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料謝謝,請問這是啥樹花,謝謝

2021-04-10 07:33:37 字數 1923 閱讀 6917

1樓:殺手的

感覺不像是真的玉,像是人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石頭,你以為什麼

請問這是啥樹花,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東北吧,要是東北這就是海棠樹的花。九月份果實才會成熟。酸甜清脆。

4樓:水瓶竺涵育

木棉又名紅棉、英雄樹、攀枝花、斑芝棉、斑芝樹、攀枝,屬木棉科,落葉大喬木,原產印度。木棉是一種在熱帶及**帶地區生長的落葉大喬木,高10-25米。樹幹基部密生瘤刺,以防止動物的侵入。

木棉外觀多變化:春天時,一樹橙紅;夏天綠葉成蔭;秋天枝葉蕭瑟;冬天禿枝寒樹,四季展現不同的景象。木棉花桔紅色,3~4月開花,先開花後長葉,樹形具陽剛之美。

木棉的花大而美,樹姿巍峨,可植為園庭觀賞樹,行道樹。

5樓:深淺且深淺

圖中植物是太平花

太平花為虎耳草科山梅花屬植物,原產我國北部及中部,土壤屬中度鹽鹼地,太平花在此地生長良好。現將有關栽培技術介紹如下。

生物學特性:太平花為落葉叢生灌朩,株叢高1米至2米,花期5月至6月,果熟期8月至9月。喜陽光、耐陰耐寒カ強,在華北及東北東南部以及西北大部地區均可露地越冬。

耐適度乾旱,不耐積水,在土壤含鹽約0.12%的鹽漬土中生長正常,但以在潮溼的沙壤土上生長最適宜。耐修剪,壽命長。

繁殖技術

播種:8月至9月果實成熟,種子細小,取回的果實置容器內晾晒、揉搓、去雜後可得純淨種子。幹藏-冬,來年清明前後混入細沙,撒播在高出地面20公分的苗床上。

撒種後輕輕壓-遍,再覆蓋薄沙層,以把種粒蓋住為準,然後蓋上稻草或薄膜保溼。出苗前土幹可用細眼噴壼淋水,幼苗出土後去掉覆蓋物,苗高8公分至10公分時分兩次間苗。來年解凍後,在苗圃地上適當施入基肥,按40公分至60公分株行距栽植,根系帶土團。

分株:多在春季芽萌動前進行。從母株周圍發出的孽芽枝,帶-部分根系分割下來,另行栽植即可。秋季分挖根孽苗,需埋土假植,翌春可定植。

扦插:軟枝扦插於5月下旬至6月上旬進行有利於生根,選取當年生枝中上段,10公分長,留上部兩三片葉。有條件扦插時可採用使用生根劑根碧多,能大大提高生根率。

扦插前將枝條基部浸蘸3小時,插於設有陰棚的塑料拱棚插沙床內,溫度不超過30攝氏度,相對溼度保持在90%以上,20天左右生根,即可移栽。移後在陰溼條件下緩苗後,再轉入正常管理。

栽培技術

栽植位置:太平花宜栽植於向陽而排水良好之處,因忌長時間陽光曝晒,宜栽於半陰處。

種植技術:定植時易挖大坑,適當多施基肥,每穴放苗3株,以儘快成叢。栽後封土後踩實,並澆透水,最後培土保護。

水肥管理:每年生長期,春季發芽前追施適量腐熟堆肥、有機肥或翠姆複合化肥一次,秋季落葉後多施磷肥,可使花繁葉茂。夏季生長期間不再施肥,乾旱季節,注意澆水並保持土壤溼潤,過於乾旱或瘠薄會導致生長不良,開花少而小。

整形修剪:冬春休眠期,疏剪老枝、枯枝、過密枝等,同時短剪,促發新技,使樹冠美麗整潔。枝條基部保留兩三個芽短截,並促使老枝不斷更新。

花謝後如果不留種,應及時剪除花序,以節省養分。日常修剪及時剪除病枝、枯枝和徒長枝,注意保留新枝,有利於開花。

6樓:摩卡的的

蘋果沙果太平果都差不多開這種花,「黃太平」是蘋果屬中的一個早熟的小蘋果品種,源於前蘇聯,後傳入我國東北,六十年代初引入包頭區大面積栽培。該品種適應性強,豐產、穩產,畝產量約在2000~3000公斤之間,單株最高產量可達350公斤。由於黃太平果樹抗寒、耐旱。

太平果果實酸甜可口,清脆爽口,汁濃味香。其果形玲瓏喜人,口感酸甜可口,清脆,汁濃,味香。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看像是梨花哦,,,

我想問一下。這是啥料的嗎。謝謝

8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你這**又少看不清,但感覺這顏色像是人為的一,

請問這是啥樹花,謝謝,請問這是什麼花 樹?謝謝

你這是東北吧,要是東北這就是海棠樹的花。九月份果實才會成熟。酸甜清脆。木棉又名紅棉 英雄樹 攀枝花 斑芝棉 斑芝樹 攀枝,屬木棉科,落葉大喬木,原產印度。木棉是一種在熱帶及 帶地區生長的落葉大喬木,高10 25米。樹幹基部密生瘤刺,以防止動物的侵入。木棉外觀多變化 春天時,一樹橙紅 夏天綠葉成蔭 秋...

請問這是啥花?謝謝,請問這是什麼花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棋盤花 棋盤花是錦葵科棋盤花屬的一種多年生草本植物,生於林下和山坡草地1000米以上1800以下的地方,廣佈於亞洲北部溫帶地區。蜀葵別名一丈紅斗篷花秫秸花 蜀葵蜀葵,別稱一丈紅 大蜀季 戎葵。二年生直立草本,高達2米,莖枝密被刺毛。花呈總狀花序頂生單瓣或重瓣,有紫 粉 紅 白等色...

請問這是什麼花?謝謝,請問這是什麼花,謝謝謝謝

這是木槿花。木槿花,又叫朝開暮落花,為錦葵科木 槿屬落葉灌木,樹皮灰褐色,分枝多 角度小,樹姿較直立。葉卵形不裂或中部以上3裂,莖部楔形,3出脈明顯,葉緣有不規則粗大鋸齒或缺短。花單生於葉腋,花冠鍾狀 有白色 淡紫色 淡紅色和紫紅色。這是木槿 學名 hibiscus syriacus linn.落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