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和故去的哥哥喝啤酒,夢見和死去的表哥在一起喝酒

2021-04-11 00:53:25 字數 1955 閱讀 2400

1樓:魔神英雄

你太想你哥哥了,你最好在你家裡,裝作和你哥哥喝酒的樣子,那麼這個夢就基本不會再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哥哥託夢給你了,你得買點酒送到他墳墓前,他可能在陰間過的很苦

夢見和死去的表哥在一起喝酒

3樓:周俊傑是我

說明生前你們關係很好

4樓:不蘊逯平卉

你男的還是女的?

恩恩~~~~~~~~~~~~

好cj啊啊

說明你在潛意識中還是喜歡你表哥的,而你內心羞澀不敢承認,沒關係,妹子(漢子),大膽的追求你的真愛吧

夢見和自己死去的親哥哥說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和自己死去的親哥哥說話意味著:

會有較多玩樂機會的一天。這兩天的你往往會玩得找不到方向,心也會變得很野很野。而且這兩天有機會讓你在才藝方面露一手,你可能會有過分誇張的表現。

不過,一涉及到戀情,你就會變得沉靜下來。玩得多瘋,也不會忘記乖乖地問候戀人一聲,陪對方說說話!

夢見和自己死去的親哥哥說話的吉凶:

境遇雖安定,受一時之福廕而獲得安定之生活,但成功運因被壓制,不能有所伸張,常有煩惱與困難,身心過勞,易生腦疾、肺疾或遭難之慮,晚年不佳之兆。 【吉凶爭衡】

周公 解夢,夢見和死去的哥哥說話

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埋在記憶深處的東西,夢見死去的哥哥,這代表你回憶起了他,或者代表你的一種舊的情感或習慣的復活。(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周公解夢》裡有記載,夢到和死人說話,會名揚四海.這不算.但我覺得你這個夢,是吉相.也有可能是你對你哥的一種思念.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自己的親人,一定不會害你的。再或者說是不是想讓你幫他買?

夢見和死去的哥哥對話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加分就告訴你~不信88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哥哥怎麼死的啊,你好可憐,在此我勸你不要太悲傷,你這是正常反應,也是人之常情,你去看看你哥哥去,這是你心裡的傷,找你的家人聊聊或者找人聊聊,放鬆你的心情,就會沒事的

11樓:都是假

你是太過於思念你哥哥了吧,多注意休息就沒事了.一些關於迷信的說法不要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思念你的哥哥了我也經常夢見我剛去世的母親能夢見親人是多幸福的事呀

夢見去世的哥哥和我說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夢見死去的親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死去的親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到與死去的親人交談,會揚名四海。

鰥夫夢見已故的妻子,會與一位受過教養的女人結婚,她會成為自己事業的助手。

夢見死去的親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會恪守貞節,史冊留名。

夢見與死去的親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夢見死去的親人,受長上蔭澤。夢見與死去之人交談,則享富貴吉利。

夢見與死去的親人進餐,會長壽。

14樓:你說你是不是槽

聽著他說,但不能回話,回了你就跟他走了

夢見死去的哥哥和我們一起幹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破財是肯定不會的,因為我也經常夢到我哥哥,兩,三年了,我都沒有破財。可能是以前感情大好了吧。

夢見跟自己的哥一玩耍,做夢夢見自己的哥和一個自己才認識的人是好朋友

吉凶指數 81 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 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夢見哥哥或兄長,預示著全家人健康幸福,自己內心承受能力的增強。夢見自己和哥哥在一起了,你可能會需要去主動的幫助別人,或者是你今天無意間就替人解決了一件麻煩的事情。助人為樂雖然也是不錯的事...

做夢夢見哥哥抓住了做夢夢見哥和別人打架被抓了

吉凶指數 bai98 夢見警察,是表du 示你對這個社zhi 會有些反抗性,心裡dao有些不好的念頭,最近這段期間版將權可能會捲入損失名譽的事件中,要特別留意。如果夢中的警察一直抓不到壞人,表示你對社會的反抗心非常重,要注意自己的行為。夢見自己被警察抓,預示著你近期身邊會有小人出現,會威信掃地,建議...

周公解夢夢到和過世的哥哥照相,周公解夢,夢見和死去的哥哥說話

夢見親人拍照,說明你很愛自己的家人,不希望他們離去,希望能夠用某種方法讓他們永遠留下,和 一樣不會逝去。周公 解夢,夢見和死去的哥哥說話 代表埋在記憶深處的東西,夢見死去的哥哥,這代表你回憶起了他,或者代表你的一種舊的情感或習慣的復活。僅供參考 在 周公解夢 裡有記載,夢到和死人說話,會名揚四海.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