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應該是一種果樹,但不知道什麼果

2021-03-04 01:45:43 字數 2044 閱讀 4929

1樓:杏花春雨

這棵樹很可能是蘋果樹,看起來像是紅富士蘋果的後代(吃剩的蘋果種子自己出的苗)。加強管理,後年有望結果。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應該是果樹,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果樹?請各位專家給予解答?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枇杷樹,別名:蘆橘、金丸、蘆枝,拉丁文名:eriobotrya japonica (thunb.

) lindl.薔薇科、枇杷屬、鳥果樹常綠小喬木,小枝粗壯,黃褐色,密生鏽色或灰棕色絨毛。葉片革質,披針形、倒披針形、倒卵形或橢圓長圓形。

原產中國,各地廣栽培,以江蘇、福建、浙江、四川等地栽培最盛。喜陽,耐旱對土壤要求不高,常用於園林觀賞;植物果實枇杷,具有治肺燥咳嗽功效。

請問,這種樹木是什麼樹,好像是一種果樹,但不知道具體名稱。

3樓:藐學學芝

西番蓮(名:passiflora caerulea l.)綠攀緣木質藤本植物種芳香口水汁王美譽名雞蛋、受難、巴西、百香、藤桃、熱情、轉蓮、西洋鞠轉枝蓮、洋酸茄花計草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呢?像是一種果樹

4樓:廣邑子

稠李,,,稠李(prunus padus l.)為薔薇科李屬落葉喬木,高可達13m,樹幹皮灰褐色或黑褐色,淺縱裂,小枝紫褐色,有稜,幼枝灰綠色,近**,單葉互生,葉橢圓形,倒卵形或長圓狀倒卵形,長6-14cm,寬3-5cm,先端突漸尖,基部寬楔形或圓形,緣具尖細鋸齒,有側脈8-11對,葉表綠色,葉背灰綠色僅脈腋有簇毛,葉柄長1cm以上,近葉片基部有2腺體,兩性花,腋生總狀花序,下垂,基部常有葉片,長達7-15cm,有花10-20朵,花部**,花瓣白色,略有異味,雄蕊多數,短於花瓣,核果近球形,黑紫紅色,徑約1cm。花期4-6月,果熟8-9月。

請問各路大神這是什麼植物?(聽說是果樹哦,但不知道是什麼樹)

5樓:益漢堂

九里香murraya paniculata (l.) jack

芸香科  rutaceae  九里香屬

別名:九里香  千里香  過山香  紅奶果  **桂

今天爬山發現一種不認識的果樹,想問下大家這是什麼植物,學名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枳枳(學名:poncirus trifoliata(l.) raf)是芸香科,枳屬小喬木,高可達5米,樹冠傘形或圓頭形。

枝綠色,葉柄有狹長的翼葉,通常指狀3出葉,小葉等長或中間的一片較大,對稱或兩側不對稱,嫩葉中脈上有細毛,花單朵或成對腋生,花有大、小二型,花瓣白色,匙形,花絲不等長。果近圓球形或梨形,大小差異較大,果頂微凹,有環圈,果皮暗黃色,粗糙,果心充實,果肉含粘腋,微有香櫞氣味,甚酸且苦,帶澀味,有種子;闊卵形,有粘液,5-6月開花,10-11月結果。

栽培技術

選地移栽:枳喜在肥沃無茅草的地方生長,選房前屋後或腐殖質多的山坡地種植。移植當年育苗,到第3年春季進行移栽,在選好的地塊按3米×3米株行距挖定植坑,定植時每穴栽3株苗嘲。

枳可為多年生果樹。

施肥方式:施肥很重要,最好每年4個季節各施1次,春秋2季重施保果肥和保樹肥。保果肥在開花前進行,所施肥料以發酵過的人畜糞尿、塘泥、堆肥、草木灰、過磷酸鈣及硫銨為主或伯示麥水溶肥。

採用環狀溝施肥法和水平溝施肥法。冬季應施越冬肥,施後在樹的周圍堆積15-18釐米腐熟草皮,再鋪上塘泥土,以確保枳實安全越冬。隔一定時候進行中耕除草。

整形修剪:整枝修剪要使側枝分佈均勻,內空外圓,有利通風透光。

整形修剪:一般在春季進行,主要剔除病蟲枝條及枯枝,剪去重疊枝、交叉枝和密生枝,其次是剪除下垂枝,以及結過果的老果枝,促使長出發育枝和結果母枝。

這是什麼植物,果樹?能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西西果,可以吃但味道很酸。

8樓:殺薇吧潛水者

看著和百香果好像……

9樓:呼星喚月

棗 吧~~~~~~~~~~~~~~~~~

這是什麼植物,應該是槐樹的一種,但是肯定不是洋槐,我們小區裡

槐,又名國槐,樹型高大,其羽狀複葉和刺槐相似。花為淡黃色,可烹調食用,也可作中藥或染料。其莢果跟其他豆類植物不同,肉膠質,在種粒之間收縮,形成念珠狀,俗稱 槐米 也是一種中藥。花期在夏末,和其他樹種花期不同,是一種重要的蜜源植物。花和莢果入藥,有清涼收斂 止血降壓作用 葉和根皮有清熱解毒作用,可 瘡...

用一種植物來表示法律應該是什麼呢

向日葵。向日葵生命力頑強,向著太陽。有太陽地方,向日葵就會生長得特別茂盛。有法律的地方,那人們的生活也會更和諧平安。罌粟花和曼陀羅等有毒植物都是禁止成片種植的,除非有批准許可。食人花。第一,法律是一種約束,誰都不能掙脫,也不能踴躍,就好比食人花,入侵到它他就把你吃掉,讓我們遵守與提醒他會食人。第二,...

請問這是什麼花應該是繡球的一種,這是什麼花,中間像繡球一樣?

天竺葵 學名 pelargonium hortorum 別名洋繡球 石臘紅 入臘紅 日爛紅 洋葵,屬牻牛兒專苗科,包括約230種多 屬年生肉質 亞灌木或灌木植物。天竺葵原產非洲南部,世界各地普遍栽培。天竺葵幼株為肉質草本,老株半木質化 在西方是很好的裝飾窗臺的花卉,在歐洲大陸,如德奧等國,尤為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