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喜歡的人說看透愛情看透你代表什麼意思求大哥大姐們幫

2021-04-10 04:50:16 字數 573 閱讀 2882

1樓:╲°淚祭

他是不是對女生是失去了信任,不想再對女生付出感情,有些男生經歷了初戀以後,愛情就會生出了很多姿態,有的人變得風流,而有的人變得對愛情冷漠,而他可能是後者吧,他只是沒有看到你的真心而已!只要你真心實意的對他他總有一天會明白的。 嘿嘿,如果有幫助,就請採納吧!

2樓:衷瑜南宮文茵

沒事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首歌

就叫做看透愛情看透你

估計你物件聽多了

3樓:酒璞伊新語

以前的他的愛情可能出現過什麼痛苦的事吧

所以他才會看透愛情看透你。

4樓:慄瑜水雯麗

不一定的啊,褒貶都有可能

5樓:斂絢公叔爾容

這是句歌詞,好像出自冷漠的…自己查去吧!

6樓:張晏廉晨璐

有可能,他對這份愛情絕望了吧??

7樓:向葳答書易

《看透愛情看透你》是冷漠的歌曲,這裡面的意思你可以去聽聽這首歌,所有的事情你便會明白。

我看透了愛情。看透了你。看談了婚姻。什麼意思

你們老師說的很對,追女友跟做其他任何事一樣,都需要持續不斷的堅持和努力才能最終獲得成功!對愛沒有了感觸感覺心己死心灰意冷不想談婚論嫁逃離愛情?不再相信愛情,不再相信你 對婚姻同時也失去了信心 是個女子的話語嗎?如果是,那可能是對婚姻的失望啊。說明她對這些來沒信心了 但我相信世上還有真情的。對你已經失...

當你看透虛偽的人你會怎麼做,當你看透一個虛偽的人你會怎麼做?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說我喜歡你的仇人

那就不用理她 他 下一次夢她 他 也會夢見同樣的夢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說不喜歡我 象徵著你想要儘快從煩亂的生活中掙脫出來,渴望過上寧靜安穩的生活。你的想法相當理性,你近日十分重視能夠產生實際效果的事物!要你有所付出,必須能讓你有所回報。就算是對待關係親密的人,你也會流露出這種想法。雖然你現在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