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支付寶裡轉賬,如果名字輸錯了,賬號輸對了,會不會轉不出去

2021-04-10 15:31:40 字數 1744 閱讀 6115

1樓:子冰貝貝

放心,轉賬需要收款人姓名、卡號、銀行對才能成功,就是轉賬出去了,一般3個工作日左右就會退回到賬哦。

2樓:風雲

只要輸入支付寶帳號就回出現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轉賬只需要賬號吧,你是給銀行卡轉賬?

支付寶轉銀行卡如果名字對了,但卡號輸錯了的話轉賬會成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不會成功的,會退回你卡內

支付寶轉賬銀行卡,賬號輸入錯誤,姓名正確,能否轉賬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轉賬到卡銀行卡資訊錯誤系統會核實退回的,支付寶轉帳到銀行卡只有銀行卡號跟名字一致方可轉賬成功的

轉賬到銀行卡,填寫銀行卡資訊時,不校驗銀行卡卡號、銀行卡開戶名, 一般情況下如資訊填寫錯誤,頁面也可以提交成功,但後續轉賬會失敗。建議耐心等待,後續關注一下轉賬情況。

6樓:扭蛋人來了

只要卡號和姓名不一致,是不能成功轉賬的,錢轉賬不成功的話會自動退回支付寶的,這個大概需要1.2天的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你不要著急肯定可以轉回來。有兩種情況

8樓:五星旗

t+1個工作日到賬 與異地同地無

9樓:maple灬

肯定不能,鑰匙沒插隊是開不了鎖的哈。

用支付寶轉賬給一張銀行卡,如果對方姓名輸入錯誤,轉賬的錢會去**?

10樓:十二翼

先預設賬號,然後再姓名,如果賬號對了,名字不對,不會轉進去。

如果賬號不對,那就會轉到這個賬號

11樓:不良人

不會轉出去除非輸入錯的有這個人

用支付寶轉賬,名字是對的,但卡號有一個輸錯了,錢會不會到賬?

12樓:跑車呆呆

錢不會到賬,會給你返還到支付寶的

支付寶轉賬,對方卡號對的。名字打錯了,錢能打進去嗎

13樓:an微語

如果資訊沒有填對,轉賬會失敗,款項會全額退還。

退款分兩種情況:

1、服務費:原路退回。

14樓:盈大本營

支付寶轉賬到對方銀行卡,對方卡號對名字打錯了錢不能轉賬成功。

只有正確的卡號和正確的使用者名稱才能正常轉賬成功,卡號或者使用者名稱錯都會到賬轉賬失敗的。

15樓:豆子老殺

打不進去,第二天自動退款的

16樓:獨孤虞殤

是過不去的,會退回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轉賬,對方卡號對的。名

字打錯了,錢能打進去嗎

支付寶轉賬,對方卡號對的。名

字打錯了,錢能打進去嗎

支付寶轉賬,對方卡號對的。名

字打錯了,錢能打進去嗎

支付寶轉賬,對方卡號對的。名

字打錯了,錢能打進去嗎

18樓:鑽誠投資擔保****

就會轉賬失敗的,錢打不進去的。

成功轉賬必須銀行卡和姓名匹配,否則無法成功轉賬的。

用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名字對了,可是卡號錯了錢能轉出去嗎

轉賬到銀行卡需要填寫銀行卡號 真實姓名等資訊,如果資訊有誤,一般會轉賬失敗,款項後續會退回。為保障轉賬的順利進行,建議仔細核對轉賬資訊。是不能轉出去的,支付寶轉賬失敗會把錢返還到你的支付寶賬戶,如果你是用的銀行卡支付,款項會返還到你的原銀行卡。王很不理解為什麼卡號對名字錯都可以轉 你說你想聽見我說的...

支付寶轉賬等待付款是什麼意思,我的支付寶裡,等待對方付款是什麼意思

支付寶轉賬等待付款表示已經生成訂單 比如入賬 出賬和金額等資訊都已經儲存 付款之後即開始提交給銀行處理。銀行已扣錢,交易還顯示等待付款的原因有 可能由於網路繁忙原因到賬延遲,系統會重新核實,一般在第二個工作日晚上18 00自動到賬,如果交易已關閉或其他原因導致金額無法正常付款到交易中,金額會退回支付...

手機支付寶轉賬限額怎麼改

1 不同的轉賬方式都會有額度限制,限額無法提升也無法修改。若已經超限,建議更換轉賬方式。銀行卡的限額是按日 按月累計的,若已經超限,建議選擇其他方式進行付款。2 轉賬到銀行卡的限額 每個支付寶賬戶操作轉賬到銀行卡額度 含服務費 單筆5萬元 單日20w 各支付方式若與此限額衝突時,以額度低的為準。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