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廠家配管不夠長,加錢合理嗎,安裝人員說,需要加2m,150元m,加焊接400元,這種收費合理嗎

2021-04-10 23:27:05 字數 769 閱讀 71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空調加長銅管是要加收材料費用的,但僅是收材料費,若再加收焊接費就是亂收費了。一般1至2匹空調,銅管費用在100元/米左右。若是3匹以上空調,150元/米也差不多了。

2樓:容易上火的女人

看這個**,是格力廠家規定的**櫃機加管的**。但是焊接應該不收費,你這焊接比加管還貴了。有問題!

3樓:默如殤

沒什麼合理不合理,只是一種壟斷而已

空調銅管不夠長

4樓:普通

空調配的管的長度只有3米,至於要加多長的管就要看需要多長。加管1米左右一般不加氟,加太長的要加點氟效果更佳。90元一米差不多的價,焊接的話就不要收錢了吧

5樓:踩象的螞蟻

師傅所量的3米一般都有點水分的,隨便彎一下一米就不見了。每米90元已經包含了銅管,保溫層電源線訊號線,人工焊接費等。如果是定頻機可以要求加氟利昂,不過3米管子一般不需再加製冷劑了。

空調安裝時需要增加管子長度,收費90元一米,(1)怎麼算實際需要增加

6樓:相當小把戲

空調內外機連復接管實際安裝制長度減去空調原來的標準配置連線管長度,剩下的就是加長的長度了。是兩根管子一起計算的,也就是說兩根管子都分別加長1米算作是加長了1米。

如果安裝人員把內外機連線管故意加長了很多,自己接受不了,可以直接拒絕付款,同時打空調廠家**投訴即可。

格力空調顯示,格力空調顯示F

格力空調顯示f6是製冷過負荷降頻,具體故障原因需要專業服務人員上門檢測排查,請您點選http pgxt.gree.com 7909 hjzx bx bx.jsp自助報修或撥打格力全國統一售後服務 4008365315反饋您的需求與建議。如果下面的回答還解決不了你的問題,你可以直接找售後了!空調出故障...

格力空調真假鑑別,怎麼辨別格力空調真假

驗證格力空調的真假 1檢查內機主機板是否貼有。2外觀檢查目測空調器各部件加工是否精細。3檢查說明書 合格證 保修卡,裝箱單等。4噪聲和振動檢查。5最直接的方式,在選購時選擇格力官方店,已經在第三方未授權的商鋪購買後,可以向格力售後服務諮詢 挑選空調,可通過看 聽 摸等辦法初步檢查其質量。鑑別格力空調...

格力空調保修幾年,格力空調保修期幾年

格力空調6年包修,區別於保修,包修的概念是在包修期間內出現任何問題全部免費換件維修。2008年度家用空調 製冷量小於或等於1400w 除溼機包修政策為整機包修六年。2005年1月1日 2007年12月31日購買的家用空調器整機包修六年。2005年1月1日之前所購買的家用空調器的包修政策 按其當年的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