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玩具叫什麼?怎麼玩,這個小玩具叫什麼?怎麼玩?

2021-04-10 07:03:49 字數 1338 閱讀 6853

1樓:熾天之焰

這個玩具叫做閃光箭,在**網上都有賣,用箭頭的勾子勾住橡皮筋往後拉,把它彈射到高空中,它的尾翼就會開啟,在空中閃著光,緩緩降下來,晚上的時候看,很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拿著三色條中間的綠色塑料棍的尾部,開啟開關,把塑料棍頭部的鉤子勾到彈弓的橡皮筋上,往回拉,然後向上,鬆手,那個塑料棍就會亮著燈被彈到你對準的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早的小玩具了,叫彈射小飛箭。呵呵

4樓:霱窬

傳說中的彈弓就是它!

5樓:我是個熱心人

這個是小朋友玩嘞,名字叫拾天螺旋槳,然後還帶燈。嗯,非常。有意思。

孩子們比較愛玩兒,大人也可以玩,但是這個就是材質上比較矮,損壞,嗯,屬於,嗯,一次性的產品啊。外面兒賣五塊錢兩個,或者是五元錢三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小時候常玩的彈弓,只是材質方面發生了變化,變成了塑料材質!

7樓:雲會想你的

可發光的彈弓,適合晚上玩

8樓:最帥高玉柱

中間的塑料岔開,用下面的鉤子勾住彈簧,鬆手,中間會彈出,想螺旋槳一樣降落

9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廣場上,有許多這樣的玩具。用彈弓射的,不要對人,向天空射喲。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我們小時候常玩的彈弓,只是材質方面發生了變化,變成了塑料材質!

11樓:江湖小二炮

射天螺旋槳用彈弓把玩具勾到射到天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cool娶我啊就業阿狸我帶去我哦喲額吉去呀我帶唬我呢打擊我也餓就我呢dj

13樓:吉祥長樂

二合一無限魔方,由八個小立方體組成的,可以從任何方向和角度轉動,不僅如此還可以拆分出花型魔方把玩,絲毫沒有限制。

這個智力玩具叫什麼名字 怎麼個玩法?謝謝

14樓:獨白擺渡

九連環的一種

狹義的九連環是那種上下各九個環的,玩的是把手柄套上取下。

然後另有很多五花八門的如你這個樣子的,一般都有自己的名字,統稱就是九連環啦。

目測你這個的玩法是要把中間的圓環取出和套上,琢磨下吧,很困擾人的~

15樓:老錢

叫智力扣,裡面連線的部分看上去是連著的,但可以用巧妙的方法解開。玩法麼就是解開扣上,益智遊戲,熟悉之後還可以給朋友表演。

這個玩具叫什麼,這個玩具叫什麼名字?

從你的 上看,這個玩具叫魔尺。在八十年代初叫做魔棍,是高自由度的智力玩具,可隨意變化,自由組合。少年拼智慧,中年拼成功,老年拼健康。與孩子共同玩樂,可培養孩子的娛樂興趣,開發智力,鍛鍊耐心。這個應該是叫做魔蛇哦 這個玩具叫什麼名字?沒有玩過這樣的玩具,好像是氣球一類的玩具啊!我咒沵情人節不快樂 海綿...

這個叫什么小昆蟲叫什么小,這個叫什麼小昆蟲叫什麼小?

這是蟻蛉的幼蟲,叫做蟻獅,在沙土中築巢,以掉入其中的螞蟻或其它小昆蟲為食。這是什麼小昆蟲?這種小昆蟲在 我們這邊叫人蝗蟲。專門吃樹葉的。小時候去抓來 油炸著吃,味道還好,不錯。這個昆蟲叫什麼?就是一種鱗翅目昆蟲的幼蟲。有可能是蛾子,也有可能是蝴蝶。鱗翅目包括蛾 蝶兩類昆蟲,屬有翅亞綱 全 類。網頁連...

誰知道這種玩具的名字叫什麼,有誰知道這個玩具叫什麼名字嗎?

手工做的布偶,一般有材質賣,都是diy的 關鍵字 diy 花布 公仔 玩偶 有誰知道這個玩具叫什麼名字嗎?你上 搜尋關鍵字 冰雪奇緣 娃娃 就能找到了 芭比娃娃啊,親!芭比娃娃 barbie 是20世紀最廣為人知及最暢銷的玩偶,她們由ruth handler發明,於1959年3月9日舉辦的美國國際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