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達電動車官網,富士達電動車廠是不是要倒閉了

2021-04-11 12:41:46 字數 1372 閱讀 3935

1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青島平度的,富士達電動車售後服務太差了,我的控制器壞了,讓我在家裡放了兩個月,專最後實屬

在沒有辦法了才拉去維修,說給我換原裝控制器結果換了一個不是原裝的,還說我把原裝的換了,真是可笑!現在還不到一年電瓶也不行了,富士達電動車太差了,你們要改革了,特別是對你們的**商,

2樓:

富士來達啊,我為你什麼零件都

源換過了,bai最後落了個

du8燈一亮,而且是微亮

zhi,電瓶我換了,補胎是dao家常了,最不能接受的是架子每天散,不知道焊過多少回了,速度不能跟人家比,蝸牛的速度,穩定跟是跟人沒的說,太不牢固了。富士達,我只想跟你們廠家說一句話,太差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手機使用者

富士達倒黴的電動車質量太差

富士達電動車廠是不是要倒閉了

5樓:朝陽區群眾

富士達電

抄動車廠沒有要倒閉,而是馬bai上面臨著大公司的du收購。根據2023年八月,富zhi士達dao公司官方發出的通知,我國電動車行業基本進入飽和,而富士達公司又是電動車品牌中做得比較大的,國民需求沒有那麼大,廠子還需要發工資就導致了惡性迴圈。

富士達公司即將進入其他未飽和行業,具體是什麼行業,還未曾公佈。

6樓:

據說已倒閉,老闆為賴賬請社會閒散人員只付10%貨款,其餘部分拿電動車(**不菲)

7樓:1小穩穩

富士達已經被愛瑪合併了!

8樓:三輪跑

富士達公司依然在,而且生意還挺好,不知道你們出於什麼目的這樣說。我剛買的富士達鋰電車,只是改了名字叫邦德富士達和愛嗎一個廠家

9樓:酒泉

年銷量bai近百萬!4大基地:天津、du浙江台州zhi、無錫、廣東!產品涵蓋了目前dao

所有的市場專所需!鋰電屬、鉛酸、特種車輛、電動汽車等!有這樣規模的企業在整個行業之中幾乎無人能及!倒閉!純屬造謠!說著話的哥們肯定是:羨慕、嫉妒、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動車是15年4月20號買的,騎到至今電池沒換過

,好像去年吧我們當

版地的聯邦富士達變成權了臺鈴,不過還是原來銷售員以及聯邦富士達電動車,之前問過電池更換的問題,因為還能騎也沒換,我後來看門臉變成小刀電動車了,售後也沒有了,網上也沒查到,什麼情況?黃了麼?不知道再換電池還有沒有能騎五年的電池了?

11樓:莊清清

呵呵,怎麼會,請問您有什麼問題?

富士達的山地車怎麼樣,富士達的山地車真的不怎麼樣嗎

富士達就是和深圳山寨機一樣的自行車,天津以前全是做自行車的小作坊,做大以後就有自己的牌子了,也就山寨變品牌了。不好說質量到底有多好,能騎吧。說富士達是山寨的人不是圈內人,做自行車的都知道富士達是全球最大的代工企業,只是以前只做學生車代步車,這兩年才上的高階車生產線。和天津一般小企業不一樣,美利達做這...

關於電動車維修的問題,請教達人,請教電動車達人

如果真如使用者所說,沒有受雷擊,沒有人為損壞,那就是充電器引起的,當充電器在充電過程中因質量或大負荷或其它因素損壞時,220v交流電擊穿充電器的電路板直接到達控制器轉把和電機使它們因為高壓而燒壞,當電動車電門鎖沒有開啟時除轉換器外別的都和電池線,充電線是通的。在燒壞控制器的同時200v電也進入了電池...

電動車可以上路嗎,電動車禁令是真的嗎?電動車真的不能上路了嗎?

電動車是可以上路的,只不過電動車的規則變多了,需要考證,還需要給車掛上車牌號,如果沒有這些交警,是有義務攔下你的,當然,上高速路是當然不可以的,這也是為了安全著想,珍愛生命,人人有責。國家規定的電瓶車是指在相對封閉的指定區域內執行的,用於專業生產和運輸目的的專用車輛。還沒有制定出可以在公共道路上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