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一晚上我夢到自己去了陌生的地方,找熟悉的人

2021-04-11 10:46:41 字數 2369 閱讀 89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說,突然夢見熟人,預示你可能會找回以為已經失去的錢財或專損失。

夢見與熟人發

屬生爭吵,預示經濟上會蒙受損失,或者可能會生病,要注意身體健康。

夢中遇到熟人,並與他愉快地交談,預示著你的工作將一切順利,但你的家庭生活會出現小小的不愉快。

夢中遇到熟人,如果你感到恥辱,或者在不合適的時候遇到熟人,表示你將會由於自己的不正當行為而蒙羞,他人將會把祕密洩漏出去。

如果一個女人夢中認為自己有很多熟人,表示她將擁有廣泛的興趣。她的愛情也會稱心如意。如果一個女人夢中認為自己熟人很少,她的社會生活將很暗淡。

夢見熟人,你也可能見到或收到他們的來信。

大家幫幫忙! 昨天晚上做夢,夢到一個好像熟悉又好像陌生的男人,預示著什麼? 5

2樓:

請問 你哭點低嗎?哭了很久還能做到沒有傷心的感覺, 夢裡的人 經常看不見臉,但知道你認識。

3樓:上天在準備禮物

預示著要好好注意休息,以免面勞累過度而影響健康。

4樓:山師達達

建議樓主可以以自己的這段夢為原型,無邊的想象,加入人物之間的矛盾和跌宕的情節,創作一篇微**,到各個論壇上發一發,我想肯定會火的!!

我夢到自己要去一個熟悉的地方,可是怎麼也找不到那個地方。

5樓:宇宙監督者

額這個熟悉的地方就是智慧的境界,在那裡,有你需要的東西。儘管熟悉,可是你的大腦真要去**卻不容易,必須用心(潛意識)帶路,否則為你提示的心會很著急。

小時候的玩伴其實都是你自己,潛意識提示你通過回憶孩提時代的事情是一條途徑。遇到同事、一起看電影都指向了所有智慧都歸於資訊界。

夢中很累,醒來也很累,誰累?心累!心為什麼累?因為它要幫你,而你卻執著於世俗那點慾望,說了半天也說不清楚,所以累。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很累休息不夠嗎?還是心情不好?睡覺之前要放鬆。不要看那些刺激的電影之類的。調節一下心態應該沒事的!我之前也有類似的現象!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夢見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7樓:草地上的綿羊

夢見自己突然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多數與你焦慮不安的情緒有關。

夢中的街道代表著人生的方向或是人生的道路。夢中的街道越來越狹窄,則可能代表事情越來越不順利。

房子象徵自我,代表著你自己,你夢見自己住進了一個什麼都沒有的小房子裡,可能提示著你內心缺乏安全感,甚至覺得自己越來越渺小。

城市通常代表著社會與社交環境。你夢見自己在一個陌生蕭條的城市,則可能暗示著被隔離、或是被拒絕的感覺。你在現實中與別人相處如何?這樣的夢與人際關係有很大的關聯。

想想看,你在夢中有什麼感覺?

那個城市你好象以前去過一次,回憶並不好,所以做這樣的夢只有兩個解釋:

(1) 被壓抑的情緒釋放出來。你去過那個城市,遇到了不如意的事情,讓你留下了不好的回憶,可是這些負面情緒沒有好好發洩出來,所以才會夢見貌似的城市,目的是要達到心理平衡。

(2) 你最近遇到了不如意的事情,情緒不安,負面情緒聚集在內心深處,同樣給了你一個不好的回憶,所以才會夢見貌似的城市,目的一樣,是要幫助你調整心理平衡。

夢見自己去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8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內心很空虛,渴望被某些人或某些事物所填充,同時你內心壓力大,渴望找到釋放點。

9樓:顧洪學

複雜的夢,沒事很正常。

我夢到自己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就和我家附近一模一樣,但是所有人都不記得我了,求解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幾次自己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就和我家附近一模一樣,但是我像平時一樣去找我朋友玩,但是裡面的任何人和附近的房子裡的東西都跟真正的不一樣,包括自己家,所有環境房子一模一樣但是東西和人什麼都不一樣,我都哭了,覺得家人都拋棄了我

做夢夢到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天色很昏暗,我好像要去某個地方,到處找人打聽車站在哪,但沒有結果,在路 10

11樓:打蟑螂的奧特曼

不要相信迷信, 做夢是因為 睡眠質量差所致 , 平時多運動, 多鍛鍊, 讓身體處於一個 積極的狀態中 。

如仍有問題, 就接受心理諮詢, 要相信科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人生,婚姻,或工作等在選擇方向!找到了車站,說明不久會有重大機遇或重大變化出現!找不到,還會迷茫一個階段,但是最後會有結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夢但你不睡覺心裡就有這方面的預感

做夢夢到進入陌生的環境找不到自己該去的地方里面還設定關

這是潛意識和大腦導致的。在做夢的時候大腦根據潛意識模擬場景。如果你潛意識認為找不到該去的地方。那麼你做夢的時候就是找不到。我有一次做噩夢。一個漆黑的大樓。我擔心什麼出現什麼 殭屍。所以在做夢的時候場景是根據你潛意識來的。但是如果你想控制潛意識。馬上會醒過來。所以很坑爹啊 以前上學的時候早上起不來。結...

最近總夢到很著急的事,一晚上都在開燈開不了打字打不出來

這個夢預示著 境遇雖安定,受一時之福廕而獲得安定之生活,但成功運因被壓制,不能有所伸張,常有煩惱與困難,身心過勞,易生腦疾 肺疾或遭難之慮,晚年不佳之兆。吉凶爭衡 最近晚上做夢經常夢到夜裡突然心裡莫名害怕,起來想開燈,打不開,然後開啟手機想照一下,也打不開,一片 100 夢的寓意是 你需要增強體質。...

我做了個很奇怪的夢,夢到自己去了陰間

你好,我仔細看了你說的夢,很多都真的是陰間的一些制度,我外婆和我說過 我想給你幾點建議,首先你真的要去一個廟幫他們燒些錢紙,因為在人間是用人名幣,但是在陰間真的是用錢紙,你燒了錢紙,他們在陰間才有錢花,聽說燒紙屋,死去的人在陰間才有屋,這也算是積德吧。其次,你還要去廟裡多燒點香,因為我覺得陰間的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