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面對話的空白處填入適當的話語,(話語可以是句子,短語與詞

2021-04-10 07:26:18 字數 1735 閱讀 3678

1樓:瘋子苯滋

小題1:what』s wrong with  you?

小題2:are  out    of  style

小題3:got a part-time job

小題4:because

小題5:argued with

小題1:前句的含義為你看起來不開心專,所以本句的含義可以屬為你怎麼了,故本句空格處可以填what』s wrong with  you?

小題2:後句的含義為我看起來不酷,所以本句的含義為我的衣服過時了,故本句空格處填過時了的短語are  out    of  style。

小題3:上句的含義為我沒有足夠的錢,所以本句的含義為你可以在晚上得到一份兼職工作,故本句空格處填得到兼職工作的短語got a part-time job。

小題4:前句的含義為我不可以參加兼職工作,所以本句的含義為因為我的父母想讓我每天待在家裡,故本句空格處填因為的單詞because。

小題5:後句的含義為你不應該和你的父母爭吵,所以本句的含義為我同我的父母關於此事而爭吵,故本句空格處填同某人爭吵的短語argued with。

在下面對話的空白處填入適當的話語(話語可以是句子、短語或詞) 使對話完整。a: excuse me. i』m new he

口語交際(共5分, 每空1分)  在下面對話的空白處填入適當的話語(話語可以是句子、短語或詞),使對話完

在下面對話的空白處填上適當的話語(話語可以是句子、短語或詞),使對話完整。(共10分,每小題2分)a:

2樓:老鎮玫瑰

小題1:when did you buy it?

小題2:why?

小題3:how much is it?/how much does it cost?

小題4:where is it made?

小題5:sure/certainly。

試題分析:這篇短文中兩個人主要談到了其中一個人買的一輛自行車。

小題1:聯絡下文,我昨天買的。可知上文問的是你是什麼時候買的。故答:when did you buy it?

小題2:聯絡上文描述及下文,比起白色來我更喜歡紅色。可知上文問的是為什麼?故填:why?

小題3:聯絡下文答語,花的不多。只有大約兩千元。可知上文問的是,花了多少錢。故答:how much is it?/how much does it cost?

小題4:聯絡下文,他是重慶產的。可知上文問的是,它是哪兒產的。故填:where is it made?

小題5:聯絡下文,可知此處是肯定迴應。故可知填:sure/certainly。

點評:本題的特點是自己填出完整答案,故需要我們在理清上下文關係的同時,推斷出所填內容的含義,並且用正確的句子表達出來,難度較大。書寫答案時,注意首字母大寫,因為是回答問句,即使只有一個單詞也是一個句子。

為避免不必要的錯誤,儘量使用短句。同時並注意人稱和數的變化。完成後多讀幾遍,看語義是否通順,邏輯是否合理。

在下面對話的空白處填上適當的話語(話語可能是句子,短語或單詞),使對話完整a:hello, lucy. this is

3樓:百度使用者

在對話的空白處填上適當的話語(話語可能是句子,短語或單詞),使對話完整。注意英語的正確表達。

補全對話。在下面對話的空白處填上適當的話語(話語可能是句子、短語貨單詞),使對話意思完整、正確。

根據對話內容在空白處填上適當的詞語使對話完整

1.in 2.since 3.been 4.took 5.be 6.places 7.visited 8.how 9.there 10.sure 按時 起床 迅速 起床 7 你是 的丫?現在小學升 a 根據對話內容,在每個空白處填入一個適當的詞,使對話完整,合乎情景。根據對話內容與上下文,在空白處填...

在句中的空白處依次填入詞語,其中最為恰當形象的一組是

c試題分析bai 此類題要在理解句du意的基礎上,zhi結合具體語境及詞語的dao意思來分辨,做 回出判斷。答 留戀 的詞義是 不忍捨棄或離開 應用範圍較廣 流連 是指受吸引而不願返回,物件僅限於景點等場所。成語流連忘返為固定用法。何況 用反問的語氣更進一層 況且 表示更進一層。迭起 為一次又一次的...

下列句子空白處填入詞語,恰當的一項是誰將是2023年「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中最的「星」

b試題分析 閃耀,光晃動耀眼。閃爍,光搖晃不定的樣子比喻言語吞吐,多有遮攔。句應內填 閃耀 里程,容 行程 指事物的發展過程 歷程,指經歷的過程。句應填 歷程 溝通,本指開溝以使兩水相通。後用以泛指使兩方相通連 也指疏通彼此的意見。勾通,用於貶義,暗中串通。句可見應用 溝通 點評 實詞的考查的重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