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會哭嗎,狗狗為什麼會哭

2021-04-10 02:14:41 字數 5507 閱讀 2029

1樓:波奇網萌寵

狗狗流淚只是因為眼睛不舒服從而自然分泌淚水滋潤眼睛的狗狗是不會因為感情哭的

狗狗是怎樣表達感情的:

喜悅:犬會不停的跳動,身體彎曲,用前腿踏地或者尾巴使勁的左右搖擺,耳朵向後方扭動。大型犬還可能把前腿抬起來去添主人的臉有時犬可能表現出過分喜悅情緒失禁 這種情況會隨著年齡的逐漸增長而消失 犬在喜悅時候發出的叫聲是一種明快的「汪汪」聲

愉快:犬在心情愉快,興奮,對人表現好感的時候

其表現要比喜悅的時候穩定,只會慢慢的搖尾巴,喉嚨發出輕微的『嗚嗚』聲 有時也會不停的添主人的臉和手

撒嬌:犬在撒嬌的時候會用鼻子發出『呵呵』的聲音,在請出任寬恕而撒嬌時,他會把尾巴垂下來。而他在想得到什麼的時候,或者催主人和他一起玩的時候則會輕微的搖動尾巴,不在垂下去

憤怒:全在憤怒的時候,全身僵直,四肢伸開,犬毛倒豎,同時嘴脣翻卷,露出牙齒,發出威脅性的『嗚嗚』聲,以控嚇對方。尾巴也會輕微的搖動,耳朵豎立著朝向對方。

悲傷:犬在悲傷的時候,會發出『姑姑』『呵呵』的叫聲希望接近主人,以訴說自己的悲哀 痛苦 不幸。這種時候犬也會低垂著尾巴,以求救的姿態摩擦主人的身體

警覺:犬在警覺的時候,耳朵會豎立起來,一點聲音也不放過,發出汪汪的叫聲。在外敵接近的時候,則發出連續的汪汪-汪汪汪-的叫聲。

恐怖:全在恐怖的時候,依感到恐怖的不同程度,會不同程度的垂下尾巴,把尾巴完全卷於兩腿之間時,則表現出極度恐怖,耳朵也扭向後方,呈睡眠狀態,全身縮成一團。

寂寞:全在寂寞的時候全身鬆弛而癱軟,想打哈欠一樣發出「啊啊」的聲音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是不會因為感情哭的

狗狗是怎樣表達感情的:

喜悅:犬會不停的跳動,身體彎曲,用前腿踏地或者尾巴使勁的左右搖擺,耳朵向後方扭動。大型犬還可能把前腿抬起來去添主人的臉有時犬可能表現出過分喜悅情緒失禁 這種情況會隨著年齡的逐漸增長而消失 犬在喜悅時候發出的叫聲是一種明快的「汪汪」聲

愉快:犬在心情愉快,興奮,對人表現好感的時候

其表現要比喜悅的時候穩定,只會慢慢的搖尾巴,喉嚨發出輕微的』嗚嗚聲 有時也會不停的添主人的臉和手

撒嬌:犬在撒嬌的時候會用鼻子發出』呵呵的聲音,在請出任寬恕而撒嬌時,他會把尾巴垂下來。而他在想得到什麼的時候,或者催主人和他一起玩的時候則會輕微的搖動尾巴,不在垂下去

憤怒:全在憤怒的時候,全身僵直,四肢伸開,犬毛倒豎,同時嘴脣翻卷,露出牙齒,發出威脅性的』嗚嗚聲,以控嚇對方。尾巴也會輕微的搖動,耳朵豎立著朝向對方。

悲傷:犬在悲傷的時候,會發出』姑姑』呵呵的叫聲希望接近主人,以訴說自己的悲哀 痛苦 不幸。這種時候犬也會低垂著尾巴,以求救的姿態摩擦主人的身體

警覺:犬在警覺的時候,耳朵會豎立起來,一點聲音也不放過,發出汪汪的叫聲。在外敵接近的時候,則發出連續的汪汪-汪汪汪-的叫聲。

恐怖:全在恐怖的時候,依感到恐怖的不同程度,會不同程度的垂下尾巴,把尾巴完全卷於兩腿之間時,則表現出極度恐怖,耳朵也扭向後方,呈睡眠狀態,全身縮成一團。

寂寞:全在寂寞的時候全身鬆弛而癱軟,想打哈欠一樣發出「啊啊」的聲音。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狗也有自己的情感,只是不會表達,狗哭的時候類似嚎叫,聲音特別大。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抄會的

動物也是有感情bai的.高興會du強烈表達感情----搖尾巴.悲傷的時候也會流眼淚(有時候看不zhi

見是因為狗的眼dao睛與周圍的**有凹溝,眼淚先流到那裡,自然看的不會很清楚).

清善待動物,它們也有思想,並不是你想的吃飯睡覺那樣,它們也會考慮做什麼.大多的情況相比其他動物,狗最瞭解人.更會看人的臉色.

總之,雖然外表很笨的樣子.但是實際上,很靠的住.

不知道這樣說,您滿意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狗狗難過時會哭

6樓:叮叮q糖

會 我姐家的狗一直因為想家流淚的,看了好心疼~

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動物的各種富有感**彩的行為不過是它們的一種本能表現,屬無意識行為,並沒有表達思想感情的目的。只有具備思維能力的人類才能擁有複雜細膩的感情世界

非帆動也,非風動也,仁者心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會 嗚~嗚~地叫 心碎啊~~~

狗狗會哭嗎?

9樓:鐵不張

狗狗是會哭的,有時候是心裡難過。有時候不是的。

眼睛受回到某些刺激也會流眼淚,就答像人在剝洋蔥時會不自主的流眼淚是一樣的。

動物也是有生命和感情的,它們雖然不懂得說話,可是它們會用自己的方式表達。狗會在受傷後流眼淚,還有小狗被人抱走後,找不到自已的孩子時會流眼淚,還有自已快要死的時候也會流眼淚。

狗狗是會哭的,動物都是會哭的,善待自己的寵物,既然養它,就要把它當做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去照顧,而不是當做一個玩具。

10樓:邴梓員幻桃

會哭的,不過很少見流眼淚.一般哭是為了飢餓\疼痛\孤獨所以,要善待自己的狗狗,你擁有整個世界,而它的世界只有你一個.如果你不能用語言\表情和文字表達自己的想法,你就會了解狗的內心了.

狗狗為什麼會哭?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會哭的原因:

1.被主人打罵

狗狗雖然智商不如人類,但是和人類待的時間久了,還是挺聰明的。簡單的口令完全不再話下,它是可以感知到氛圍的。主人大聲的訓斥,會使狗狗夾著尾巴感到害怕,是恐懼的落淚。

2.預感不好的事情

有時候狗狗對不好的事情是有預知能力的,它有敏銳的聽力和嗅覺,可以感知很多自然災害的來臨。比如**,狗狗就會表相出驚慌失措,狗急跳牆,躁動不安的動作。還有狗狗會感知到自己的死亡,在臨死前狗狗都會變得陳默,哭泣,然後默默離開。

3.生病

生病或者受傷,感知到疼痛,狗狗都是會流淚的。狗狗不會用語言去表達自己身體的不適,但是身體不適的時候,表情是掩蓋不住的。疼到流淚或者非常難受的時候,狗狗也是會流淚的。

4.吃的上火

吃的太鹹或者上火,也是會刺激到狗狗的淚腺。一般特徵就是流淚,眼睛不乾淨,常常分泌一些液體物質。導致很多狗狗如比熊、泰迪、博美等有通常所說的淚痕。

5.狗狗感動

其實,狗狗和人一樣也是有感情的,特別是狗狗對待主人的感情,那是無法隱藏的,有時候狗狗在面對主人的一些行為或者其他情況時,狗狗也會感到,也會感動到落淚的。

你可以按照以上特點看看,狗狗怎麼哭了,是不是生病或者其他原因。

拓展資料

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狗的壽命約十多年。

正常情況下,狗的壽命在10~15年之間,平均壽命在12.6 歲左右,最長約20年以上,吉尼斯紀錄的世界最長壽的狗26歲,也有人說,最長壽的犬到34歲。

12樓:屁屁

美國一位動物行為學家在對狗進行連續4年觀察後,日前公佈了她的研究結果:狗開心時也會笑,而且笑聲還能感染其他狗。

這位動物行為學家名叫帕特里夏·西莫內特。西莫內特發現,狗在玩耍或散步時會發出一種聲音,類似喘息聲。而這正是它們在「歡笑」。這種聲音還能撫慰其他狗,讓它們也感到「寧靜愉悅」。

西莫內特來到紐約斯波坎縣地區動物保護局,將精心錄製的狗類「喘息聲」,經高音喇叭傳進了狗舍。驚人的事情發生了。短短1分鐘內,所有咆哮著的狗都平靜下來,併發出了輕輕的迴應聲。

現在,西莫內特計劃把錄音帶推向市場。

狗是最有靈性的動物了,他和貓頭鷹都能聞到人將死前,從身上散發出的氣味。所以要是聽到誰家的狗半夜啼哭的話,這家的主人肯定是個將死之人了.

狗會在受傷後流眼淚,還有小狗被人抱走後,找不到自已的孩子時會流眼淚,還有自已快要死的時候也會流眼淚.

狗跟人類相處久了,更會有跟人一樣有感情,比任何一種動物都忠於人類.所以讓我們善待它們吧!

狗是動物,人是高階動物,人會哭,狗也會哭了,所有的動物都會有七情六慾,我敢肯定的說:「狗會哭」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症狀看有類似破傷風的症狀。可帶到寵物醫院看看,因寵物醫院有專業的醫生懂得如何診斷如何對症下藥進行搶救治病。

破傷風:臨床上多見區域性性肌肉強直性收縮。但部分病例可見有全身性強直痙攣,牙關緊閉怕光、怕聲音、怕驚嚇,稍有刺激患犬即可表現興奮、肌肉強直、形如木馬、口角後吊、兩耳直立且*攏、瞬膜外露、手觸患犬全身肌肉僵硬。

由於呼吸肌痙攣收縮可見有呼吸困難。咬肌收縮使患犬咀嚼吞嚥困難。

14樓:登登

狗是不會哭的,一定一定是眼睛出

問題了!

15樓:宛露辛桂楓

永遠不要相信什麼鬼怪,鬼怪這個詞和電影電視劇都是一樣編出來的,狗的嚎叫表達了它的幾種喜怒哀樂,或者

餓、孤獨、不舒服等

16樓:工將軍

年紀大了要離主人而去了

要被抓狗大隊帶走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狗狗如果白天跟別的狗狗吵架了,晚上就做夢,閉著眼睛閉著嘴肚子一鼓一鼓的汪汪地叫,挺好玩的。

18樓:紫色花

吃**上火了,好多吃**的狗都有這樣的情況

狗狗會哭嗎?它們哭是表示心裡難過嗎?

19樓:生命過客之龍客

狗狗是會哭的,有時候是心裡難過。有時候不是的。

眼睛受到某些刺激也會流眼淚,就像人在剝洋蔥時會不自主的流眼淚是一樣的。

動物也是有生命和感情的,它們雖然不懂得說話,可是它們會用自己的方式表達。狗會在受傷後流眼淚,還有小狗被人抱走後,找不到自已的孩子時會流眼淚,還有自已快要死的時候也會流眼淚。

狗狗是會哭的,動物都是會哭的,善待自己的寵物,既然養它,就要把它當做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去照顧,而不是當做一個玩具。

2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默克獸醫手冊,狗不會像人一樣流淚來表達情緒。

這是因為,它們的眼睛生理結構與人不同,人的淚腺連線著眼睛,傷心時眼淚就會從眼睛流出來,但是狗的淚腺連線的是鼻子和喉嚨,並不是眼睛,所以狗狗在感覺疼痛或者傷心時不會流出眼淚。

在vetstreet上發表的一篇**中,vmd的patty khuly博士說,

狗不像人們用哭泣來表達自己的傷心跟痛苦,它們是聲音表達自己情緒的。

狗流淚的最常見的原因:

結膜炎-它會引起刺激、瘙癢、流淚和淚痕。

角膜擦傷和潰瘍——感染或外傷會損傷角膜並導致淚腺過度撕裂。

倒長的睫毛在眼瞼內緣異常生長,刺激角膜。這會導致炎症和過度撕裂。

21樓:卡卡木木

狗狗是會哭的。

狗狗哭的原因很多,比如感覺孤單寂寞、被主人罵委屈了或者失去了一直陪伴的小夥伴。

狗狗也是有感情的,和人一樣,哭是它們感情的宣洩,所有養狗狗的人都要對自己的寵物負責,好好愛護它們。

22樓:打臉順帶拍蚊子

我家的狗狗看到有人哭或者吵架都會很安靜的躲得很遠,不會給你添麻煩也不會安慰你。不過看快樂大本營,蔡依林說她家的比熊在她哭的時候會在床底下安靜的躺著。還聽說過有的狗狗在主人哭的時候會去舔主人。

這種情況因狗而異吧。

人為什麼會哭,為什麼人會哭?為什麼要哭!

人們經常用 鱷魚的眼淚 來形容那些虛偽的壞人,說他們既害了別人,還要假惺惺的流眼淚。那你知道鱷魚為什麼會流淚嗎?因為心中有愛.如果心中沒有愛,我想即使傷心也哭不出來吧.因為心中有愛,渴望愛,所以受傷了會哭,委屈了會哭,感動了會哭,快樂了會哭,不知所措會哭,幸福也會哭.能哭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說明你心中...

狗狗會暈車嗎,狗狗為什麼會暈車

聽寵物dr說 狗狗暈車主人可以試一試這幾個方法 聖文介幻露 如果路途長的話,一路顛簸會使狗狗腸胃不適應引起嘔吐 容染斛溪 你這是算幸運的,我那布點 狗狗 暈車可是吐了我一身,無精打采的,只從那次再也不上車了,呵呵,其實狗狗也會暈車的,跟人差不多,身體各異,有的暈有的不暈而已,如果在坐車讓狗狗吹吹風能...

狗狗為什麼會感冒,狗狗會感冒嗎?

預防感冒的有效措施就是防寒保溫 加厚墊褥,並注意及時更換,保持乾燥,防止冷風 在天晴日暖的時候,加強犬的戶外運動,以增強犬的體質,提高犬的抗病能力。讓犬晒太陽不僅可取暖,陽光中的紫外線還有消毒殺菌的功效,並能促進鈣質的吸收,尤其是有利於幼犬的骨骼的生長髮育,防止幼犬發生佝僂病。可以在窩內放些清潔的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