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樹?謝謝,請問這是什麼樹呢?謝謝!

2021-04-13 00:07:59 字數 2160 閱讀 1703

1樓:匿名使用者

花葉連翹

(拉丁學名:forsythia suspensa vahl. var. variegata butz.),木犀科連翹屬植物,為連翹的變種。

請問這是什麼樹?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樟組,即樟樹,bai又稱香樟du樹,別名:香樟、樟木、zhi瑤人柴、栳樟、臭樟dao、烏樟;拉回

丁文名:cinnamomum camphora (l.) presl,屬樟答科、屬常綠大喬木,高達10米—55米左右,直徑可達3米,樹冠廣卵形;樹冠廣展,枝葉茂密,氣勢雄偉,四季常青,是我國南方城市優良的綠化樹、行道樹及庭蔭樹。

3樓:匿名使用者

棗樹這是棗樹因為一種病害造成的畸形----這種病害叫  棗樹瘋---葉子會變得密集而小。最後棗樹慢慢死亡,病樹又叫「公棗樹」,發病3—4年後即可整株死亡

請問這是什麼樹?謝謝!

4樓:巴拉拉小米蝦

常春藤copy,(拉丁學名:baihedera nepalensis var. sinensis (tobl.

) rehd)五加科常春藤屬多年生du常綠攀援灌木,氣生根,莖zhi灰棕色或dao黑棕色,光滑,單葉互生;葉柄無托葉有鱗片;花枝上的葉橢圓狀披針形,傘形花序單個頂生,花淡黃白色或淡綠白以,花葯紫色;花盤隆起,黃色。果實圓球形,紅色或黃色,花期9~11月,果期翌年3~5月。

請問這是什麼樹,謝謝

5樓:林魂樹痴

廣玉蘭,也叫荷花玉蘭,木蘭科常綠喬木。

6樓:植物網

廣玉蘭(學名:magnolia grandiflora linn),別名:洋玉蘭、荷花玉蘭,為木蘭科、木蘭屬植物。

原產美洲,北美洲以及中國大陸的長江流域及其以南地區。北方,如北京、蘭州等地有引種。供觀賞,花含芳香油。

由於開花很大,形似荷花,故又稱「荷花玉蘭」,可入藥,也可做道路綠化。

荷花玉蘭樹姿態雄偉壯麗,葉闊蔭濃,花似荷花芳香馥郁,為美化樹種,耐煙抗風,對二氧化硫等有毒氣體有較強抗性,可用於淨化空氣,保護環境。

請問這是什麼樹?謝謝

7樓:風燭殘年之際

南洋蔘polyscias fruticosa (linnaeus) harms

請問這是什麼樹呢?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廣玉蘭(學名:magnolia grandiflora linn),別名:洋玉蘭、荷花玉蘭,為木蘭科、木蘭屬植物。

原產美洲,北美洲以及中國大陸的長江流域及其以南地區。北方,如北京、蘭州等地有引種。供觀賞,花含芳香油。

由於開花很大,形似荷花,故又稱「荷花玉蘭」,可入藥,也可做道路綠化。荷花玉蘭樹姿態雄偉壯麗,葉闊蔭濃,花似荷花芳香馥郁,為美化樹種,耐煙抗風,對二氧化硫等有毒氣體有較強抗性,可用於淨化空氣,保護環境。

9樓:甫倫元秋

呵呵。看**是榕樹。榕樹很多種,我看不出是哪個種,

有一種叫「鳥屎鬆」是一種生長很慢的榕樹.不知道是不是。是的話就強悍了。我還沒見過這麼大的「鳥屎鬆」

請問這是什麼花

10樓:熱心網友

地稔別名:鋪地錦、山地稔,野牡丹科,野牡丹屬。分佈於長江以南各省區,越南也有少數。

披散或匍匐狀半灌木,莖分枝,下部伏地,長10到30釐米,葉對生,卵形或橢圓形。主脈3到5條;葉柄長2到6毫米,有毛,花兩性。種子多數,彎曲;漿果球形,熟時紫黑色。

地稔為野牡丹科植物地稔的全草入藥。地稔平、甘、淡、澀。有清熱解毒、涼血、祛風利溼、活血補血的功用。

主治腎炎、腎盂腎炎、痢疾、預防流行性腦脊髓膜炎、貧血、月經過多、急性扁桃體炎、急性細菌性痢疾、風溼關節炎、白帶、外傷出血、脫肛、瘡癰腫毒、月經不調等。

地稔果實:為球狀漿果, 直徑在 0.5-1.5釐米,每年7-9月份分批成熟,成熟的果實外皮深紫色,果肉酸甜呈紅色,也是良好的天然紅色素原料。

11樓:其實我是鬼丶

桂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

12樓:匿名使用者

橘紅色,花小,9片花瓣,橢圓形

請問這是什麼樹?謝謝,請問這是什麼花

南洋蔘polyscias fruticosa linnaeus harms 請問這是什麼樹,謝謝 廣玉蘭,也叫荷花玉蘭,木蘭科常綠喬木。廣玉蘭 學名 magnolia grandiflora linn 別名 洋玉蘭 荷花玉蘭,為木蘭科 木蘭屬植物。原產美洲,北美洲以及中國大陸的長江流域及其以南地區。...

請問這是啥樹花,謝謝,請問這是什麼花 樹?謝謝

你這是東北吧,要是東北這就是海棠樹的花。九月份果實才會成熟。酸甜清脆。木棉又名紅棉 英雄樹 攀枝花 斑芝棉 斑芝樹 攀枝,屬木棉科,落葉大喬木,原產印度。木棉是一種在熱帶及 帶地區生長的落葉大喬木,高10 25米。樹幹基部密生瘤刺,以防止動物的侵入。木棉外觀多變化 春天時,一樹橙紅 夏天綠葉成蔭 秋...

這是什麼樹啊?謝謝,請問這是什麼樹?謝謝

絨毛白蠟 為落葉喬木,高可達10米,小枝密被短柔毛,樹皮暗灰色光滑雌雄異株,花雜性,圓錐花序側生於上年枝上,先開花後展葉。而蠟條 大葉白蠟的花序頂生於當年枝上,花葉同時開放。原產美國德克薩斯 新墨西哥,直至加利福尼亞等美國西南各州,分佈於海拔600 2000m的峽谷地區。白蠟樹,白蠟樹 學名 f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