即:白、灰和黑色。主色可以選擇淺棕色。

此外,略帶淺藍、深灰二色,配上鮮紅、白、灰色,也是相宜的。

穿上黃棕色或黃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明亮一些,若穿上綠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紅潤一些。

多數人都以為黑**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朋友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簡單的白色短袖t恤加上藍色翻邊牛仔褲,平淡中穿出灑脫與自信;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褲,詮釋的又是一種甜美與清純。

3.不宜:不要穿大面積的深藍色,深紅色等閒的灰暗的顏色,這樣會使人看起來灰頭土臉的。

25樓:

不適合哦 那樣會顯得更黑的

我覺得淺色系更好點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寶藍色的,紫色的話也不是所有紫色都合適,建議mm買衣服之前可以用類似的顏色對比一下,看看跟膚色搭配起來是否柔和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紫色和淺蘭色都很好。不要穿綠色的,黃色的。

28樓:__菟小鬼

寶藍色 不錯 的 、 、紫色 會顯得 憔悴

藍色的衣服適合什麼年紀人穿女人,寶藍色的衣服適合多大年齡的人穿?

應該有合適。只要款式對就好 25 40歲主要看款式 主要看款式 還有看你的膚色能不能駕馭的主 寶藍色的衣服適合多大年齡的人穿?任何年齡都可以 主要看款式 但膚色暗淡的人儘量不要穿這個顏色 什麼年紀都能穿 膚色白的穿起來就好看 我個人覺得20到30這個年齡段吧。這個沒太大關係吧?適合老人穿 30 50...

膚色偏暗偏黃的女生能穿淺寶藍色衣服嗎 那一般來說穿什麼顏色的

淺寶藍bai色顏色較為亮麗,一般給人du清新 清爽的感覺,並zhi且淺寶dao藍色的上衣穿著也會襯得內膚色很乾淨很好看容。因此是 偏暗偏黃也可以穿淺寶藍色上衣。偏暗偏黃適合冷色系,比如黃綠,綠,藍綠,藍,藍紫,但不適合搭配暖色系,如紫,紅,紅橙,橙,黃橙。另外,上衣穿著淺寶藍色外套,建議搭配深色褲子...

寶藍色的包包能配什麼衣服

額 我感覺,如果你是成熟女性,可以選擇白色,黑色。如果你是活潑可愛型的,可以選亮黃色,鵝黃之類的顏色,總之千萬別選粉色紅色系的,而且顏色也不要太多,這個包顏色就已經很亮了 如果要凸顯包包的效果的話,建議試試淺色的上衣!包包很時尚,可以搭配比較清新素雅的衣服,顏色方面可以選用比較亮的顏色,白色,淡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