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火車臥鋪上穿內衣睡覺會不會不好

2021-04-10 09:52:41 字數 2354 閱讀 8639

1樓:青灬百鬼丶

不會,只要不要大白天這樣就行了。還有,要注意防狼就是了。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不是很**的內衣。二,看和你同一室的是不是和你同性

火車臥鋪有**服睡的麼

3樓:水上舞蹈

列車上沒有要求坐臥鋪睡覺必須**服的規定,但是火車的臥鋪是提供被子的能夠正常睡覺。

臥鋪:鋪位的一種,臥鋪是可供旅客睡覺的鋪位。火車上供旅客睡覺的鋪位。 今分軟席臥鋪和硬席臥鋪兩種。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當然可以啊,你可以脫掉外衣,穿棉衣褲睡覺的,但不能裸睡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睡火車臥鋪,一是自己方便,二是相鄰的若是異性的話比較尷尬,所以一般都不**服睡覺。當然,你想**睡覺的話也沒人會攔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服睡的,如果不想脫,也沒有關係,個人自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睡是個人自由,只要不裸睡,影響到別人,哈哈

火車臥鋪都是穿衣服睡嗎

8樓:鐵路冰夫

火車硬臥的話沒有封閉空間,屬於公共場所,正常的人肯定是都穿衣服睡覺啦!軟臥是一個封閉空間,如果同一個室內都是自己人,而你又不在乎一些問題,當然可以全脫了睡啊?

9樓:2008愛心媽媽

這要看自己的情況了,穿的太多,睡覺不舒服,畢竟是不封閉的公共場所,穿的太少不太好,也不衛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場合!應該穿衣服睡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穿衣服,好多人都不認識,難道脫光嗎。基本都是脫了外套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車臥鋪睡覺基本都是穿著衣服睡覺的。很少見到有人**服睡。

13樓:匿名使用者

硬臥都是穿衣服睡的,硬臥沒有單獨的房間,都是上下鋪,男生可以**服,女生就沒有那麼方便了,軟臥是單獨房間,可以**服睡覺

14樓:飄蕩雲空

肯定是穿著衣服睡覺了!火車臥鋪給你一個床位,一張棉被,一個枕頭,其它就沒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不穿的,沒有人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穿不穿和衣服取決於你冷不冷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穿衣服的呀,難道你還想裸身睡啊!咋說也是公眾場合吧!注意影響啊!想裸睡等你在自己家的吧!

18樓:明媚而不傾城

火車臥鋪比較公共,肯定穿衣睡,畢竟只有一個枕頭和被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穿衣服睡的,公共場合,這樣既安全又文明!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穿衣服了,又不是單間,哈哈哈哈?

21樓:苑氏恆通四海

不是,可用自己的睡衣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共場所最好穿著衣服睡覺

23樓:難忘今宵禁言

冬天當然穿,夏天我不穿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規定的。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25樓:聖豬節

你想怎麼睡誰也管不到你

大家在火車上睡覺,會不會**服?

26樓:將心繫列

確實有同感!在家裸睡習慣後,乘坐臥鋪(包括軟臥)車不**服睡覺極不舒服!即使穿睡衣也很不爽。沒辦法,出門在外,就得忍著!

27樓:好這一口

這是軟臥車廂,穿睡衣吧。

28樓:路由崩潰

不難受,我坐火車連鞋也不脫。隨性,想怎麼就怎麼,多好

我在火車臥鋪上睡不著覺,是不是太嬌氣了。

29樓:

這跟嬌氣沒有關係吧 那麼多人 味道那麼重 要我我也睡不著

30樓:skl愛老婆

那是你沒有困到極點,困到極點站著都能睡著

31樓:好吧邊哈克

不適應環境而已,不是太矯氣

32樓:在

不是那是興奮就要到達目地地了

火車臥鋪上有充電的地方嗎,火車臥鋪充電的地方在哪?

有。普通硬座車廂座位區域沒有充電插座,乘務員室配備電源插座。硬臥車廂的電源插座設在車廂的走廊上,乘務員室也有一個。軟臥車廂的走廊上設有3個電源插座,每個包房裡配有一個單獨的電源插座。火車 又稱鐵路列車,是指在鐵路軌道上行駛的車輛,通常由多節車廂所組成,為人類的現代重要交通工具之一。人類歷史上最重要的...

我在火車臥鋪上睡不著覺,是不是太嬌氣了

這跟嬌氣沒有關係吧 那麼多人 味道那麼重 要我我也睡不著 那是你沒有困到極點,困到極點站著都能睡著 不適應環境而已,不是太矯氣 不是那是興奮就要到達目地地了 火車硬臥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硬臥晚上9 00以後都要關燈的,所以看不起來了,如果您帶行動式照明燈還可以看,否則只能到兩節車廂的連線處看了。只能...

在火車臥鋪上摸同行女孩,她和認識。(她沒有反抗沒有呵斥,只是時不時的用她的手把我的手壓著)這是什麼

不讓你亂來,車上不好訓你 也許她同意和喜歡你摸 兩性戀愛問題 兩性情感 戀愛中,女生需要注意的十個小知識,讓你的戀愛更順暢!他其實已經沒有愛你的理由了,你發現嗎?他愛你最初的時候是因為愛你,但後來在那方面不能滿足他,所以,他沒有愛你的理由了,因為你要分手的話,他完全同意。就這麼簡單。所以,你想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