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幾個搞笑噶腦筋急轉彎,求幾個超搞笑的腦筋急轉彎

2021-04-11 13:18:44 字數 5962 閱讀 2888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點解d人話請老師,千其唔好請肥人咧?

答案。因為讀書唔怕肥佬。

乜「帽」唔戴得?

答案。你老母。

有個肥仔向10樓個窗跳落去,你估會變佐乜咧?

答案。死肥仔。

暫時就只系捻到咁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動物園失火了,最先逃出來的是哪一種動物?答:人

求幾個超搞笑的腦筋急轉彎

3樓:天天一笑笑網

這個轉彎得很快的啊,你看這個搞笑的,有好多的最好你看哪個能笑吧,在選擇幾個超級搞笑的。

1.今天在公共廁所竟然看見一個正在拉屎,嘴裡還叼著棒棒糖,這是我見過上廁所的最高境界。

2.在城東租了一房,房東有一子,六歲,調皮、機靈、可愛,尤以模仿力著稱。 由於尚小,常有高階語錄和行為問世,記錄下來,不失一樂。

翌日回家,房東之子見了我,理直氣壯的,指著說,就是這位叔叔說的。把其父弄的哭笑不得。 原來,房東之子在我回家之前,對飯菜不滿,一直要吃**。

問為什麼。他說吃了就可以長出如他家深受他喜愛的小貓的潔白色的長毛。哦,我知道啦,昨天小傢伙問我為什麼我的腿上長了那麼多的長毛。

我告訴他,那是因為我吃了豬肉,豬身上有毛,所以就長出來啦。

3.前任和現任的前任盡然在一起了,今天和現任逛公園偶遇了。給了這倆貨一個鄙視的眼神,繼續逛。

真是冤家路窄,上廁所時又遇到了,相互一頓冷嘲熱諷後,我氣的不行,揮起拳頭砸了過去,直接把這兩人打進了小便池。一旁小便的現任見我如此勇猛,大喊:親愛的真棒。

4樓:匿名使用者

1、有一棵三角形的樹被送到北極去種...請問長大後!那棵樹叫....?

(三角函式)

2、有一隻狼來到了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檳榔)

3、 什麼情況下,每個人都會主動地發揮赴湯蹈火精神?

(吃火鍋的時候)

4、 嫦娥為啥要急著奔月?

(后羿一射九日,就算神仙他也受不了啊)

5、透明的劍是什麼劍?

(看不見(劍))

還有!1.豬八戒的兒子叫什麼?答:「根本就沒有,和尚不能結婚!

2.少林寺的武僧為什麼都剃光頭?答:因為怕打架的時候對方薅頭髮!

3.兔子為什麼長了一身的長毛?答:因為它買不起貂皮!

4.超人為什麼總是在天上飛?答:「因為地上堵車太嚴重了,沒辦法!

5.蜘蛛俠的媽媽是誰?答:蜘蛛精!

6.如果時間停止了,你會幹什麼?答:換一塊電池!

7.如果西瓜和葫蘆能生孩子,那麼它們會生出什麼東西!答:蔬菜,西葫蘆!

另外!提問:茉莉花、太陽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

回答:茉莉花。

原因:好一朵美麗(沒力)的茉莉花。

2.提問:鉛筆姓什麼?

回答:蕭。

原因:削(蕭)鉛筆。

3.提問:猩猩最討厭什麼線?

回答:平行線。

原因:平行線沒有相交(香蕉)。

4.提問:橡皮、老虎皮、獅子皮哪一個最不好?

回答:橡皮。

原因:橡皮擦(橡皮差)。

5.提問:布和紙怕什麼?

回答:布怕一萬,紙怕萬一。

原因:不(布)怕一萬,只(紙)怕萬一。

6.提問:麒麟到了北極會變成什麼?

回答:冰淇凌。

原因:冰淇凌(冰麒麟)。

哈哈,回答你的問題,自己順帶開心一下!!!

5樓:羙速

狐狸精最擅長迷惑男人,那麼什麼"精"男女一起迷? [答案]酒精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為什麼今天就有人想自殺? [答案]去天堂佔位置

農夫養了10頭牛,為什麼只有19只角? [答案]因為一隻是犀牛

胖妞生病了,最怕別人來探病時說什麼? [答案]多多保重

提問:茉莉花、太陽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

回答:茉莉花

原因:好一朵美麗(沒力)的茉莉花。

提問:猩猩最討厭什麼線?

回答:平行線。

原因:平行線沒有相交(香蕉)

提問:橡皮、老虎皮、獅子皮哪一個最不好?

回答:橡皮

原因:橡皮擦(橡皮差)

提問:布和紙怕什麼?

回答:布怕一萬,紙怕萬一。

原因:不(布)怕一萬,只(紙)怕萬一。

提問:鉛筆姓什麼?

回答:蕭

原因:削(蕭)鉛筆。

提問:麒麟到了北極會變成什麼?

回答:冰淇凌。

原因:冰淇凌(冰麒麟)。

提問:哪位歷史人物最欠扁?

回答:蘇武。

原因:蘇武牧羊北海邊(被海扁)。

提問:從1到9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惰?

回答:1懶惰;2勤勞

原因:一(1)不做二(2)不休。

提問: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回答:壓它一下。

原因:鴉雀無聲(壓雀無聲)。

提問:歷史上哪個人跑的最快?

回答:曹操

原因:說曹操曹操到

問題:米她媽是誰

答案:花

原因:花生米

提問:小白加小白等於什麼?

答案:等於小白兔

原因:小白two

提問:30-50哪個數字比熊的大便厲害!

答案:40

原因:事實勝於雄(熊)辯

提問:豬圈裡的豬跑出來怎麼辦?

回答:王力巨集

原因:往裡哄

提問:又出來怎麼辦?

回答:韓紅

原因:還哄

搞笑腦筋急轉彎-------------------一個新老公和一隻新買的狗有什麼不同?

答案: 新買的狗一年後看到你還是很興奮

搞笑腦筋急轉彎-------------------波波男不小心吞下了1元,波爸把他倒過來拍,卻吐出10元,這時波爸該怎麼辦呢?

答案: 繼續喂他一元

搞笑腦筋急轉彎-------------------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

答案: 一不做 二不休

搞笑腦筋急轉彎-------------------沒有尾巴的熊是尾熊,沒有雞雞的熊是什麼熊?

答案: 母熊

搞笑腦筋急轉彎-------------------請問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

答案: 安全島

搞笑腦筋急轉彎-------------------什麼布切不斷?

答案:瀑布

搞笑腦筋急轉彎-------------------9月28是孔子誕辰,那麼10月28日是什麼日子?

答案: 孔子滿月

搞笑腦筋急轉彎-------------------狼來了(猜水果)?

答案:楊桃 (羊逃)

搞笑腦筋急轉彎-------------------蔣公(蔣介石)如果還在世的話世界會怎樣?

答案: 多一個人...

搞笑腦筋急轉彎-------------------這兩塊冰下有鯉魚(四字成語)?

答案: 彬彬有禮(冰冰有鯉

搞笑腦筋急轉彎-------------------豆腐為什麼能打傷人?

答案:因為是凍豆腐

搞笑腦筋急轉彎-------------------一隻螞蟻居然從四川爬到了東京,可能嗎?

答案: 地圖上爬

搞笑腦筋急轉彎-------------------一輛客車發生了事故,所有的人都受傷了,為什麼小明卻沒事?

答案: 因為他不在車上

搞笑腦筋急轉彎-------------------有個地方能進不能出,請問這是什麼地方?

答案: 墳墓

搞笑腦筋急轉彎-------------------雞鵝百米賽跑,雞比鵝跑得快,為什麼卻後到終點站?

答案: 雞跑錯了方向

搞笑腦筋急轉彎-------------------一隻皮球和一個鐵球從高樓上掉下來,誰先落地?

答案: 鐵球

搞笑腦筋急轉彎-------------------上課鈴聲東響了,卻沒有一個同學在教室裡,怎麼回事?

答案: 上的是體育課

搞笑腦筋急轉彎-------------------為什麼小明能一隻手讓車子停下來?

答案:車子是計程車

搞笑腦筋急轉彎-------------------什麼人的工作整天忙得的團團轉?

答案: 芭蕾舞演員

搞笑腦筋急轉彎-------------------玲玲沒學過算術,老師卻誇她的數學是數一數二的,為什麼?

答案: 從一數到二

搞笑腦筋急轉彎-------------------當哥倫布一隻腳邁上新大陸後,緊接著做什麼?

答案: 邁另一隻腳

搞笑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人們在不停地吃它,卻永遠吃不飽。

答案: 空氣

搞笑腦筋急轉彎-------------------用什麼辦法能使眉毛長在眼睛下面?

答案:倒立

搞笑腦筋急轉彎-------------------每個人睡覺前,一定不會忘記的事是什麼?

答案: 閉上眼睛

搞笑腦筋急轉彎-------------------有人說吃魚可避免患近視眼,為什麼?

答案:你見過貓戴眼睛

搞笑腦筋急轉彎-------------------有一位老大爺,住十二樓,可為什麼他從不乘電梯?

答案: 因為他住一樓

搞笑腦筋急轉彎-------------------哪一種動物你打了它卻流了自己的血?

答案:蚊子

搞笑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能加不能減?

答案:年齡

搞笑腦筋急轉彎-------------------小洋的功課一直在班上是第一,為什麼這次卻降到第三?

答案: 因為兩個人的分數超過他

搞笑腦筋急轉彎-------------------什麼樣的山和海可以移動

答案:人山人海

搞笑腦筋急轉彎-------------------正常人不看的書是什麼書?

答案: 盲書

什麼東西嘴裡沒有舌頭

答案: 茶壺嘴

搞笑腦筋急轉彎-------------------什麼樣的官不能發號施令,還得老向別人陪笑?

答案: 新朗官

搞笑腦筋急轉彎-------------------一名警察見了小偷拔腿就跑,為什麼?

答案:想快點抓住小偷

搞笑腦筋急轉彎-------------------小明天天吃口香糖,可別人還說他口臭,為什麼?

答案:他天天說髒話。

搞笑腦筋急轉彎-------------------青蛙為什麼能比樹跳得高?

答案:因為他站在樹上跳

要五個搞笑的腦筋急轉彎!!!!!

6樓:寂寞的小少女

冬瓜、黃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262343064

7樓:水甜冰苦雨澀

給你十個。

1.冬瓜、制黃bai瓜、西瓜、南瓜都能吃du,什麼瓜不能吃?

答案:傻瓜

2 盆裡有6只饅頭,zhi6個小朋友每人分到1只,dao但盆裡還留著1只,為什麼?

答案: 最後一個小朋友把盆子一起拿走了

3 你能以最快速度,把冰變成水嗎?

答案: 把「冰」字去掉兩點,就成了「水」。

4 冬天,寶寶怕冷,到了屋裡也不肯脫帽。可是他見了一個人乖乖地脫下帽,那人是誰?

答案: 理髮師

5 老王一天要刮四五十次臉,臉上卻仍有鬍子。這是什麼原因?

答案: 老王是個理髮師

6 有一個字,人人見了都會念錯。這是什麼字?

答案: 這是「錯」字

7 小華在家裡,和誰長得最像?

答案: 鏡中的小華

8 雞蛋殼有什麼用處?

答案: 用來包蛋清和蛋黃。

9 不必花力氣打的東西是什麼?

答案: 打哈欠

10 你能做,我能做,大家都做;一個人能做,兩個人不能一起做。這是做什麼?

答案: 做夢

求超級爆笑腦筋急轉彎,求幾個超搞笑的腦筋急轉彎

跳蚤和大象有什麼區別?答案 大象身上有跳蚤,跳蚤身上沒有大象!我還有更好笑的呢! 森安雙 什麼東西從屁屁裡出來後還能吃?答 蛋 玥幻琉璃 什麼蔬菜有手機?蘿蔔青菜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索愛 濱海春哥 象皮和鉛筆有什麼區別,答 象皮是用擦鉛筆寫的字,鉛筆是用來寫作業得。 小劉 烤雞腿他?spa激凸kt...

給我幾個腦筋急轉彎,給我幾個腦筋急轉彎(加上答案)

一對健康的夫婦,為什麼會生出一個沒有眼睛的後代?雞夫婦1.為什麼蠶寶寶很有錢?因為它會結繭 節儉 2.為什麼小白兔不嫁給斑馬呢?因為兔媽媽說紋身不是好孩子 3.臺灣什麼時候可以統一?買方便麵的時候 統一方便麵 4.猴子不喜歡什麼線?平行線 因為沒有相交 香蕉 5.巧克力和西紅柿打架,為什麼是巧克力贏...

求幾個腦筋急轉彎?(帶答案),求高智商腦筋急轉彎!帶答案!!!!

51 借什麼可以不還?借光 52 進動物園看到的第一個動物是什麼?售票員 53 放大鏡不能放大的東西是什麼?角度 54 什麼東西倒立後會增加一半?6 55 你只要叫它的名字就會把它破壞,它是什麼?沉默 56 什麼東西經常會來,但卻從沒真正來過?明天 57 小王與父母頭一次出國旅行,由於語言不通,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