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對生活充滿希望呢?我希望我有美好的未來,我想像著美好未來,可是希望總是很渺茫

2021-04-11 11:50:52 字數 5157 閱讀 6071

1樓:禪緣

祝你好運,好心情送給你,

2樓:霖霖雨落待晴初

看看搞笑節目,多笑笑吧,,,笑口常開,好運自來

未來,充滿著希望,又帶著迷霧。你想要的未來,是什麼樣子呢?

3樓:

未來總是遙不可及,但我仍想觸碰它。

未來是什麼樣子的沒人能知道,也沒人能猜到,誰都不能確定以後的自己究竟會變得怎麼樣。在現實的壓力下,每個人都會無奈的低下頭做出妥協。

我想要的未來很簡單,有個幸福的家庭、熱愛的職業、平穩的生活以及真實的自我。

幸福的家庭--我希望有一個我愛的也愛我的愛人。在愛情中,我們如膠似漆甜甜蜜蜜。在婚姻中,我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未來的人生可以放心的交付給對方,這樣的愛情是我所期望的。

熱愛的職業--我希望我會從事一個熱愛的職業,在職業崗位上能找到歸屬感與認同感,認真做好每一件工作在崗位上取得一定的成就。

平穩的生活--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即使不會大富大貴,也不會有意外的發生,生活平淡即可。平平淡淡的生活雖然缺少了一絲激情,但對我而言更能使我去享受生活,從生活中尋找到真正的樂趣

真實的自我--我希望未來的我不會變成當初我所厭惡的那一類人,希望自己不會向生活低頭,向現實妥協成為隨波逐流的人。希望自己能堅持自我,永不改變。

未來雖說虛無縹緲,但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唯有現在加倍的努力才能擁有一個更好的未來!

回顧往事,我無悔無憾;展望未來,我信心百倍。

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

要領會生活中的能工巧匠回顧過去,要生活則必須展望未來。

山水未來先築堤,未到河邊先脫靴。——哈薩克族諺語

4樓:小十

「親愛的自己

每天早上醒來

看見大家和陽光都在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親愛的你

做你愛做的事

交能讓你笑的朋友

像呼吸一樣頻繁的開懷大笑

像生命一樣長久的全心愛」

5樓:鬼神德

自己想要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呢?我想如果在小學問我這個問題,我一定會很稚嫩的回答什麼科學家警察之類的,如果到了中小學,我想我的回答就只有讀好書按照父母的意願考上好的大學。但是現在成為大學生的我,已經接觸了不同兼職而且對自己的專業有所瞭解後,我想我對未來已經有了一絲摸索和期待,我想要的未來,應該是這樣的:

第一點當然是立業,在在校選上會計專業並畢業的基礎上,在本地找一份會計工作,因為想陪在年邁的父母身邊。一開始不奢求薪資,因為初入社會,我覺得賺經驗比賺錢重要。然後穩定之後,一步步向上

第二點當然是成家,與深愛的那個她步入婚姻的殿堂,組建家庭,一起享受,一起分擔彼此的快樂和難過。

如果你問我難道你想你的人生就這樣平淡度過?不瘋狂一點?那我想回答你說,是的,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平凡卻不簡單,因為無論怎麼奢求,家才是最安穩的地方,自從上了大學,自從我媽病了一場後,家一直是我最珍視的。

所以,無論我怎麼奮鬥,我的未來必須都是要圍繞家的,我也想我在未來能組建一個友愛的家,簡簡單單,一家三口帶著寵物狗狗散步,逛街,這才是最讓我動容和想要的。

但補充一句,茅盾說過:」

過去的,讓它過去,永遠不要回顧;未來的,等來了時再說,不要空想;我們只抓住了現在,用我們現在的理想,做我們所應該做的。「所以,要想有夢想的未來,我也會在此刻奮鬥的,我信我的未來會是我想要的未來。

6樓:甜甜小鋪

我就是一個終日生活在理想泡泡裡的人,每天都在幻想自己以後要怎麼樣?未來會多麼美好!所以你要問我,我的未來生活是怎麼樣,我能把各種美好的橋段都給你羅列一大筐,當然我認為這也不是你想要的答案,所以我想在這裡跟你說一下我對於」未來」這個詞的看法!!

我的理想泡泡是在高考後被戳穿的,高考前我的未來可是985,211的高校,高考後我只能卷著鋪蓋到了一個不知名的三本。邁進了學校的大門。這就是我高中盼的未來,一點都不美好,還有點寒酸。

那一刻,我才真正意識到未來其實就在身邊一直如影隨行地跟著我,只是我一直沒有認識到,為什麼這麼說,因為雖說我把自己的目標定在了985,211。但是我對於學習卻是三天打網,兩天晒魚的態度。看上幾個勵志小短文就開始頭懸梁錐刺股,堅持不過三天就又是老樣子。

如果這樣的我能上了高校才是真的見了鬼!生活給了我當頭一棒後,我就在也不在是活在泡泡裡的人了,現在的我未來對於我來說可能就是一個目標而已,我想在大四順利通過四六級,我就每天去記單詞!我想瘦下來,我就去跑步。

我想找個好工作,我就努力學好我的專業知識。那麼我的未來就一直掌握在我的手中,它也不再是一個虛無縹緲的泡泡,而是融進了我的生活,我的每一次行動都起我更加接近我的未來!

我的親身經歷讓我明白一個道理,如果你想讓你的未來是一棵茁壯的大樹,那麼你就得開始挖土培苗,每天去給它澆澆水,施施肥。這樣你才能得到一片陰涼。如果你還只是在腦海裡種下了一顆大樹,那麼當生活的酷暑來臨時。

你也只能老老實實地接受它的炙烤!!

綜上所述,我想要告訴你的是不要再說未來是遙遠的是虛無縹緲的,它其實一直就握在你自己的手裡,你的今天怎麼樣,你的明天就會怎麼樣!所以說收起自己那些自己幻想吧!你將來要嘗的甜都是靠今天吃的苦來釀出來的!

趕緊擼起袖子加油幹!

如果同意我的說法,請隨手點贊!

7樓:西南趙家

我的思想受到了魏晉那時候風氣的影響,我喜歡魏晉那個時候的人,也喜歡那個時候的故事,可能,讓我唯一厭惡的,就是那時候的戰爭,當然,無論在哪個時代,勾心鬥角都存在的,魏晉那種風度,那種文人雅士的堅強韌性,真的讓我佩服,魏晉,也許是我永遠都難以釋懷的一種情懷。

當然,夢想歸夢想,現實還是現實,現實中的我,還是不得不去奮鬥,一方面,因為家庭,另一方面也是為了我自己,有的時候,那種情懷,更像是我的一個理想國,是讓我在現實中疲憊後,一個理想的避難所,也正是因為這個我才會不停的努力,也許我未來功成名就,也許我未來一文不名,但是也正應了那句話: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8樓:id非常隨意

大學對於大三的人來說,已經接近尾聲,即將面對的就是成年人在社會上的壓力了,未來迷茫但是又有許多期待,希望我的未來能如我想的一樣明媚多彩。

未來我也許會成為一名人名教師,去在教育上施展自己的抱負,很小的時候因為受過一位老師的幫助,待我想母親一般的溫柔,所以當一名老師,並且把這份愛也給我的學生就是我的夢想,如今還有一年半,我就可以實現了,或許這份工作發不了財,也不能帶來崇高的社會地位,但是能實現自己小時候的夢想,並且待在校園裡,真的是一件很讓人享受的事,不是人人都可以一輩子待在校園裡,老師就可以,可以永遠看到自己年輕的影子。

未來還有一個最讓我期待的事就是能和愛的人在一起,大學的戀愛都是不穩定的,畢業代表分手。希望我愛的人能和我一起迎接將來未知的挑戰,或許你也會成為一名教師,這樣就是兩個人一起。這樣的日子實在太讓人期待了,和愛的人在一起,去哪,有沒有錢都是無所謂,只要能在一起,就是最大的財富。

我希望我的未來不是將全部都投入到工作中,我不希望成為一個工作狂,即使再多的錢也抵不過生活的精彩,這個世界還有很多東西需要我去探索,和愛的人一起,和家庭一起。希望能去看世界的多彩。太多的人被工作壓垮,甚至都掉生命,這樣的未來不是我想要的,我不求富貴的生活,但求安穩的日子,我不追逐遠在天邊的繁星,只珍惜眼前的擁有。

希望我的未來如現在我寫下文章時窗外的陽光一樣耀眼明媚!

9樓:木永賡

未來對於我們大學生來說,並不陌生,每個人的追求不一樣,但是同一點是逗希望可以過的更好。

有是一個畢業季,有些人選擇公****,有些人去了更大的城市闖蕩,也有些人想回家鄉找找工作,著輩子就這樣吧!如果問一個小孩子你的未來想做什麼,相當什麼?會斬釘截鐵的回答出一個又一個高尚的職業,但是當你長大了,一切事物都感覺變了,你不在是當初的你,你有了更多的考慮。

對於我來說,未來將會是一年以後的畢業,大學四年,一千多個日裡,學習專業知識,社會實踐,談戀愛,出去旅遊,大學生活如此的豐富多彩,就個人而言,我感覺過得很有意義,對於工科男來說,有些東西是奢侈的,有些多些有是無用的,但是我們都必須去做,四年的努力會讓我們拿到可以在社會立足的畢業證和學位證,但是這個才是起點,或許你比其他人的起點高一點點,但是有是多少呢?

在考證,考研的不斷努力中,看到了社會的優勝劣汰,看到了沒有努力就不會進步,在學習專業課的時候,不單單是知識的學習,更是對社會的認識,對於我來說,未來並不迷茫,而是充滿了期待,就像豐滿的小鳥,即將飛出媽媽的羽翼,

我想要的未來是充滿陽光活力的繽紛世界,宛如古代戰國時期,群雄爭霸,而不是工作,回家,出門,三點一線的生活,要有不一樣的生活體驗,才會成就不一樣的你!別害怕受傷,因為我們還年輕,只要從失敗中能夠走出來,無論是什麼都不足以阻礙我們的進步,就是這樣,我想要的就是不知道下一站是什麼的生活,這樣也許會很有趣。

但是至少現在的我們要以知識補充我們的頭腦,加油,你是最棒的!生活需要我們,而我們需要生活!相信自己,這樣才可以進步,創造出不一樣的人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一個難以預料,難以形容的方向。

每**陽的升起,夕陽的西下;時光總

是在悄無聲息帶領我們走向我們期待的未來。

「今天就在我腳下,明天已露出曙光,昨夜還滿天繁星」

未來是屬於我們每一個人的:

我期望的未來是有屬於自己的工作室,可以在天藍色的玻璃下設計,製造,執行一件件完美的「藝術品」,偶爾可以躺在舒服的椅子上在滿天繁星中遨遊遐想,做自己最感興趣的事,即使累也會感覺充足 我不希望自己未來多麼富有 多麼有權利 多麼受人敬仰,擁有自己的自由 創作著自己喜歡的創作 過著詩一般的生活。

未來的虛無縹緲 讓人懷惴不安 我們可以定一個目標去實現,卻無法保證我們不出意外,無數次的弄巧成拙是通往未來的滿地荊棘,改變和被改變,是這個世界社會的生存法則。

或許你有「曾夢想仗劍走天涯」的豪邁 也有平淡如水的生活睿智。 未來這個不確定性,是我們活下去的勇氣,也是為了更好的活下去。

未來的意義在於不曾被過去所經歷,在於不斷地被更新。人類從過去走來,向未來走去,經歷的是一條不曾重複的奇蹟偉大之路。相對於走過的時代,未來是大家從未發現的地帶,卻有先知透露過一些未來的資訊。

因為創造一切的神對未來一清二楚,才讓天使到我們的路上指導方向。未來時間,它是一個時刻,也可以是一個時間段。相對而言,明天只是未來的一小部分。

未來,就是你站在茫茫大海的這一邊,遙望著海的那一邊,充滿好奇心,憧憬這對海那邊的嚮往,正是對未知的不瞭解與嚮往,所以才有了去追逐未來的勇氣。

我的心裡充滿了希望擴寫句子,心裡充滿希望的擴句是什麼

我滿懷信心的心裡充滿了無限美好的希望 我的心裡充滿了無限美好的希望 我的小小的時候心裡充滿了無限美好的希望。心裡充滿希望的擴句是什麼?我的內心裡面充滿了向陽光一樣耀眼奪目的希望之光 我的內心裡面充滿了向陽光一樣耀眼奪目的希望之光我的心裡面充滿了希望的種子 我的心裡面充滿了希望的種子 心裡充滿希望 怎...

我對生活沒希望了,我對生活沒希望了

看起來你有點內向呃,不是說那種.是說你會把很多東西放在心裡,不會講出來,其實這樣很傷身體的 其實我的情況和你一樣,現在我初二,自從我到美國來以後,我覺得生活從此沒有了光彩,總覺得是我的父母毀了我 總是覺得整天無所事事,有事也覺得沒事,很無聊,很鬱悶,整天心裡覺得很壓,像你,我也常常在思考一些連自己都...

求一首周杰倫JAY的歌,讓人對生命充滿希望渴望的。急急急真的很急!只限今晚幫忙

稻香 世界末末日 蝸牛 你是我的ok繃 等等這樣的是充滿希望的,還推薦一些節奏歡快開心的,比如 水手怕水 牛仔很忙 這樣很開心的,可能也會有用,當然,如果你知道他喜歡周杰倫第一首歌是什麼 他通過哪首歌喜歡上杰倫的 放那個給他聽也行 如果很悲傷就算了 希望你弟弟能早日好起來!哈利路亞!你是說周杰倫 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