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燒香拜菩薩是什麼意思,夢見燒香 拜佛 拜菩薩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

2021-04-09 21:31:26 字數 3227 閱讀 1433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燒香拜菩薩

燒香拜佛是人們為了給自己未來的某些事情祈禱或者為過去所做的某些錯誤的事情贖罪。

夢見燒香拜佛表示生活中有重大事情要發生,希望有些寄託。

夢見燒香、拜佛、拜菩薩: 夢見燒香拜佛,表示自己將會有得到提拔的可能。

單身人士夢見燒香拜佛,表示自己將會碰上自己的另一半。 商人夢見自己去燒香拜佛,表示自己將會在事業上碰上一個難以突破的瓶頸,但是在最困難的時候會得到貴人的幫助。

夢見拜菩薩,表示在事業上會碰上困難,但是有人幫助自己度過這個時期。

夢到別人在燒香,表示你的感情已經成熟,你的另一半也很優秀,很受到肯定,在不久之後你們就能共結禮堂。

病人夢見燒香磕頭,表示自己的身體將會很快恢復。

夢見燒香、拜佛、拜菩薩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燒香拜佛是人們為了給自己未來

的某些事情祈禱或者為過去所做的某些錯誤的事情贖罪。在夢中,夢見燒香拜佛表示生活中有重大事情要發生,希望有些寄託。夢見燒香、拜佛、拜菩薩:

夢見燒香拜佛,表示自己將會有得到提拔的可能。 單身人士夢見燒香拜佛,表示自己將會碰上自己的另一半。 商人夢見自己去燒香拜佛,表示自己將會在事業上碰上一個難以突破的瓶頸,但是在最困難的時候會得到貴人的幫助。

夢見拜菩薩,表示在事業上會碰上困難,但是有人幫助自己度過這個時期。 夢到別人在燒香,表示你的感情已經成熟,你的另一半也很優秀,很受到肯定,在不久之後你們就能共結禮堂。 病人夢見燒香磕頭,表示自己的身體將會很快恢復。

3樓:說不出成果

夢見燒香拜佛拜菩薩,我覺得是你的心。你可能比較誠懇一些。

也許家裡有一些事情影響到你了

夢見燒香拜菩薩是什麼意思

4樓:微

燒香拜佛是人們為了給自己未來的某些

事情祈禱或者為過去所做的某些錯誤的事情贖罪。

夢見燒香拜佛表示生活中有重大事情要發生,希望有些寄託。

夢見燒香、拜佛、拜菩薩:夢見燒香拜佛,表示自己將會有得到提拔的可能。

夢見拜菩薩,表示在事業上會碰上困難,但是有人幫助自己度過這個時期。

單身人士夢見燒香拜佛,表示自己將會碰上自己的另一半。商人夢見自己去燒香拜佛,表示自己將會在事業上碰上一個難以突破的瓶頸,但是在最困難的時候會得到貴人的幫助。

病人夢見燒香磕頭,表示自己的身體將會很快恢復。

夢到別人在燒香,表示你的感情已經成熟,你的另一半也很優秀,很受到肯定,在不久之後你們就能共結禮堂。

夢見燒香拜佛是什麼意思?

5樓:行實舒己

夢到燒香禮拜皆大吉,將會事事順利,生活幸福。

夢中的錢代表病,失去錢,也就是病去了。

夢見燒香,拜佛是什麼意思?

6樓:譙秀雲是鸞

夢到燒香禮拜皆大吉,將會事事順利,生活幸福。

夢中的錢代表病,失去錢,也就是病去了。

夢見自己和朋友去燒香拜菩薩是什麼意思? 30

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敬拜師長的夢都代表著吉祥

菩薩是菩提薩埵省稱

本意是覺悟有情

即幫助有情眾生走上覺悟之路

仁者做夢拜菩薩

即象徵著自覺

也預示著覺他

恭喜仁者

南無阿彌陀佛

8樓:黑樺霧梟

1、夢見拜菩薩:夢見拜菩薩,預示著自己生活中遇到困難,不過會有貴人相助。

2、夢見菩薩像:夢中的菩薩代表著佛緣,多行善必有好報。

3、夢見給菩薩上香:表明心中有事,暫時得不到化解。順其自然,不能操之過急。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拜菩薩,預示著自己生活中遇到困難,不過會有貴人相助。夢見給菩薩上香,表明心中有事,暫時得不到化解。順其自然,不能操之過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有善根、聞佛機緣,應珍惜,嘗試接觸正信佛法,精進修行

11樓:

也許暗示你要去寺廟進香。

夢到燒香拜佛是什麼意思

夢見拜菩薩?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夢中,菩薩表示對自我的否定或喪失,表示你有必要把自身從思想和追求中解放出來。從心理分析看,如果夢見自己成了教徒,那麼作為歐洲人說來很有必要重新區分東西方宗教的異同。從精神學的角度看,菩薩意味著精神上的明朗和純潔。

夢見拜菩薩,預示著自己生活中遇到困難,不過會有貴人相助。

預示著你近期的感情已經成熟,你的另一半也很優秀,很受到肯定,在不久之後你們就能共結禮堂。

男人夢見拜菩薩

預示著你的事業運很好,會憑藉自己的長期努力能獲取成功,是祥兆。

夢見燒香拜菩薩

預示著你近期的事業運很好,會得到很好的提撥,是祥兆。

女人夢見拜菩薩

預示著你近期的生活會很吉祥如意,萬事順心。

預示著你近期的心地比較善良,心態會很平和。

13樓:鹿同泰麗

說的到符合佛理,人人都有沒有開發的替能,只是妄想執著而不能使出,不過佛說一切相都是虛妄,這些可能是你平時想這方面的東西想得太多了,菩薩要你懲惡揚善,那可能是魔變的菩薩,讓你走上歧途,因為佛法只有化解沒有消滅,只有感化惡人變成善人,才是佛之真理.

為什麼夢見燒香拜佛是吉兆?

14樓:才明珠卻捷

這不關佛祖什麼事!這是你因為連連不順,心中煩惱,在你的潛意識你想放鬆解脫你的心情。而受到傳統思想的影響,你潛意識你認為燒香拜佛讓你放鬆心情,能讓你解脫!

其實佛作為聖人,是不會關注哪個人,也不會去幫他什麼。主要的是你自己幫自己!你沒看那佛經中常說的要人自已先有悔過之心,然後佛來渡之。

在你沒有皈依悔過頓悟之前佛不會管你的。正是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天地是不會因為善惡而偏愛哪個生物的,而聖人也不會因為善惡而偏愛哪個人的。

這就是眾生平等,既然平等,就不會去管你,哪怕你求也沒用。只有當你自己頓悟了,佛才來加把力!所以沒有什麼吉不吉的,只是你的潛意識想放鬆心情!

15樓:洋秋珊暢映

夢見燒香

燒香禮拜皆大吉。意思是燒香拜佛是吉兆。

迎神賽社有外財。

夢見觀音菩薩,夢見觀音菩薩是什麼意思?

當然是好事,說明你與菩薩有緣,應該供奉觀世音菩薩。菩薩護持眾生平安所求如願,真實不虛。請看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你有 佛緣 觀世音菩薩都願意跟你結善緣。當然是否願意結是你的選擇,從我的角度講,你是前世修的好,今世才有的福份。隨喜!南無阿彌陀佛!夢見觀音菩薩,非常殊勝,說明您佛緣很...

夢見菩薩是什麼意思,夢見觀音菩薩是什麼徵兆

說明你心地善良,有佛緣,同時也在開示你多學佛法。是件好事。說明樓主佛緣深厚啊。一般修行人想夢見菩薩還很難呢。樓主正可以藉助這個大善因緣深入佛法深入經藏,不要白白地辜負了這個善根善緣錯過了自己的慧根慧命。阿彌陀佛 夢見佛是好的。出生菩提心經雲 若有夢見佛形像,諸相具足莊嚴身,眾生見者應歡喜,念當必作調...

夢見祖堂燒大火,夢見祖堂有鬼是什麼意思

我是曉陽3548,很高興與您 有關夢的問題。做為名人,通過為數千人解夢我認為 真正能釋解夢的人應該是夢者自己。下面說一說我對夢的詮釋,如果對您有些許幫助,希望獲取您的採納!按現 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