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樓上五樓住戶衛生間馬桶下水道三通破了。導致我家衛生間漏水,這

2021-04-10 01:25:45 字數 990 閱讀 9461

1樓:知匯居家

繼續督促物業啊,不行就撥打舉報**進行調節,一般**後的事情處理是比較方便的。

樓上馬桶下水管道彎頭漏水,管子在我家衛生間頂上、誰的責任,誰維修?

2樓:知匯居家

這個屬於公共維修的事情,說白了就是物業負責的,因為這個是開發商給安裝好製作好的,開發商走了後這些維修及維護就由物業直接進行負責了。

3樓:福到

樓上馬桶下水管漏水肯定是樓上的責任,也是讓樓上維修,但是你要配合施工,你不配合樓上就不能施工,受損害的就是你,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說誰負責,我家樓下就是自己購買塑料管自己僱人安裝的,安裝時通知了我家先別用水,我看人家自己僱人自購下水管,也確實心裡不落忍我又買了一根管連線樓下至我家。關係搞好最重要。

5樓:花衣孓孑

這個是樓上的管子屬於樓上維修,並且視情況賠償你家的損失。aqui te amo。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漏水不要考慮是誰的責任了,關鍵是先修理好。

我家衛生間樓上馬桶下水管漏水怎麼維修

7樓:易谷

你好如果是你家的衛生間頂漏水的話要跟上面的那家進行協商,主要是上邊那家的水在漏,不是你們家的原因。所以找鄰居好好的溝通一下看看怎麼解決,如何維修。只有在上邊家的衛生間裡維修才能徹底的修好漏水,不然你在自己家裡的衛生間裡是沒法修好的。

樓上衛生間馬桶周圍漏水會是隔壁單元漏水引起的嗎?

8樓:

樓上房東責任。具體參考如下: 馬桶下水管與樓板接縫處往下漏水,是不是樓上再使用水,導致水往下滲水;若是這個樣子,是樓上裝修的時候防水沒有做好,才會導致水往下滲漏的;若是原開放商佈置的水管的破裂導致漏水的,這個就是物業的責任,需要物業來進行維修即可。

衛生間只有下水口被馬桶佔了!但想在衛生間再加裝淋雨

要在馬桶那個排水口處,加裝一個90度的4變2的三通,引出一個排水口做地漏。水暖工施工。不會吧,這屬於設計缺陷啊,如果真這樣。最好能找一下施工單位。如果是老小區,只版能找樓下街坊協調一權下,在合適的位置用水鑽打一個眼兒,然後穿個50的pvc管接個地漏。下面接到連線馬桶的管道上。最後用水泥把漏的縫堵好,...

樓上衛生間漏水了,怎麼辦啊,衛生間漏水漏到樓下怎麼辦?

首先請房屋質量檢驗部門對房屋漏水原因和如何補漏作出鑑定報告 鑑定出來後,如果是相鄰方的原因,可憑報告要求相鄰方立即或及時給予修補,並可向相鄰方提出對修補期間造成的損害作出賠償的要求。如果相鄰方不配合,受損一方可將爭議提交到法院。其法律依據是 民法通則 第83條 不動產的相鄰各方,應當按照有利生產 方...

夢見樓上往我家衛生間漏水,夢見樓上往我家滲水,地面都是水往外掃水?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做夢做這麼清楚只能代表你沒睡好 夢見樓上往我家滲水,地面都是水往外掃水?沒什麼的不要在意只是夢,每個人都會做夢,如果你沒事就去想夢是什麼原因這樣就導致你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