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設銀行龍卡(儲蓄卡,還有一張存摺)不用了,要到建行取消嗎

2021-04-10 14:57:48 字數 1907 閱讀 777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信用卡消費還款情況才計入個人信用檔案,目前借記卡不計入個人信用檔案,如果你的卡上沒錢又長時間不用,銀行會自動登出的。

至於存摺,你最好親自去銀行櫃檯登出。

2樓:♀yuè_玥

你這張卡估計不能用了,現在的卡都要收取制卡費,你卡上沒有錢,1年就銷戶了。去銀行也只有重新辦理一張。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這樣說的話,這張卡應該已經被銀行登出掉了。不用交滯納金的

4樓:天天想you的我

是借記卡,沒有關係的,估計也不能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工作人員不會輕易登出您的卡,因為登出一張卡就說明這個銀行少了一個使用者,即便是你不用這個卡,你也是他們的潛在使用者之一,所以不會自動登出的

中國建設銀行龍卡(儲蓄卡)不用了要登出嗎?

6樓:子冰貝貝

銀行儲蓄卡不用多數情況下是需要登出的,因為部分銀行規定,卡內金額不足規定金額的時候是要扣小額管理費的。當然,如果你這張卡從來沒有使用過,卡內也沒有金額的話就無所謂了。

1、一般來說在三年之內沒有使用的銀行卡賬戶都是睡眠狀態戶,只要啟用就可以使用,但是超過三年的話,就要看具體地區具體銀行的政策了,各地區農行的政策都是不同的,有可能把它自動銷戶;

2、休眠卡可能會給您的信用報告留下負面記錄,原因是您可能忘交它的年費或其他費用;

3、銀行卡三年不用就會自動登出,但最好自己提前去銀行辦理登出手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得 因為你辦得借記卡 不是信用卡 沒錢了等3個月就自己登出了 希望能幫助你

建設銀行借記卡不用了要登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可以的。如果沒有其他代扣業務的話可以直接扔掉的,目前的政策來說是沒有影響的,不過建議還是去登出一下,以免系統留下其他資訊影響往後的業務辦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儲蓄卡不再使用,非常建議你到網點辦理登出手續。

如需辦理建行儲蓄卡銷戶(無配套存摺),請您持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及儲蓄卡至全國任意建行網點填寫申請表併到櫃檯進行辦理;

如需辦理建行儲蓄卡銷戶(有配套存摺),請您持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及儲蓄卡至開戶行所在地網點填寫申請表併到櫃檯進行辦理。

辦理銷戶手續不會收取任何費用,辦理後立即生效,不能再恢復,卡片會由銀行**並作剪角處理。

10樓:豆花月崖

登出這個事情 如果你不方便的話 就算了 業務這是借記卡 不比信用卡 關乎個人信用級別 大多數銀行不看你借記卡銷卡與否 業務有的銀行滿幾年便會自動銷卡

至於你的支付寶卡 是不能轉到南京的呢 到了南京你若有需要需重新辦一個 原來那張卡麼 最好是銷掉 不然你又要重新申請支付寶賬號繫結郵箱 比較麻煩 一個賬號只能綁1張卡

希望我解釋的夠清楚

11樓:雪影珊珊

登出不登出由你自己決定嘍,銀行卡是不能轉城市的,所以你的支付寶龍卡不能轉到南京,如果你要到南京去可以到南京後重新辦新的支付寶龍卡。原來舊的可以到銀行登出。

關於中國建設銀行龍卡(儲蓄卡)的問題。

12樓:殘雲小狼

1.如果卡在你手上且你密碼知道,就可以用

3.你拿該卡和身份證去銀行查詢一下,是否為你的身份證辦理4.建設銀行的帳戶管理費是如果日均沒有500元的話,一個季度要扣3元錢,與年費不衝突,年費是另外收的,一年10元,如果你這張卡幾年不用,你存錢進去的話要補釦以前年度的年費.

如果你這張卡不用的時間不長,建議你用該卡,因為重新開卡還是要收年費10元,如果已經好幾年不用那還是申請一張,因為該卡的年費是不會到新卡上扣的.

中國建設銀行儲蓄卡是什麼開頭的,建設銀行卡號開頭是什麼

621700 中國建設 銀行436742 中國建設銀行visa龍卡借記內卡容436745 中國建設銀行visa龍卡貸記卡622280 中國建設銀行支付寶龍卡借記卡例 1111 2222 3333 4444 555 如上一卡號,前4位為該銀行的名稱 緊挨著的四位為該卡的用途 再後邊四位是該卡的啟用時間...

中國建設銀行儲蓄卡上為什麼有我的名字的漢字

你這種情況很少見,應該是當地的特色卡種。普通卡上連名字都不印的。哪個地區的?估計是你當地的卡種。總行沒有類似的。沒有這種卡類啊。應該是當地城市的特色卡,是不是可以公交醫療通用的新型晶片卡。帶名字的一般是批量發的 比如學校的 單位的工資卡 或者公積金卡 沒見過 可以上圖的不?中國建設銀行儲蓄卡一共19...

中國建設銀行儲蓄卡的賬戶管理費是怎麼扣的

建行的銀行卡日均存款低於500元,每季度3元小額賬戶管理費。樓主的10元是年費,每年10元。如果有開通簡訊業務,每個月還有收費3元。建設銀行卡的賬戶管理費的收費標準為 1.建行的賬戶管理費的計算方法是 如果賬戶日均存款不足300元 有些地方是500元,具體需要到當地網點查詢 的賬戶,每個月收1元,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