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玻璃地彈簧門,兩邊門不能自動對齊,自動關上有5釐米的縫隙

2021-04-10 01:19:20 字數 3041 閱讀 9794

1樓:老崔漫談

玻璃地彈簧門,兩邊門不能自動對齊,自動關上有5釐米的縫隙可按以下方法調:

1、先把門開啟,開啟面蓋,人蹲在中間看鐵塊主體:左右兩邊的13mm螺絲都順時針擰兩圈,這樣螺絲和兩邊的鐵殼之間就有間隙了。

2、接下來下邊(朝向自己邊的13mm)螺絲也順時針寧進去3mm的距離,然後用螺絲刀把鐵塊撬下來(靠自己方向撬,不是撬出來),這樣就可以把門調出來了3mm了。

3、接下來就是把左上角有個帶孔的花螺絲逆時針鬆出來頂著鐵塊,現在縫隙調好了,開始加固了,左,右,下三邊螺絲全部逆時針擰頂住鐵殼,(左右頂多頂少就可以把門調平),朝天方向有個一字螺絲是調節速度的,緊調慢,鬆則快。

2樓:誠實玻璃

如果是剛安裝的門的話就是地彈簧埋得沒在一條直線上,如果已經很久了的話就是地彈簧回不到位了,得換一個哦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在上海有玻璃門面問題的話聯絡我吧,

1624093183專業玻璃

3樓:馬工

只有耐心地調地龍了,將蓋子開啟,在裡面調。看一下就明白了。

地彈簧門兩邊不平衡怎麼維修

4樓:1一目瞭然

把上面的鐵蓋開啟,就會顯示內在的結構(如上圖),就會看到基座內左右有兩個螺母。容

1、如果門扇向外有縫隙,就除錯**下方的的螺母;

2、如果門向裡有縫隙,就除錯**上方的螺母;

3、如果高低不平,就把門扇開啟到90度,在順著門上邊(門扇方向)看門扇上方的門軸處, 有一字口的螺絲帽(下圖的上邊件,在右端的那個螺栓),調整它就會是門扇產生位移,從而調整門扇外立邊的高低。

試一試,根據實際需要進行調整。

5樓:官官

地彈簧門兩邊不平衡,需要維修就業,尹把門拆卸下來,然後調下面的地彈簧的高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 地彈上面的 鐵蓋開啟 會看到左右有兩個螺母 比如門向外開 就除錯裡面的螺母 門向裡開就除錯向外的螺母 試試看吧 方法一定好使

7樓:asiking五金

zhi左右上下的,紅dao色框內的螺內絲即為調整玻璃門偏移用的。當然可容調範圍也就幾毫米左右,如玻璃門偏移較多,就可能需要同時調整左右兩扇門的地彈簧了。記住安全第一,不能一個人去拆裝好的玻璃門啊。

另外有些地彈簧可能沒有左右調節螺絲的。如玻璃門偏移得太離譜,那可能調地彈簧螺絲也沒用了,因為是門夾壞了造成的。

地彈簧玻璃門不自動回位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還有沒有彈力,有彈力太不大是卡住了,或螺絲鬆了, 沒有彈力是彈簧斷了,不過這種情況很少;把門開啟,後螺絲鬆掉,把門卸下了看看,很簡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地彈簧壞了,找專業安門的拆開看看,如果是螺絲鬆了,緊緊就可以了,如果壞了換新的。

10樓:本濡貝清卓

這個最好是找維修廠家來給你解決這個地彈簧的問題。因為地彈簧本身可能就壞了。自己弄也是買個新的換上。但線控這方面自己弄不太好弄。

玻璃門地彈簧怎樣調整

11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將地彈簧本體取出,在地槽內加入適量的快乾粉,放水攪拌至粘稠度合適,然後放入地彈簧本體,用膠皮錘或墊木塊後用鐵錘敲擊地彈簧,使地彈簧可以恢復表面與周圍地面水平,然後拿鉛垂線找地彈簧軸心位置,微調地彈簧本體。

開槽的尺寸適度,不要過大或過小,過大影響美觀,過小則穩固材料少,固定不牢。地彈簧軸心位置一定要準確,必須使用鉛垂線或其它找垂直線的工具。穩固用的水泥或快乾粉粘稠度合適,以保證穩固地彈簧的強度。

開槽穩固好地彈簧後,一定等到水泥或快乾粉有足夠強度以後再往上裝門體,避免地彈簧移位造成返工。

擴充套件資料

地彈簧的基本配置是天軸和地軸(或稱地腳)。天軸是在上部連線門框和門扇的配件,由一個固定在門扇上的可以用螺栓調節的插銷式的軸和一個固定在門扇的軸套組成。天軸地軸可以適用於幾乎所有木製、鋼製、鋁合金門和使用玻璃門夾的無邊框玻璃門。

從製作的角度看,地彈簧的蝸輪結構使彈簧的壓縮程度比齒輪齒條傳動的閉門器小,地彈簧關門的力臂也短,所以地彈簧的質量對結構設計和加工精度的依賴性更高。另外,由於雙向開門的門扇沿門扇平面對地彈簧有很大的作用力,所以低檔地彈簧的使用壽命與高檔地彈簧的差距會很大。

12樓:klc五金

玻璃門關上對不正,不關地彈簧的事,你的圖的地彈簧是標示的是調快慢,要調對正你得調那個門夾,弄開裝飾蓋有六角螺絲,你可以在那調左右看是兩扇門不在同一個平面上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可鬆5,3緊4,6玻璃就往左邊移,鬆4,6緊3,5,玻璃就往右移,當然,7也得先稍鬆一點,如果下面玻璃縫寬的話,鬆7,緊5,6反之。

璃門地彈簧介紹

地彈簧的蝸輪結構使彈簧的壓縮程度比閉門器齒輪齒條傳動的程度要小,再加上地彈簧關門的力臂也短,所以地彈簧的質量對結構設計和加工精度的依賴性也高。另外,由於雙向開門的門扇沿門扇平面對地彈簧有很大的作用力,所以低檔地彈簧與高檔地彈簧的使用壽命是有很大差距的。

平常走進一些辦公樓、餐廳、商店等場所需要推開玻璃門,而推玻璃門的過程中會發現需要費點勁,其關鍵之處就在於玻璃門下面安裝了一個地彈簧。

13樓:高星五金

是指調整關門速度嗎?調節關門速度 的,你可以把地彈簧上面的不鏽鋼面板的螺絲擰開,看地彈簧是不是有兩個螺絲調節的孔,一般是一字頭螺絲調節。有些是隻有一個調節螺絲的。

你把兩個螺絲都擰緊,然後開啟門,看門是不是停住,然後慢慢試著調節其中一個,如果關門速度快了,那麼這個調節螺絲就是控制關門角度是70-30左右,通常我們稱為1速調節。如果調節螺絲是控制門關到30-0度的,那麼這個就是2速。你可以自己嘗試調節就會弄明白了。

14樓:趙儀邛宇

品牌不同,調節也不同。如果是對開扇兩扇門在關閉的時候合不上時,,可以開啟地簧蓋板能看到在兩側有4顆螺絲,

15樓:開炫區康泰

調整地彈簧,需要把玻璃門拆掉,建議找一個專業的師傅

玻璃門和彈簧門是什麼意思,玻璃門和彈簧門的意思

彈簧門一般都是鋼化玻璃的,所以多數情況下這兩者都是一回事。玻璃門指的是以鋼化玻璃為主,外加鋼材框架和不鏽鋼外框的門類製品,彈簧門指的是門軸安裝有自動關門回彈彈簧的門類製品。玻璃門和彈簧門的意思 玻璃門是比較特殊的一種門扇,首先它的厚度不足以說是一種實心門,而它又不屬於異型門,事實上,它是一種特殊形式...

玻璃地彈簧門拉手的高度怎麼確定,有沒有規範要求

沒有copy規範,隨性定製高低,一般是採取中分取位!拉手也分單孔和雙孔,舉例說明 您的玻璃門高度是220cm 單孔定位在中心線110cm 邊距進去10cm為常規!若您的門高度是250cm 就不能中分,以人隨手推拉方便為準!門按照門洞計算面積,要加地彈簧 拉手等相關的子目 固定玻璃,按照實際計算面積 ...

玻璃門的彈力怎麼調大小,玻璃門的地彈簧彈性不好了,能調好嗎?怎麼調

把地簧bai的不鏽鋼蓋拆開,上du面有3個一字的鑼絲zhi,中間有標籤的dao是調彈力的,專左鬆右緊,左旋彈力小屬,右旋彈力大,注意不要一次調得太多,調一下。玻璃門扇如果不能回彈,而且兩扇玻璃也會錯開,沒有了密封性。建議更換地彈簧。玻璃門是比較特殊的一種門扇,首先它的厚度不足以說是一種實心門,而它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