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死,怕火葬,所以把目標定得很高,這樣對嗎?認為自己只有一

2021-04-10 11:13:14 字數 3026 閱讀 3483

1樓:用一生作飄零

什麼目標定得高?擇偶標準?為什麼怕火葬?

你知道完好的屍體在變成一副骨頭架子前要經歷什麼過程嗎?不火葬那你怕不怕身體腐爛,生蛆,化成臭臭的屍水?珍惜自己的生命定高目標沒毛病。

感情,煩惱 20

2樓:獎學金可能

只是淡了,沒什麼,男孩子久了就不會像以前那樣了,不代表不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是真的,他做出一切愛你的行動你騙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轉移法,可以出去走走散散心!

感情,煩惱 2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何止在你身上發生。根據導師們的意見,首先要問自己 明確的目標是什麼;要求在一起的動機又是什麼……究竟是因為愛,亦或是心有不甘。在整段感情中,自己到底做了什麼,會導致今天的局面?

自己會改麼?如何改,改到什麼程度?這都是很細節且重要的問題。

三個月了,按理已經夠長。如果這段時間內,你沒有打攪過他的話,可以嘗試復聯。就是先從朋友做起,慢慢來。

只要他肯交流,就還有機會。其實,我也正在類似的苦惱之中。共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性」這方面要求很高?

感情,煩惱。 30

7樓:思考三頓飯

是的,這個要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如果真的愛你,肯定會對你上心的,

不過你們也是兩年的感情,卻還異地

是不是因為兩個人的感情沒有到達同地呢

所以你們還是仔細的思考一下吧,因為時間太久對於你倆的感情肯定是有影響的

如果能感覺能在解決異地的問題就繼續努力,修成正果如果不能,趕緊撤吧,對大家都好

祝你們快樂,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8樓:龍影騎士

不要這樣想,別讓自己活的太累,也可能是他累了,你應該再把這段感情加上點色彩就更好了不是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時間久了就淡了,就是每天的問候什麼的,主要你們異地,很多事沒有一起經歷共同話題也少了,如果你倆決定長久在一起就結束異地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 如果他愛你的話會對你的任何事情都很上心。

11樓:丿丶依灬然

嗯 不關心了 那就是沒愛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見個面看看唄,也有可能你想多了。

感情煩惱。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什麼感情煩惱呢?其實也不過是當局者迷的困惑罷了。如果是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也許你能說得更好!

14樓:春羽乘風

人都會有煩惱,你沒結婚想結婚,會煩惱,你結了婚為婚後夫妻瑣事,會煩惱。與其每天生活在煩惱中,不如開心每一天,感情的事,你煩惱沒用,不如順其自然,放下一切執念。

15樓:活捉懶羊羊

由於自身的原因導致一系列的後果。 如果不覺著自己很差。就沒必要這樣持續。

16樓:畫樓

咋啦,大晚上的,是不是什麼分手誰不理誰之類的

17樓:東北造型

每個人都有煩惱的!誰又能解除你的煩惱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老調重彈,沒錢,沒事業就別勉強別人喜歡你了。家貧百事哀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5年級開始泡妞直到現在的情聖給你解答

感情煩惱!!!!!

20樓:幸運

有點,我只有當公司宿舍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才會亂想要不要交個男朋友,每天想那是不可能的,還有很多事要忙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已事業,工作,生活為主,把自己做好!如果你優秀了自然會吸引身邊的異性關注你

感情煩惱?

22樓:眾神遺望的人

昨天是你的生日,那麼我在這裡就先送上一份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那麼接下來就來說這個問題。既然你認為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很合適。那麼也不要因為年齡的問題勉強在一起。

感情這個東西勉強是會讓雙方都痛苦的事情。與其這樣,還不如放手,讓大家都自由尋找自己的幸福。

23樓:燁許閒亭

如果一直被動的去等待幸福來找你,你也許會錯過幸福。

但是,如果你向前奔跑,努力的去追逐幸福,你就會知道追逐幸福是多麼的快樂,因為你沒有催過,所以你也無法感受到那種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他不成熟,你自己也沒好到**去,沒談過戀愛也沒喜歡過別人.僅僅是過一個生日也說明不了什麼問題,你們接觸的時間還是太少了

25樓:最愛孤獨的戀人

生日快樂,開心每一天,晚來的生日祝福

感情,煩惱 30

26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要是本來就對你很冷淡,再加上你還說一些傷人的話,那把你刪除這是很正常的

所以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女人也要有點做女人的尊嚴,不要低三下四去的加別人。因為別人刪除這是下了決心的。這加他,就是自討沒趣

所以說,建議學會放手,也是給自己一點做人的尊嚴!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呀

27樓:瘋狂的奔跑者一

嗯,如果他想和你一起,你發什麼都會同意。不想的話,你懂得吧。

28樓:陽光的朋友

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紀念品,或者**,加的時候說拿東西或者**就行,男的一般比較大度會加你的,如果不加那就是真的死心了,最好等1天左右,等情緒穩定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加了,這種人不用加了

怎麼消除我怕死的想法??我怕啊,如何消除怕死的心理

哎,總想著死只會死得更早的,看開點啊!要每天塊塊樂樂的,這樣死就會消失在你腦海中!死後靈魂出殼 不要害怕 我有親身感受 一點不可怕 你的這個想法,我也經常會有.我看過一本書,書上講 怕死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聰明的人,書中講到一個死刑犯人馬上要被槍決了,他還是點沒有怕的樣子.原來,他是個比較笨的人,他根...

膽小,怕死,怕得各種病,晚上不敢人睡,怕鬼該怎麼辦快崩潰了

哎!你腦子裡面想的全部是鬼肯定了,有鬼才怪,世界上你有看見過 有人見證過見過鬼嗎,心理信有鬼才有鬼,信就有不信折無。你看著辦吧!晚上別關燈。看心理醫生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要有自信,你越怕就越會發生。心理有點障礙,該看看了 說實話,我以前也是,這都是心理作用,必須自己克服自己,以前只要一提到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