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手機號註冊12306發現被別人註冊了,我該怎麼辦

2021-04-11 02:50:36 字數 1420 閱讀 824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12306軟體客服上申訴,說明情況,要求登出:不是本人註冊的號,再重新註冊下。

2樓:萬花夜君墨

如果發現自己的手機號被別人註冊了,需要持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進行重置,要本人去!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手機號都是實名制,不可能用你的手機號註冊,最有可能是別人用你的身份證註冊了賬號,你可以拿著身份證去火車站售票廳服務檯去解綁賬號,然後用你的身份證重新註冊,繫結手機號就行了,很簡單有空趕緊去試試,要買車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市民注意到,在進行雙向驗證時,系統提示「身份資訊重複」。這就代表你的身份證被別人註冊了。有市民注意到,在進行雙向驗證時,系統提示「身份資訊重複」。

這就代表你的身份證被別人註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之前用這個號碼的人註冊的,可以聯絡客服登出跟換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只能去火車站視窗辦理,才能在網上註冊

7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客服,讓他給你登出原來的註冊號,你這**號碼是別人用過的,後放出來,重新申清註冊就可以啦

8樓:手機使用者

手機應該實名可以登出吧,或者上網搜搜看一下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9樓:盜亦有道

你直接手機簡訊登入或手機找回密碼就好了!如果被別人註冊就需要向客服人員申訴!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手機號碼只能註冊一個12306帳號,除非你能找到該號原客戶讓其邦忙注消,否則別無它法

11樓:李大司

是移動公司收回來的卡號,自己改密碼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號驗證更改密碼,登陸修改資料,換成自己的資料就行了啊。

13樓:華麗的轉身

你實名的手機號你應該能登出掉那個12306吧

14樓:hia無名

打**給客服吧!這個號可能之前人用過了後來沒用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12306客服根據他們要求重新繫結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密碼的,手機號是你自己的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買的號碼以前被人註冊過了

18樓:戲迷

你的手機號碼是以前別人用過的,你可以給12306的客服打**解綁。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之前曾經用過的號碼,登出一段時間後又重新利用。

別人用我的手機號註冊了鐵路12306我該怎麼取消

目前,12306官網是不支援網上登出帳號的。使用者需要攜帶身份證件原件到火車站辦理登出。中國鐵路客戶 服務中心 12306網 是鐵路服務客戶的重要視窗,將整合全路客貨運輸資訊,為社會和鐵路客戶提供客貨運輸業務和公共資訊 查詢服務。客戶通過登入本 可以查詢 旅客列車時刻表 票價 列車正晚點 車票餘票 ...

新辦的手機號已經被註冊微信,新買一個手機號,可是發現被人註冊過微訊號,怎麼辦,怎麼刪

你還是可以註冊微信bai,號碼是你的。注du冊過程zhi可能會比較麻dao煩。點選微信下方回的註冊。填寫好資訊 答此再填寫資訊。會需要有一個好友輔助驗證。條件是 30天內沒有輔助過其他人,已經繫結銀行卡 實名認證的使用者 這樣子做是為了防止惡意註冊刷號。手機號應該是可以找回或重設密碼的 那就利用找回...

我的支付寶註冊手機號是以前的手機號現在那個手機號不用了,但是現在那個註冊我以前手機號的人

支付寶賬號就是手機號,你如果更換了手機號,可以開啟支付寶,在設定中有個更改手機號的選項,你可以進行手機號的更改。01如果這個被佔用的號碼就是本人已經註冊使用的,登陸原賬戶繼續使用即可。02如果是更換號碼,但號碼是由運營商 的二手號碼已經註冊過了支付寶,處理就有些麻煩,需要原號碼主人解綁這邊才能重新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