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26歲,為什麼說我是內心孤獨,沒有人可以走進我的內心,是什麼意思

2021-04-11 12:34:26 字數 6008 閱讀 2744

1樓:哈呵的人

意思就是沒有人能夠理解與支援她,所以他感覺自己很孤獨,很無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證明你心裡確實一無所有

我是女生,26歲,為什麼說我是內心孤獨,沒有一個人可以走進我的內心,就算有人和我說話,

3樓:熱心網友

超凡脫俗,不食人間煙火的人很難有人走進他的內心,彼此之間磁場不同,沒有共同語言,思想層次不同,產生不了火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猜看,你受過傷害吧,所以現在不太相信愛情,也不太敢去接受一段專新的戀情,因為你怕屬再受傷害,解鈴還須繫鈴人,如果真是這樣 ,那還得靠你自己,先去和過去說bye bye 再繼續新的感情,最近剛剛看完《下一站,別離》,內容真得不錯,建議可以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被男朋友傷害過很深嗎?

我是女生,26歲,性格特別內向,沒什麼朋友,很孤獨,覺得沒有人能走進我的內心,怎麼辦?

6樓:yyyyymmmm無悔

我也性格內向!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帶你走出孤獨的內心

7樓:花瓣五朵

是因為你沒有給大家機會現在出門工作沒有人會主動了解你 大家都很忙想交朋友就主動點吧

8樓:藍昕兒

性格決定了你需要改變 喜歡被動的人靠等待是很難遇見共同語言的人 只有自己開啟心扉才能遇見有趣的人和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身邊還是有很多人關心著你的,只是潛意識裡認為自己很孤獨,試著多找朋友聊聊天,表達出自己心中的想法 慢慢就會好了

10樓:毛彥蘋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你哪的,交個朋友唄

你有沒有覺得,自己永遠是孤獨的,從來沒有一個人真正走進過你的內心世界?

11樓:孤狼的天性

孤獨談不上,沒有人走進自己得內心倒是真的。

12樓:妯娌寬

一個人的旅行註定是孤獨的,沒有掌聲和鮮花的陪伴,也不會有人理解你,甚至在別人的眼中自己是一個另類,少不了嘲笑還有諷刺,甚至不會有人真正的走進你的內心世界,對他們來說你是局外人,對你來說,他們是局外人。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小a(化名),和我是大學同學並且生活在一個宿舍,來了以後你會發現他與其餘的人完全不同,開玩笑的說是不合群,正規說是成熟,少了那份幼稚與天真,臉上寫滿了故事,相處的時間長了他只有學習,沒有別的任何娛樂活動,有時會發現,拿著一本不經意的微笑,他選擇了考研畢業後沒怎麼聯絡不知道,現在過的怎樣。

在他的世界裡,到底是怎樣的?特別的好奇,我想在那段時間他是孤獨的,他也許想和我們一起玩耍,可是想融入我們他發現會很難,也許他也想進了任何辦法,可是發現還是不同行,他看到我們這樣也許會有些羨慕,可是他不知道的是我們有多麼的羨慕他。

也許在那個時段是孤獨的,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玩耍一個人,無論如何都是一個人,他也許會煩躁,也會鬱悶,可是他不會表現出來,只能默默的承受,因為他找不到一個能真正交談的人,沒有人會站在他的角度想問題,沒人會走進他的世界。這是一條不成定論的定論,孤獨的人他的之心朋友,特別的少。朋友少的人,他越孤獨。

13樓:藪貓

孤獨若不是由於內向,便往往是由於卓絕。

太美麗的人感情容易孤獨,太優秀的人心靈

容易孤獨,其中的道理顯而易見,因為他們

都難以找到合適的夥伴。太陽是孤獨的,月

亮是孤獨的,星星卻難以計數。人都難以

忍受長期的孤獨。意志薄弱的人為了擺脫孤

獨,便去尋找安慰和刺激; 意志強的人便去

追尋充實個性超脫。他們的出發點一樣,結

局卻有天壤之別,前者因為孤獨而沉淪,後

者因為孤獨而昇華。一種人寧願孤獨也不願

無聊,因為孤獨對他來說只是寂寞。有一種

人寧願無聊也不願孤獨,因為孤獨對他來說

只是無聊。孤獨而寂寞的人,只是覺的時光

冷清,卻不會虛度時光,而孤獨無聊的人總

覺得日子無滋無味,於是便虛擲光陰。

——摘自 汪國真 《孤獨》

你感覺孤獨那就對了,

那是讓你認識自己的機會;

你覺得不被理解就對了,

那是你認清朋友的機會。

其實你一點都不傻,只是你從來沒有把自己看得那麼重要。

有人會因為我們的缺點而討厭我們,但也會有人因為我們的真實而喜歡我們,我們不必讓那些本不喜歡我們的人喜歡上自己,而是要堅持讓那些本該喜歡我們的人,儘快發現自己。

不如我們定下一個誓約,看看十年之後,我們彼此又在**?聽著誰的歌?看著誰的字?身邊的人又是誰?

——摘自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14樓:米奇陪睡屋

孤獨和寂寞是不一樣的,境界不同,孤獨也不總是壞事,孤獨的人會試圖(更容易)走進別人的世界,所以他們的同理心一般會比較高。而你屬於哪一種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有這種感覺,但是自己內心深處總有不願展示在世人面前的角落,所有也就沒有人能真正走進自己的內心世界。

16樓:prince哆啦小夢

正常,這是成長必經的考驗啊,熬的過孤獨,才能收穫成功。不過遲早有一天會有人走進你的內心世界和你一起分擔的。

17樓:老女巫大魚

走到現在想了一下記住的人,真的沒有人走進我的內心世界。是的,從沒有過一個人!從前並未在意,現在看來自己其實一直孤獨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感性的,內心深處都有柔軟的一面,我們都善於把它包裝起來,用著有統一的標準去和別人相處,忘記了真的自己。試著先去付出吧,總會遇到善良的人,以同樣的方式待你,護你周全,不貪圖什麼,因為喜歡的就是這個你。

19樓:塵戈的搖曳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即使是最親密的人,也不會了解自己內心的獨白,當然,人的內心是時刻在變化的,有的時候就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下一刻想要什麼,想要去幹什麼。

20樓:李

內心世界豐富的人,就算沒有人走進去也不會覺得自己是孤獨的。

也可以說成:正是因為內心世界太過豐富,所以才沒朋友(聳肩)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可能,每個人都不可能發生。自己永遠是孤獨的,從來沒有一個人真正走進過你的內心世界。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孤單的人是不會輕易相信別人的,能走進心裡的人就是一輩子,趕出來只需一瞬間。

23樓:老戰同學

可以先考慮一下,有沒有認為你走進過別人的世界?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需要被別人理解的,卻從不考慮是否理解別人,所以大家互相為難,自憐自愛,互相等待。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越成長越孤獨,就是這樣,不會對外人敞開心扉,因為你把別人當朋友,別人不一定也幫當朋友,在你面前不會說什麼,可卻在背後對你指指點點。能夠信任的人不多了,所以內心越來越孤獨。

25樓:玥雨曦

覺得自己是孤獨的,也不希望有人能真正走進我的內心世界,也不想走出去去了解別人。

26樓:秋思緒

本就是這樣的,就算那些走進婚姻殿堂的兩個人。也不一定是心有靈犀的。如伯牙子期,高山流水。

知音可遇不可求。人的心思那麼複雜,驛動一刻也不安歇。怎麼可能會有一個人與自己一直同步。

人的生活經歷喜好學識都不同,對問題的看法不一樣。我們大多數人對某些的問題的看法可能會一致。但在其他的方面必然會有分歧,現實裡與人相處往往都是求同存疑。

我們在心靈世界上必然是孤獨的。而這些也只是是那些,能認識自己的人來說,才會有這樣的感受。

27樓:17785608451零

對,我覺得我自己一直都是孤獨的,也曾試圖敞開心扉讓別人走進來,可是收到的傷害就越大,還不如一個人自由自在不會有任何拘束,不會有任何在意的人

28樓:如此人生

孤獨倒是感覺到了,走進內心的也曾有過,至今還有!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孤獨,可是我心裡有一個人,有一個我這輩子都忘不了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是有的,有沒有人走進我的內心就不好說。

好孤獨,好無聊,感覺自己被整個世界拋棄了,我這種感覺,正常嗎?我是女生,26歲,性格特別內向

31樓:匿名使用者

從什麼時候開始有被世界拋棄的感覺?

3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你缺少關愛,你和父母要錢花,對自己好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聊聊天做朋友吧!

34樓:xhl夏天雜貨鋪

你是內心孤獨,沒有一個人可以走進你的內心,就是有人跟你說話,也不是你想要的感覺……建議你膽大些多與人交流這樣能好些

女我是女生,覺得自己太孤獨了怎麼辦,連一個知心的朋友都沒有,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活著沒走什麼意思了。 20

35樓:叮咚

你慢慢會發現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而你還不算是孤獨,真正孤獨或是害怕孤獨的人往往會委屈自己去迎合朋友,這樣的犧牲貌似會讓他擁有好的人緣,其實你我都很清楚這些朋友或戀人只是一時的陪伴,當遇到更好的或者你們發生了利益上的衝突,那麼你們的關係會脆弱的不堪一擊,聰明的人會習慣孤獨,他們不屑做出自我的犧牲來換得一段關係,他們會利用孤獨來夯是自己,是自己想黑夜中的燈火一樣閃耀,這時其他人就會像飛蛾似的撲向你

36樓:愛生活灬愛蘭馨

只是放暑假你感到空虛罷了,開學你就不會這樣了

37樓:國馨忘家馨忘

可以嘗試其他的生活方法,先試試和舍友談談聊聊天。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上孤獨的人太多,習慣就好。大多數人都是這樣過的。

39樓:夜醉青樓不思歸

那就找一個知心的朋友

40樓:我是色哈哈哈哈

妹子,給我qq號,我來幫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很少和別人交心啊?

我是女生,26歲,為什麼平時我總是懶得說話,不想說話,這是為什麼?有人和我一樣嗎?

42樓:蘇寧電囂

有可能讀書少。不懂不想說唄!大概是這麼一回事。所以怎麼說呢?

43樓:楊

話不投機半句多?是沒遇到知己,金口就難開了,你是一個有思想的人,不會隨便講那些無聊的閒話!祝你開心幸福。

44樓:windy王庭軒

男的話,可能是因為腎虛,在我還沒腎虛前我是個活潑的人,後來腎虛了每天都感覺有氣無力,連說話都覺得累,一天到晚迷迷糊糊的.就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待著。

45樓:親_彩虹在哪

這個和你工作性質有一定關係的,你身邊的朋友他們活躍嗎?

你平時和他們出去轉和玩嗎

46樓:巨蟹心誠實

你,只是沒有,對的,而已。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能量槽還沒有蓄滿吧

為什麼我的生活那麼無趣,我是女生,26歲,一個朋友沒有,生命真的沒有意義,不想活了,怎麼辦?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內向單身沒什麼朋友,或許是同病相鄰可以理解,不過想想自己的父母你或許會更堅強一點,或者交個男朋友成個家。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謂的意義是什麼呢?

50樓:一飛熊大

心病還需心藥醫,面對現實試著放開心情,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交朋友,不敢保證你每天開心,但絕對保證你每天不會不開心

我今年26歲,是不愛說話的女生,別人都說我呆,不愛說話,老實,我想改,但是怎麼改,誰能教教我

朋友,不要只是為了取悅他人而去改變自己,更不要一味地活在他人的世界裡,走自己的路,做自己吧,這樣更好。你說呢?更何況,一個人也很難去改變的!或許你可以跟身邊話多的人多接觸。或者可以嘗試做下銷售行業,可以接觸各種各樣的人,可以跟他們學 首先得分,不想說話,也就是不願說話。另外一種情況,想說話,但怕說錯...

我是女生我為什麼喜歡女生,我是女生,為什麼我喜歡女性的身體?

其實喜歡男的女的有什麼差別呢 只要在喜歡的那個人身邊不過快樂還是委屈都能覺得幸福就好了啊 是對女生偏愛呢 還是對某個女生很喜歡呢 或許不是喜歡女生而是剛好喜歡了生為女生的那個人 有專家說性向這東西是天生的 但也受後天影響 現在很都國家都承認同性婚姻了 中國現在也開放很多了 雖然還有很多人無法接受 可...

我是女生,17歲,我是女生,17歲,150

哈哈時光機 你這一邊吃藥,一邊又不吃葷來增加自己的營養,你遲早會把你自己弄成一個怪物而悔之晚矣 在黃山畫肖像的棕櫚 小心被騙這裡很多 想長高,年輕就要營養充足,和多運動!還有就是遺傳因素,家裡人如果不矮 你那麼矮就是自己不努力了! 我納悶為啥這麼可愛 我15 1.58?女生 我是女生,17歲,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