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在家洗衣服想把衣服消消毒,於是,把洗衣服水倒入洗衣粉和84消毒液混合一起洗。後來倒入潔廁靈

2021-04-11 02:32:45 字數 997 閱讀 3779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會炸?還是發生中毒?也不會燒傷馬桶,你擔心什麼。

滴露那種消毒液和洗衣粉能一起用嗎?

2樓:q王小年

滴露消毒

液和洗衣粉抄不能一

bai起用。

家庭常用消毒劑如84消毒液、滴du露等都為含氯消毒劑,zhi而洗衣粉中含有表面活dao性劑,洗衣粉和消毒劑同時使用,容易發生化學反應,減弱功效。含氯消毒液與含酸洗衣粉混用時會產生氯氣,濃度過高會刺激人眼、鼻子、喉等器官,嚴重時可能損傷人體心肺組織。

使用方法:

洗衣服時在洗衣機內加入3至5滴消毒液,或加水配成1%至5%的消毒溶液,將衣物浸泡30至60分鐘,然後再用洗衣粉正常洗滌。

注意事項:

滴露、84消毒液、漂白粉、含氯消毒粉或含氯泡騰片等含氯消毒劑並非直接使用,而是需要稀釋,配製成有效氯濃度500 毫克/升的含氯消毒劑。

使用消毒劑以清潔為主,預防性消毒為輔,應避免過度消毒,受到汙染時隨時清潔消毒。

清潔物品表面及地面時,可使用含氯消毒劑(有效氯濃度250∼500毫克/升)擦拭,作用30分鐘,再用清水擦淨。

3樓:那個夏天微風中

最好不要一起用,分開比較好。消毒液洗衣服對**會有損傷,避免直接接觸,**損傷後就可以造成真菌感染。

4樓:尛米粒愛吃菜

我偷懶時候都是這麼用的,衣服都沒事。

而且有時候手洗,人也沒事,嘿嘿。

不過我用的是滴露的衣物除菌液,一個媽生的差不多,就是濃度不一樣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份量別太多。消毒液很傷衣服。白衣服可以用消毒液。其他衣服會傷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我們在醫院都可以把消毒液和洗衣粉合用,放心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吧

不過還是不要在一起用見好

作文《第一次洗衣服》,作文《第一次洗衣服》500字

星期天,紅紅的太陽把院子照的暖洋洋的,樹上的小鳥飛上飛下,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我和晶晶在院子裡玩 打仗 她雙手舉著自制的望遠鏡搜尋 敵情 突然,回過頭來對我說 快來看哪,奶奶她拿著盆洗衣服來了,我們過去幫幫忙把。好!好!我拍著手錶示同意。一會兒奶奶回屋去了。我想,這可是個好機會,就連忙拉著晶晶跑到打...

多久換洗衣服好呢幾天換一次衣服對身體好

內衣,襪子保暖秋衣褲那些貼身衣物還是天天更換清洗比較好,保持身體整潔乾淨,比較是貼著身體的,不注意會帶來很多細菌,特別是冬天,比較潮溼哦。如果冬天需要厚外套,或者毛衣,外褲,毛衣不用天天洗,天天洗很快就不暖和了,可以兩三天換一次,外套不弄髒的話,垂直掛在通風處,這樣可以去除味道,外套也是不用經常洗的...

再問一次,幽默,有責任心,痴情,會做飯洗衣服做家務的男生怎麼樣,我要實話,混經驗左拐謝謝

我覺得很好啊,現在這樣的男生很少了,女生也不一定會做飯。很好啊,我現在對於另一半的標準就是會做飯,有原則,三觀大體相同,會哄我,會做家務 她們都說沒有這種人 什麼是完美的男朋友?有車有房 有錢有身高 有顏值有氣質 有品味有涵養 有愛心有安全感 有幽默感 體貼浪漫 會做飯能彈琴 會唱歌不抽菸 不喝酒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