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胰臟是什麼器官 土話叫什麼,豬胰子在什麼位置圖片

2021-04-09 23:15:41 字數 573 閱讀 9186

1樓:老耆

聯貼,讀音是lián tiē,

豬的脾臟之俗稱。

別名:草鞋底、豬橫利

2樓:匿名使用者

豬內臟,豬下水!通常情況下是指豬的內臟,也就是豬心、豬肝、豬肚、豬肺、豬大腸和豬小腸,也有人把這些內臟稱為軟下水,而把豬頭和豬蹄稱為硬下水。

3樓:黃少民醫生

東北人管這個位置叫做連體。

豬胰子在什麼位置**

4樓:白開水cll是我

胰臟bai是豬腹腔內的一個消化器官也是

du內分泌器官,橫於胃後zhi,居dao脾臟和十二指腸之間;其右端專(胰頭)較大、朝下,左端屬(胰尾)是橫著的,尾部靠著脾。

拓展資料:豬胰子也叫豬胰臟、豬橫利。豬胰子是豬的胰臟,扁平長條形,長約十二釐米左右,粉紅色,上面掛些白油。

豬胰臟與豬脾臟是兩樣東西,不要混淆了。扁平長條形,長約十二釐米左右,粉紅色的應是豬脾臟。豬胰臟是不規則形態,類似脂肪,但顏色灰暗,用手捏上去有顆粒狀硬塊(胰島)。

豬的偏旁叫什麼名字,豬的偏旁叫什麼

豬的偏旁是 犭 叫 反犬旁 豬的偏旁叫什麼 你好 狂犬旁 很高興為您服務,滿意望採納謝謝。那字偏旁叫什麼名字 那部首 阝 讀音 f 耳刀旁 拼音 n n n i,n 釋義 n 指較遠的時間 地方或事物,與 這 相對 裡。個。樣。些。時。麼。n 同 哪 一 中國大陸地區已不用 n i 義同 一 那 和...

豬在文言文中叫什麼,「豬」字的古文是什麼?

豬在古文稱呼是 彘 豕 豚 豵 豜 豝 肫 豘 豶 豭 豛。1 彘斗酒彘肩,風雨渡江,豈不快哉!沁園春 斗酒彘肩 宋代 劉過 斗酒彘肩,風雨渡江,豈不快哉!被香山居士,約林和靖,與坡仙老,駕勒吾回。坡謂西湖,正如西子,濃抹淡妝臨鏡臺。二公者,皆掉頭不顧,只管銜杯。白雲天竺去來,圖畫裡 崢嶸樓觀開。愛...

什麼樣的豬會有豬寶,豬寶是什麼樣的

豬寶在學術中又名豬辰砂,百姓叫豬寶,豬寶是豬體內生長的一種結石,在牛,狗,馬身上都有出現類似物質,被稱為牛寶,狗寶,馬寶,被稱為中藥三寶。豬寶是一種珍貴的中藥材,及其難得,可以說可遇不可求,是豬膽囊,膽管,肝管中的結石,它的外形呈橢圓形,大小不一,外表呈淺黃色,或灰黑色的,表面粗糙,長著兩三釐米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