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人應該是怎樣的一種感覺?怎樣才算是喜歡?拜託各位了

2021-04-11 08:35:24 字數 1996 閱讀 7838

1樓:我也掉線了

很難用語言形容,可以說是妙不可言,你很想接近一個人,可是接近他/她又會內非常緊張,總是想他/她,容想見到他/她,還會幻想和他/她在一起,他/她跟你說話你會非常緊張,有時候緊張的沒法好好回答,總是關心他/她,別人說他/她壞話會盡全力去反駁,處處替他/她著想。那就不用說了,你喜歡他/她。如果你不是那就怪了,反正我是

2樓:少羽

喜歡上一個bai人應該是一種很微妙的du感覺,zhi有時候,如果遇到自己喜歡dao的人,就會心版跳加速權,偶爾也會臉紅。至於怎樣才算是喜歡,我也不大清楚,不過小學或初中的戀愛只是對對方有一種好感而已。我認為只要敢有勇氣去面對真愛的來臨,那樣才算喜歡。

怎樣才算愛一個人 什麼才算愛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拜託各位了 3q

3樓:十六夜

愛到忘記什麼是愛,只是習慣天天看到他,習

慣開啟手機第一個是他,習慣不刪除他的簡訊和通話記錄,習慣陪他到很晚很晚,習慣在冬天窩他懷裡感受溫暖,習慣所有他的習慣,這樣你就真的愛上他了,真愛本來就與什麼是愛無關,只是習慣,只是忘記原來那種習慣叫** ,喜歡一個人就是資環和他在一起是的感覺,沒有想過要走進他的世界,習慣他的習慣

4樓:ks冧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難以言語!愛與喜歡的區別就在,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當你跟你愛的人四目相投,你會害羞!

怎麼樣才算是真正喜歡一個人~?!拜託各位了 3q

5樓:銷魂哥俰

喜歡一個人的感

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能和快樂為伍。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不經意看他的時候,你總會有觸電的感覺。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得知他有麻煩的時候,你會奮不顧身的幫助他。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明明知道他已經有了心儀的人,卻硬要纏住他。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只要遠遠的看著他,與他分享快樂的笑容。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無論何時何地,總要忍不住看上他一眼。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想他想的夜不能睡,上課常走神。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他有事求你的時候,你會很樂意的幫助他,不求回報。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無論他犯了什麼樣的錯誤,你總能包容他,原諒他。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愛耍小性的你害怕他因此而生氣。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看到他和他女友在一起的時候,你的那種傷心與失落。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你看不見他時的萬分焦急是心情。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怕他犯錯誤被老師批評。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明知道他心中愛的是那個女孩,但在你面前對你說早已對你心儀,這樣你也相信。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單獨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明白他將要幹什麼。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真正做到了心有靈犀一點通。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能夠在你常去的網咖裡不期而遇。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你自私到不能讓他同時擁有兩個女人。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謊言識破後,你明知道他是故意的,但你仍然裝做不知道。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他惹你生氣時,儘管有時你也很生氣,但總會被他後來搞笑的動作搞的破涕為笑。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別逼無奈,一定要和他產生距離時的心痛感覺。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你願意等他,等他回心轉意的那一天。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遠遠的迴避他。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隻要看著他快樂,自己也肅然微笑。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離開他選別人,不在過問他的事情,讓他擁有自由自在的幸福生活!

滿意請採納

6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初戀應該是怎樣的感覺 初戀是怎樣的感覺?

真正初戀應該是男女雙方首次已確定戀愛關係,並且經過一段時間上的感情交流,相互實踐中有一定來往,才叫真正意義上的初戀。很多人把少男少女的相互愛慕之情叫 早戀 其實這是一個尷尬的字眼,因為它不科學。少男少女的愛慕之情應該叫初戀。初戀是無可非議的,初戀是人生第一朵綻開的鮮花,如初升的朝陽一樣美好。一個身心...

說說應該怎樣學會做人,「學會欣賞應該是一種做人的美德。」說說你對這句話的理解。

要跟雨傘學做人,你不為別人擋風遮雨,誰會把你高高舉在頭上。人的牙齒是硬的,舌頭是軟的,到了人生的最後,牙齒都掉光了,舌頭卻不會掉,所以要柔軟,人生才能長久,硬反而吃虧。心地柔軟了,是修行最大的進步。一般形容執著的人說,你的心 你的性格很冷 很硬,像鋼鐵一樣。如果我們像禪門說的調息 調身 調心,慢慢調...

這是什麼植物,應該是槐樹的一種,但是肯定不是洋槐,我們小區裡

槐,又名國槐,樹型高大,其羽狀複葉和刺槐相似。花為淡黃色,可烹調食用,也可作中藥或染料。其莢果跟其他豆類植物不同,肉膠質,在種粒之間收縮,形成念珠狀,俗稱 槐米 也是一種中藥。花期在夏末,和其他樹種花期不同,是一種重要的蜜源植物。花和莢果入藥,有清涼收斂 止血降壓作用 葉和根皮有清熱解毒作用,可 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