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誼的可貴作文開頭段和結尾段

2021-04-10 01:02:38 字數 2938 閱讀 5294

1樓:東弘肖琭

在茫茫人海中。總會有一個人與你不期而遇,在不經意之間,總會遇到一些陌生的人,在孤單的靜夜裡,一個人靜靜的走著,抬頭四目相接的一瞬間,卻發現原來孤單的人並不孤單。

當一封來自遠方的信,一個來自陌生人的問候,一份來自內心強烈的思念,將我們原本孤單寂寞的心填滿,讓我們那平淡的生活有了一絲色彩與活力,也有了一些對生活的動力和感悟時,我們得到的是什麼呢?是友誼,也是緣分。

世上有比友情更令人感覺溫馨的嗎?好酒難得,好友更難得。朋友就是朋友,絕沒有任何事能代替,絕沒有任何東西能形容--就是世界上所有的玫瑰,也不能比擬友情的芬芳與美麗。

友誼是一棵樹,要用真誠和摯愛去澆灌,用信任和寬容去栽培。嫉妒和猜疑是毒藥,會使友誼之樹根枯葉焦,失去生命的綠色。

供參考哦!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①開頭:友誼是生活中的一盞明燈,它能指引你走上正確的道路,使你的生活豐富多彩。如果人的一生中沒有友誼,那麼,生命就會像一口枯井,了無生趣。

①結尾:友誼是永不落山的太陽。讓朋友走近你的心田、滋潤你的靈魂。

請伸出你的友誼之手,讓我們手牽手、肩並肩,真心體驗友誼、真心感受友誼,珍惜友誼,讓友誼之花處處盛開。我堅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燦爛!

②開頭:友誼,是人生最珍貴的感情之一.古今中外不知多少名人用多少優美的詩句來歌頌與讚美過它。

曾經有一位偉人說過:「得不到友情的人將是終身可憐的孤獨者;沒有友情的社會,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朋友就是友誼的代言人.

他們不曾嫌棄任何人與放棄任何人.而用他們那寬大的心去容納與接受別人.使別人能在他們的身上感受到友誼的溫暖、關懷。

②結尾:友誼是人與人溝通的橋樑,但是需要彼此間坦誠相待的,讓我們擁有世間最美好的友誼吧!

③開頭:友誼如清風,驅散我心中的憂愁;友誼如高山,保護我那弱小的心靈;友誼如帆船,載著我乘風破浪!友誼比珍珠還金貴:友誼比翡翠還閃亮。友誼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

③結尾:友誼是無價之寶,讓我們一起去尋找友誼吧!

3樓:衡琨瑤拜田

「人生最美好的東西,就是他同別人的友誼。」這是林肯說過的一句話,我自然贊成。因為,得意時有朋友的忠告,就能防止驕傲;受挫時,有朋友的鼓勵,就會增強戰勝困難的勇氣和信心,懈怠時,有朋友的督促,就會乘勝前進,奮鬥不息。

我和張航的友誼就讓我理解到友誼的真諦。

4樓:塗玉花受妍

茫茫人海中,找到一個朋友?難!找到一個知心朋友?

難上加難!這一切相遇,彷彿是老天安排的,讓你無意中得到一份珍貴的友誼。也許,友誼就是這樣,來得意想不到,當然,我也不例外。

好朋友就是看著自己玩的很開心在旁邊不參與也會覺得很開心的那些人……好朋友就是你考完試還暈乎乎的時候出現在你面前嘻嘻哈哈,還說你不要怕,吸取經驗,明年再考過的那些人……好朋友就是跟你一起不分輕重可是對你父母畢恭畢敬的那些人……好朋友是平時惡型惡相,卻在你遇到難事時語重心長地開導你的那些人……好朋友就是那些無論原本是憂鬱,沉默或是樂觀向上,在一起總是嬉鬧聲一片的那群人……好朋友是時間和距離都無法從你腦海,心中帶走的人……好朋友就是不經常聯絡,但你還忘不掉的那個人......好朋友就是倆個人在一起,你不用擔心會說什麼錯話。做錯什麼事的那個人......

好朋友是你會突然想念的那個人......好朋友就是什麼事都會和你分享的那個人......好朋友就是好久沒見,在一起時還會和你套心窩子說話,就像昨天剛在一起吃過飯的那個人......

好朋友就是很久沒聯絡,見面也不會尷尬的那個人......好朋友就是你會因為他的一句話而充滿勇氣與信心的那個人。

我感謝他們在我傷心時的陪伴,也感謝他們在我幸福時的守護,因為有你們,我變的更加幸福,所以在這裡,我感謝所有令我幸福的好友們!有你們,世界便充滿美麗,充滿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現代人的友誼,很堅固又很脆弱。它是人間的寶藏,需我們珍愛。

友誼的不可傳遞性,決定了它是一部孤本的書。我們可以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友誼,但我們不會和同一個人有不同的友誼。友誼是一條越掘越深的巷道,沒有回頭路可以走的,刻骨銘心的友誼也如仇恨一樣,沒齒難忘。

結尾:長留史冊的,不是錙銖必較的利益,而是肝膽相照的情分,和朋友坦誠的交往,會使我們留存著對真情的敏感,會使我們的眼睛抹去雲翳,心境重新開朗

6樓:

開頭:友誼是一盞燈,在你迷茫之時為你指路。友誼是一種力量,在你膽怯、害怕只是給你鼓勵、信心。

結尾:是有一句話:「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還是希望友誼能「地久天長」。友誼甚可貴。珍惜世上最瞭解你的人——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1.友誼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生活就像是一張沒有染色的畫,而染色的筆就是多彩的友誼;泥土最初只是光禿禿的一片,將它點綴的是那美麗的友誼。

當我們傷心的時候,朋友能給我們肩膀靠一靠;當我們孤獨時,朋友能帶給我們歡笑。友誼很簡單,但有時也令人難以琢磨。它擁有的神奇力量是無比巨大和美麗的。

8樓:跑跑卡丁車

您好這篇作文你要自己寫,因為只有你才能表達出自己的真實情感!要掛住他給予了你什麼幫助。如果你實在不知道怎麼寫,那你就再來找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開頭:現代人的友誼,很堅固又很脆弱。它是人間的寶藏,需我們珍愛。結尾:長留史冊的,不是錙銖必較的利益,而是肝膽相照的情分,和朋友坦誠的 ,

10樓:只為守護你

有人說 友誼是互相利用的可是也有人說友誼像一盞孔明燈 在你黑暗恐懼的時候為你照亮回家的路 也許 如果說友誼是背叛的 那麼我認為世界就不可能和平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如如一條河,奔騰不息。

希望滿意!!!

12樓:老八密制大漢堡

②結尾:友誼是人 與人溝通 的橋樑,但是需要彼此之間坦誠相待,讓我們擁有世間最美好的友誼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媽蛋來看看咯嚕啦啦嚕啦啦了了了來了來了嚕啦啦嚕啦啦了啦啦啦?坎坎坷坷看酷了快快快了

我深深感受到了什麼作文我深深感受到了什麼作文600字

成功,被無數人所向往,卻總是讓人認為是困難的,只要想想就罷,即使費力去抵達,也很難成功。然而,就是因為有那種艱辛的感覺,成功了,才更難忘。歲月的車輪無情地捲走昔日的記憶,那件事卻依然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已經是四年級的事了,那是我難以忘懷鄰班女生看我的眼神,她非常優秀,文藝舞臺上總是有她的身影,期末...

作文我感受到了王源的魅力,作文我感受到了王源的魅力600字

在我眼中,偶像不是長的帥就可以.也許,我對偶像的要求很高.我覺得,他必須教會 了我什麼才可以做我的偶像.記得在很小很小的時候,父親常常用他那雙有力的大手把我高高舉起,那時全世界都在我的眼下.在我眼中,父親無所不能,沒有他不認識的字,沒有他修不好的東西.站在他旁邊,會有一種安全感.所以,那時還不知道偶...

十七可貴的沉默我感受到了什麼,17課可貴的沉默中教室為什麼安靜下來

讀 可貴的沉默 復 有感字字字三制 年級課文可貴的沉默讀後感 今天,我們讀了一篇 可貴的沉默 的文章,這篇文章先講孩子們在老師的啟發下,感受到了父母對自己的愛,接著講孩子們不懂的父母的愛而羞愧,最後講在老師的指導下孩子們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回報父母的愛。我不同樣與那些小孩一樣嗎?每次我過生日時,父母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