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媽媽打電話叫我去他家過年,本來我就不打算回家過年的

2021-04-10 13:15:56 字數 3710 閱讀 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在一起多長時間了:

如果三五年了,去他家就沒關係了,一般三五年就會考慮結婚的了,所以去了就是認認家門,肯定他家裡人叫你過去是想催你們早點結婚的;

如果僅僅一年左右,還是建議別去了,雖然男女朋友關係好也穩定,但是離結婚時間還太早,去他家你沒有什麼實際名分,他家裡人也是會考慮怎麼把你帶給親朋好友認識的。他媽媽叫你去,沒準就是考慮你還是個小孩子,不放心你所以才會讓你回去,但是可能沒考慮好你真的就是她兒媳婦,萬一鬧出點婆媳不和的問題和矛盾來,得不償失了。

2樓:娜迦

如果確定和這個男孩結婚,並且已經做好見家長的準備,是可以的,我們老家都有結婚前一年男方請女方去自己家過新年的風俗,一家人很喜慶~祝好運!

3樓:曰本亁魷丸

小姐,看你的態度應該是和這男的沒什麼結果,即使你很喜歡他。

還是不要去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吧,如果雙方家長很認同你們,當然可以去看看,畢竟以後兩個人要生活在一起呀。但是,如果你自己認為關係還沒有到達那個階段,那就暫時找個藉口,以後等到你認為可以了,再去看望男方的父母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考慮好他是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建議你還是去他家看看,因為他的媽媽也很想看看未來兒媳的樣子

6樓:傳人

那就去唄,反正遲早也得去的啊,哈哈。祝你好運!

7樓:你啊你

客套話而已!畢竟還不不是一家人!

男朋友非要我去他家過年,還讓他媽媽打**讓我去過年,現在離過年還那麼久呢,請求大家支招

8樓:眾神遺望的人

首先這種事情就需要你自己去看,你現在去他家是否合適。如果說你實在不願意去他家過年。那麼你就應該陳述你的觀點。不要讓他產生誤會。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奔著結婚來去的,當然要去看

自看男方父母的。禮bai物都買du好了,為什麼不zhi去呢?做事情還是dao要有自己的主見,既然老早就要求你去了,肯定對你期望比較高。

不去肯定說不過去的,就是不要待太久,過完年再帶你男朋友回你家見下父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還要問價錢的嗎?這是很沒禮貌的好嗎?再說別人問你,你肯定會說只是一點小心意而已,難道你說我買的死貴了,你要好好珍惜啊這些嗎?

11樓:糖果線上

元旦去吧 過年回自己家。

男朋友非要我去他家過年,還讓他媽媽打**讓我去過年,現在離過年還那麼久呢

12樓:靠近我溫暖你

一次都還沒去過,那麼,男友家人要你去過年確實有點不妥。

你買了精挑細選的禮品,你家人有意見倒是對的,可是,他反而還不高興,還要往低價說,這人有點蠢。又不是你自己平時無節制亂花錢。

其實根本原因還是他們驕傲了。

過年就不要去了,年後再去,如果他不同意就算了。看起來他也不是什麼好男人,你何須委屈自己嫁過去。

你也大膽一點表達自己的觀點,不要患得患失,經不起困難也沒有幸福。他們太看不起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男朋友的話,比較合適。早晚要結婚,讓他父母認為你很過日子,節儉,

往便宜裡說,也是有道理的。父母意

見僅供參考。

男朋友媽讓我過年去她家過年,我和男朋友交往三年了,他是本地人,我是外省的,因為工作原因我沒有回家過

14樓:冥冥侯爵

這事很難辦啊!你父母一直不同意,你能怎麼辦。我以前女朋友也是這原因,感情很深,6年,她父母就是不同意。

最後還是分了!有幾個可以做到不顧父母的!自己考慮吧!

他媽讓你瞞著父母也是不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遠嫁的滋味不好受,考慮清楚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不錯了,去過年也可以,不去過年也可以,關鍵在於你怎麼想,拿定你的注意去做就好了,告訴他們為什麼,要相互溝通,理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如果你覺得你男朋友可靠是可以託付終身的人,也適合你,你可以去,畢竟他老爸也是過一天算一天的了,讓老人在臨走之前,感受一下有兒媳婦過的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他家裡發生了那麼大的事,你應該告訴家裡一聲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適合父母過一輩子還是和老公過一輩子。擬合現男友感情如何,男友父母一家和你的相處是否有別扭的地方?

自己考慮清楚吧外人無法說太多的東西。

20樓:外婆你好啊

跟男朋友談了三年去他家做做家務有什麼的呢,你真的愛他就不要想這些

男朋友媽媽給我打**讓我去他們家過年,沒有訂婚我沒有結婚去男方家過年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不要去,你記copy住,在沒結婚之前他追你,你要和他保持點距離,結了婚之後過節再去婆家,自古以來婆媳關係都是很難處的,你現在不明旁鍵白那是因為你沒有結婚,婚前婚後的婆婆表現都是不一樣的運前巧。哪怕她是個你眼中特別好的人。

悔做記住我的話哦⊙∀⊙!

男朋友媽媽叫我過年去他家怎麼辦?去還是不去?

22樓:冰雨夢悠悠

如果你是一個人bai在這個城du市過年,男朋友媽zhi媽邀請你dao去是很正常

的,所以你內和他們一起過個年

容未嘗不可,就像他媽媽說的,你們之間也有一個瞭解的過程,如果你覺得去了不方便,你可以婉言謝絕,就說你在****和大家在一起,謝謝阿姨的好意,當然年初幾去他家看看也是可以的。

23樓:無聊答答題

請你去,就是對你有點好感了。感覺孤單的話,可以去。如果覺得還不到時候,不去也要說得委婉,以後有迴旋餘地。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猶豫不決中看來,你對你男朋友還是認可的,之後感覺他說的意思她媽沒把你當做兒媳婦看待,你覺得在對方家過年,名不正言不順,我認為他媽能請過去,就代表她是認可你的,去去又何妨。

25樓:新葉竹

過去呆著就行了,吃飯什麼的都在他家就行了,記得晚上睡覺回自己家就好,別讓人感覺你很隨便,畢竟才兩個月而已。

26樓:嚴麗華是豬

那就去啊,既然都承認是男朋友了,他媽媽無非也是想讓你見見他們家親戚,或者想過年在一起熱鬧熱鬧,想那麼多幹嘛

27樓:別想得那麼難

去不去都沒有關bai系,du去是因為畢竟你zhi一個人在這邊,過年dao

那個氣氛感覺一內個人有些傷感孤單,再容說邀請了不去感覺也不敬樣,不去呢是因為你們才兩個月,時間還短,雙方還沒到那一步,我覺得不需要太糾結,如果過年不想自己一個人呆就去吧,大方一點,也帶點禮物,在家幫幫忙做點小事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確定關係了,那copy

最好bai是去嘍

要是對男友感覺一般呢你也du可以去看看,zhi為什麼這麼說呢,去了才能充分感dao覺你以後的婆婆和公公是什麼樣的人,適不適合,

因為吧見父母是早晚得事,你男友和家人應該也挺著急結婚了,不管什麼原因,去一次不吃虧。留好你的底線就行

男朋友非要我去他家過年,還讓他媽媽打電話讓我去過年,現在離過年還那麼久呢,請求大家支招

首先這種事情就需要你自己去看,你現在去他家是否合適。如果說你實在不願意去他家過年。那麼你就應該陳述你的觀點。不要讓他產生誤會。既然是奔著結婚來去的,當然要去看 自看男方父母的。禮bai物都買du好了,為什麼不zhi去呢?做事情還是dao要有自己的主見,既然老早就要求你去了,肯定對你期望比較高。不去肯...

男朋友的媽媽叫我去他家,我應不應該去

看你們感情程度,再決定你要不要去。如果你們剛剛開始,我建議不要去,這個是雙方都還沒有了解清楚,彼此未來還都很模糊,兩個人是否合適還是一個未知數,這個時候就去男朋友家顯然是不合時宜的。但是還有一種想法,這個時候感情還沒有很深,去他家裡就可以看出來他家是什麼樣的氛圍,你們之間有沒有什麼不可調和的矛盾,看...

男朋友爸媽跟男朋友談起我還每天叫我去他家吃飯是什麼意思

就是看你合不合適他們的兒子!老人是過來人,也深知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他們這是在考查你呢。是好事啊,男孩爸爸媽媽接受你 研究研究敵情 看看能不能做兒媳婦唄!男朋友爸媽主動跟男朋友談起我 還每天叫我去他家吃飯 他爸媽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啊 這個有兩方面的原因,一種就是出於禮貌的原因,還有一種就是他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