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吉他插音箱後聲音有多大,電吉他的音箱介面的介面大小是多少,

2021-04-10 22:37:16 字數 3012 閱讀 1166

1樓:·瀚·淇

這要看你音箱的功率是多少啊!最小的音箱有10瓦左右的,大的幾十瓦上百瓦的也有。功率越小,聲音越小,反之就越大。

另外,吉他的拾音器音量也是可調整的,不同吉他的拾音器,拾音的音量肯定也不一樣。效果器多數也都會有增益的功能。所以你這問題問得太籠統了,根本沒法回答。

不過就像樓上說的,就算是10瓦的音箱,在寢室也是非常擾民的,建議還是用耳機練琴。你可以選擇兩種方式:

1,電吉他+效果器+耳機

2,電吉他+效果器+電吉他音箱+耳機。

這兩種方式都可以。但第二種方式的話,如果不是好音箱,或者需要音箱的音色的話,不如干脆用第一種,現在的效果器都有音箱模擬,挺方便的。好運

2樓:信則有

在寢室練習肯定不能公放了,不用形容,就算你用功率最小的10瓦15瓦聲音也會吵到人的。買個轉換口唄,網上幾快錢一個,小轉大的,就能插耳機了。聲音也會不不接效果器的音箱好些。

這個搭配可以。沒有效果器是吧,那必須插耳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你的音箱的功率和你的電吉他的型號來說,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音箱有沒有功率至少200

電吉他的音箱介面的介面大小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吉他介面一般有兩個,有些只有一個:

卡農介面和普通圓介面,

普通介面直徑其實是6.35mm(有人叫6.5mm,但不足6.5)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6.5的 3.5是耳機插孔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見的就是直徑6.5mm

電吉他沒插音響,聲音都很大?是不是壞了啊?

8樓:浪子韓柏

電吉他不插音箱音量小是相較與木吉他來說的,聲音相對較小,因為電琴沒有內共鳴箱。

但是因為不同容電琴的琴體。、琴頸材料不同,聲音的傳導性和琴體共鳴就有所差異。比如一把好的電琴因為琴體材料好,琴體共鳴的效果就好,因而聲音就更具有穿透力,顯得音量更大。

在不接電的情況下,電吉他的音量取決於琴絃振動和琴體共鳴,和線路以及拾音器沒什麼關係,不能因此判斷琴有問題。(當然,不排除樓下說的琴體木料是空的)

另,沒有效果器直接接音箱可以是可以練習的。即幹琴清音練習,然後可以根據音箱的功能來調整週邊及各種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普遍都這樣,我的電吉他也是如此。光插音箱聲音正常,要是裝上效果器音響的音量要降到最低。

你問的問題好像只有專業的電工才能回答你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吉他是花多少錢買的呢?我也學習過電吉他,其實你大不必擔心這個問題,版這是個很好的權現象,說明你的吉他共振好,我想找這樣的吉他還不好找呢,等你的箱子回來你再插上效果器用別的琴和你的一比你就知道了,希望我的回答被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吉他本身自帶有音箱和拾音器,因此本身具有一定的發聲能力,部分電吉他自帶的拾音器效果較好,或者音箱的擴聲能力較強。就會導致聲音過大。

更換拾音器即可解決此類問題。

12樓:賈棖博

不是,你應該是買的仿琴,他的琴中間有空的地方,聲音就很大。插電後效果很不好。

電吉他插上音響噪音大,開失真噪音更大,還有效果器是怎麼回事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失真效果,其實就抄是比較襲

噪的。沒用失真都大噪音,一個可能是音響問題,一個可能線的問題,還有就是琴本身有問題。可以到琴行用其他的電琴試試你的音響,如果音響沒問題,那就是線或琴的問題。

效果器音響不會帶,需要另外買的,只是有的音響,它自身加了失真的效果而已,跟效果器的效果還是有差的。電吉他最好還是買個效果器,不然很單調的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吉他直接進箱子有噪音估計是琴的原因,降噪線只能解決一點版,關鍵還是拾音器的原權因。你的是什麼牌子的琴?多少錢?

只要護弦時沒有噪音了就沒事。效果器是單買的,入門的300多元的zoom g1新手就夠了,效果器裡有降噪,可以緩解噪音,但**不可能。你的箱子要是不帶效果器功能就得買個效果器。

15樓:糖果跌味道

是真的,不過你可以不買

電吉他插入了音箱後,本身可以不出聲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把電箱兩用吉他,簡稱電箱琴。如果怕擾民又必須練琴,只有換一把真正意義上的電吉他了。

電吉他需要配專用音箱,不要以為普通多**音箱可以代替,電箱琴能用的音箱並不適合電吉他,因為兩者的發聲原理不同,所用的拾音器也不同。也就是說,使用話筒時,音量剛剛好的話,使用電吉他時就會聲音很小。

對於小區、單身宿舍來說,木吉他、電箱琴基本上不怎麼影響鄰居。對於學校、工廠等單位的集體宿舍來說,只能使用電吉他,電吉他甚至可以做到完全不影響別人休息。

17樓:瀟瀟碎雨

電吉他的發聲原理是,琴絃震動,拾音器拾取訊號,再把訊號傳輸到效果器或者音箱,再由音箱發聲。所以,琴絃必須震動才能從音箱裡發出聲音,琴絃震動必然會發出聲音。

18樓:煤炭火車

電吉他不插音箱就只有鋼絲絃震動的聲音,可以忽略不計!

電箱琴不插音箱還是有聲音的!和木吉他聲音是一樣大的!

電吉他接音箱之後連耳機,音箱還有聲音嘛?

19樓:尤斯蒂婭丿羽翼

當然沒有了,但是小心的你的耳機,要真正玩的話還是買品質好的監聽耳機然後煲一下。不然耳機很容易損壞。

20樓:琴腔樂海

音響上不是有個耳機輸出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聲音的話你連耳機來幹嘛

22樓:手機使用者

有!看你是什麼音響!

電吉他音箱一般調音,電吉他音箱如何調音?

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只能大概說一下。呵呵,您好 可以這樣調整 先把失真增益調到最低 低音開到70 左右 高音調到60 左右 音量調到60 70 試音,逐漸增加失真增益和音量 再適當調整高低音,到滿意位置 電吉他音箱如何調音?呵呵,您好 可以這樣調整 先把失真增益調到最低 低音開到70 左右 高音調到...

電吉他可以直接可以直接連音箱嗎,電吉他可以不用配音箱就可以直接練習嗎?

不可以原因 普通的抄電腦音箱沒有電吉他的適配介面 普遍家用音箱介面標準為3.5mm介面,電吉他等樂器介面標準為6.5mm 所以一般無法直接連線電吉於電腦音箱家用音箱裝置無法對電吉他進行供電或供電電壓過小,導致電吉他無法發出正常的聲音。電腦音箱因為設計的原因,無論是頻響還是電平輸出,都不適合單獨作為處...

電吉他音箱沒聲音了,新吉他插上心音響沒有吉他聲音 10

新買的電吉他音箱應該可以去換的。其實這是你自己的問題,新的音箱把音量開到最大很可能會損壞發音元件,估計你的已經損壞了。不過你可以找商家,就說你在正常使用下出現了這種問題,他們通常是檢測不了的,你跟他們軟磨硬泡,應該是會給你換的,也僅有此法了。 二樓著個說法惹人笑話 說維修的人不會修 其實是你一點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