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黑的人適合穿亮色的衣服還是暗色的

2021-04-24 19:57:55 字數 2693 閱讀 4714

1樓:瞿春翠校俊

建議亮色,很來多人認為**源暗穿亮色衣服會bai顯得更黑,其實不du然,因為美的定義是不同zhi的

膚色白的人自然穿什麼dao都好看

但是膚色暗沉的人穿亮色更容易提氣色,會顯得很健康很**,例如橙色,枚紅色,銀色等,要是膚色暗再穿黑色棕色這種暗色系的話

會把你的年齡瞬間增長10歲的

所以自信一點吧

暗色的**還是很健康的

只要你有自信有個性

你就是美麗**的

願樓主越來越美!

本人膚色也暗,但不黑。其實還是要平時多去店裡試試,只有自己試了才知道適合,別人說的只能參考。絕對要排除熒光系列的,還有很豔的顏色。

其實膚色暗的人可以選擇的顏色也不少的,主要是顏色要純,色彩要明亮,但不能鮮豔的發光,否則會適得其反,另外千萬不要穿那些看上去舊舊的顏色。

通常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季節顏色,比如春天系的人就適合穿明亮,粉粉的顏色,秋天系的人顏色會偏素一些,夏天系的和冬天系的則相反,一個嚴肅一個活潑,但不管是什麼色系的人並不固定只穿某種顏色,因為每一種顏色的深淺區別還是挺大的。

建議你給自己做一個顏色測試,看看自己屬於哪種色系。祝你美麗!

2樓:匿名使用者

亮色 反差對比 提高視覺感 注意觀察你會發現黑人穿白衣服 人黃穿黑會顯白 視覺誤差

3樓:匿名使用者

穿亮色的會提臉色,特別是白色的,讓整個人顯得比較精神~~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暗色系的,穿亮色系的更會顯黑

**黑的人是適合穿卡其色的衣服還是黑色的?

5樓:胖貓貓

膚色黑的人不適合穿深色的衣服,會顯得膚色更晦暗。所以相對來說,卡其色比黑色更適合。

6樓:七了

**黑就要穿黑色是一個嚴重的誤區,那樣會顯得**更黑,更幹,沒有生氣

膚色偏黑的人相對來說膚色的純度較高,適合選擇飽和度高一點的顏色、既我們常說的純正的顏色,如:正紅色、正綠色、亮藍色、及各國的國旗色等。

白色的話,反差太大了,效果也不是很好。個人感覺卡其色還是相當合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黑的人堅決不能穿黑色的衣服。最好穿可卡其色的衣服。

8樓:小兄弟大聲道

我更偏向卡其色,如果你穿黑色,那麼顯得更黑。

9樓:星緣依戀

我認為**黑的人不一定都要穿黑色的,不要有心理障礙,覺得自己太黑了,穿不得別的顏色,其實穿黃色,橙色,反而會給人一種亮麗有個性高雅的視覺效果,款式可以是那種設計簡單大方的。卡其色也是暗色系,所以會顯得人沉悶,會把自己的膚色襯得更黑

10樓:荊棘埃菲爾

卡其色的吧,如果你本身就比較黑再穿黑衣服會讓你很沒有存在感而且看起來更黑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其色,

我**白,穿了白色襯衫和紅色的裙子

12樓:moongoon韓**

相對來說黑色我個人認為更適合,我也是**黑的人,根本不敢碰卡其色的衣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比較好看。黑色比較黑,卡其色比較看起來很黃

**比較黑的人穿白衣顯白還是穿黑衣顯白?穿亮色衣服顯白還是暗色衣服顯白?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和黑是是明顯的對比 ,如果您穿白色 就會顯得您的**更黑了啊,因為您的**沒有衣服那沒黑,穿上黑色的衣服給人看覺就沒那麼黑了,不要穿紅色哦,因為會襯托你的**黑 所以不要穿亮色系的 建議黑色 灰色 比**顏色深的色系 就顯得白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兩個顏色都不是最好的選擇,肉粉色是不錯的顏色哦

16樓:

推薦米黃或者米白色 這樣襯得**不黑

17樓:恣衣輕歌

直接的黑或白都不好,飽和度高的衣服也不好~米白\淡黃色應該還不錯~~

人臉比較黑,穿什麼衣服比較好?亮色還是暗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風格,如果是前衛時尚的風格,那麼就黑色,整個人看起會很有朋克風;如果是亮色就簡單大方一點好。個人意見。

19樓:匿名使用者

宜穿暖複色調的弱飽和色衣制

著。亦可穿純黑色衣著,以綠、紅和紫羅蘭色作為補充色。 可選擇三種顏色作為調和色,即:

白、灰和黑色。主色可以選擇淺棕色。 此外,略帶淺藍、深灰二色,配上鮮紅、白、灰色,也是相宜的。

穿上黃棕色或黃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明亮一些,若穿上綠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紅潤一些。

多數人都以為黑**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健康的黑膚朋友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褲,詮釋的又是一種甜美與清純。

不宜:不要穿大面積的深藍色,深紅色等閒的灰暗的顏色,這樣會使人看起來灰頭土臉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偏黑 建議你穿淡點的衣服 會顯的**白點的 呵呵 最好不要穿黑色 深色的 顯的就更黑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時候顏色挑對了反而更襯臉。一起黑反而不好看了。

面板偏黑的人穿深紫還是淺紫面板偏黑的人穿深紫還是淺紫?

黑一點沒有關係,其實什麼顏色都可以穿上身的。但要注意整體的搭配和色彩的協調。像橘色 綠色,膚色黑的人是不宜大面積穿上身的。而淺灰色 米白色是比較襯膚色的。紫色的話,純紫色,我覺得還是可以穿的。常見的配色方式有 1 紅色 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米色 灰色。2 粉紅 色配紫紅 黑色 灰色 墨綠色 白色 ...

面板黑的穿紫色的好看嗎,面板黑的人適合穿紫色的衣服嗎

不好看 白穿紫色好看 有點致命。黑的人適合穿紫色的衣服嗎 對於黑皮的人來說,衣著的主色最好採用冷色,裝飾色可採用較暖的顏色。衣著主色以深紫 灰綠 棕紅 棕黃以及黑色為佳。以黑色作為主色,那麼裝飾色宜採用紫羅蘭色 黃灰色或灰綠色 以黃灰色為主色,裝飾可採用紫羅蘭色 以藍灰色為主色裝飾色可採用淺棕色 以...

咖啡色適合面板黑的人穿嗎,面板黑的人穿能咖啡色嗎

不是很適合 因為膚色偏暗咖啡色也屬於暗色,所以就不會給人視覺的太大亮點 起不到提亮膚色的作用 no避免黃色,粉色系 不適合,黑的穿白色或者粉色好看 黑的人穿能咖啡色嗎?黑不是你的錯,黑的人穿衣搭配只要有自信,然後學學服裝色彩搭配的技巧,再穿合適自己身型的衣服,一樣會很好看。不過,還是有一點小建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