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腦筋急轉彎?要新的越多越好

2021-04-09 18:03:25 字數 7851 閱讀 4441

1樓:蒼穹音

有一個手機軟體推薦給你,就叫「腦經急轉彎」,裡面有999道題,望採納~~

2樓:無人能敵加奔騰

有從前的人結婚都要先查一查對方的三代,現在的人則查什麼?

3樓:krystal的小尾巴

1  增長智力最有效的辦法是什麼?

2  盆裡有5蘋果,5個小朋友每人分到1個,但最後盆裡還有一個,為什麼?

3  一個離過五十次婚的女人,應該怎麼形容她?(一個成語)

4  你能做,我能做,大家都做;一個人能做,兩個人不能一起做。這是做什麼?

5  什麼樣的輪子只轉不走?

6  為什麼女人穿高跟鞋後,就代表她快結婚了?

7  一頭公牛加一頭母牛,猜三個字?

8  報紙上登的訊息不一定百分之百是真的,但什麼訊息絕對假不了?

9  家有家規,國有國規,那動物園裡有啥規?

10  油漆工的徒弟叫啥?

11  什麼時候時鐘會響13下?

12  每對夫妻在生活中都有一個絕對的共同點,那是什麼?

13  你能以最快速度,把冰變成水嗎?

14換心手術失敗,醫生問快要斷氣的病人有什麼遺言要交代,你猜他會說什麼?

4樓:lsn帥男

你可以去新華書店買一本腦筋急轉彎!

5樓:取得怒

米的爸爸 花 因為花生米

有沒有什麼腦筋急轉彎 越多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1.什麼樣bai的路不能走?...(答案:電路)2.小波比du的一舉一動都zhi離不開繩子,為什麼dao?(答案:小波比是木版偶,(這都不懂))

3.小王是一

權名優秀士兵,一天他在站崗值勤時,明明看到有敵人悄悄向他摸過來,為什麼他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答案:他正在瞄準)

7樓:16聽雨

1.空襲是來

為什麼躲在地

自下室? 為了以後考古bai方便

2.長頸鹿的脖子為什麼du那麼長zhi? 上吊不成,伸的dao3.為什麼蝙蝠經常倒吊著? 胃下垂

4.什麼書中的毛病最多?醫書

5.全世界離婚率越來越高的原因是什麼?結婚

有沒有腦筋急轉彎?越多越好,至少30個

8樓:匿名使用者

1.松下為什麼沒索尼強?答案:

panasonic(怕了索尼哥)   2.a和c誰比較高呢?答案:

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3.茉莉花、太陽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答案:

茉莉花(好一奪沒力[美麗]的茉莉花)   4.猩猩最討厭什麼線?答案:

平行線。平行線沒有相交(香蕉)   5.橡皮、老虎皮、獅子皮哪一個最不好?

答案:橡皮。(橡皮差)   6.

布和紙怕什麼?答案:布怕一萬,紙怕萬一。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7.麒麟飛到北極會變成什麼?答案:

冰淇淋。原因:冰淇淋(冰麒麟)   8.

1234567890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惰?答案:1懶惰;2勤勞。

(1不做2不休)   9.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答案:

壓它一下。原因:鴉雀無聲(壓雀無聲)   10.

小白加小白等於什麼?答案:小白兔(two)   11.

餃子是男人還是女人?答案:男人(餃子有包皮)   12.

如果有一臺車,小明是司機,小華坐在他右邊,小花坐在他後面,請問這臺車是誰的呢??答案:「如果」的   13.

有一隻狼來到了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答案:檳榔   14.

四個人在屋子裡打麻將,警察來了,卻帶走了5個人,為什麼?答案:因為他們打的人叫「麻將」   15.

為什麼飛機飛這麼高都不會撞到星星呢?答案:因為星星會「閃」   16.

一天,一塊三分熟的牛排在街上走著,突然他在前方看到一塊五分熟的牛排,可卻沒有理會他。他們為什麼沒打招呼?答案:

因為他們不熟   17.有一個胖子,從高樓跳下,結果變成了什麼?答案:

死胖子   18.巧克力和西紅柿打架,巧克力贏了。為什麼呢?

答案:因為巧克力棒   19.有兩個人掉到陷阱裡了,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麼?

答案:叫救命啦   20.有一隻鯊魚吃下了一顆綠豆,結果它變成了什麼?

答案:綠豆沙(綠豆鯊)   21.丹丹是小狗的名字還是小老虎的名字?

答案:小老虎(虎視眈眈)   22.什麼牌子的汽車最討厭別人摸?

答案:寶馬bmw(別摸我)   23.雞的媽媽是誰?

答案:紙***(紙生雞)   24.有abcd..

26個字母,如果et走後剩多少個?答案:21個,et開走了ufo   25.

天的孩子叫什麼?答案:我材(天生我材)   26.

風的孩子叫什麼?答案:水起(風生水起)   27.

哪種動物最沒有方向感?答案:麋鹿(迷路)   28.

狼、老虎和獅子誰玩遊戲一定會被淘汰?答案:狼(桃太郎)   29.

紅豆家的小孩是誰?答案:南國(紅豆生南國)   30.

芹菜的屎是什麼顏色的?答案:黃色(秦始皇)   31.

有位媽媽生了連體嬰,姐姐叫瑪麗,那麼妹妹叫做什麼?答案:夢露(瑪利蓮夢露)   32.

為什麼多啦a夢一輩子都生活在黑暗中?答案:因為他伸手不見五指   33.

誰想起媽媽的話就會哭?答案:爺爺(夜夜想起媽媽的話呀,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34.

小白很像他哥哥,為什麼?答案:真相大白   35哪一首歌的第一句就出現了3個人?

答案:我不是黃蓉..(我,布什,黃蓉)

9樓:草風

太平門和太平間,是什麼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什麼時候最貧窮?

求最新的腦筋急轉彎,越多越好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1:什麼東西天氣越熱,它爬

12樓:_安小顏

2023年最新的腦筋急轉彎

求最簡單的腦筋急轉彎,越多越好!

13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zhulu123ba

有一罈酒埋在地下過了一千年,結果他變成了什麼?答案:酒精上課老師抽查背課文,小豬,小狗,小貓都舉手了,老師會叫誰?

答案:小狗,因為旺旺仙貝哪種水果視力最差?答案:

芒果一隻烏龜從一堆大便上走過,卻只在上面留下3個腳印,為什麼?答案:有一隻腳捏著鼻子呢如果有一輛車,司機是王子,乘客是公主,請問這輛車是誰的呢?

答案:如果的金木水火土,誰的腿長?答案:

火腿腸小強為什麼能用一隻手讓車子停下來?答案:打的世界上什麼人一下子變老?

答案:新娘.因為今天是新娘,明天是老婆.

要考試了,不能看什麼書?答案:百科全書(百科全輸).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為什麼今天就有人想自殺?[答案]去天堂佔位置提問:布和紙怕什麼?

回答:布怕一萬,紙怕萬一。原因:

不(布)怕一萬,只(紙)怕萬一。提問:鉛筆姓什麼?

回答:蕭。原因:

削(蕭)鉛筆。提問:麒麟到了北極會變成什麼?

回答:冰淇凌。原因:

冰淇凌(冰麒麟)。提問:從1到9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惰?

回答:1懶惰;2勤勞。原因:

一(1)不做二(2)不休。提問: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回答:壓它一下。原因:

鴉雀無聲(壓雀無聲)。提問:歷史上哪個人跑的最快?

回答:曹操。原因:

說曹操曹操到狼來了(猜水果)?答案:楊桃(羊逃)蔣公(蔣介石)如果還在世的話世界會怎樣?

答案:多一個人...一輛客車發生了事故,所有的人都受傷了,為什麼小明卻沒事?

答案:因為他不在車上上課鈴聲響了,卻沒有一個同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睡覺,有什麼壞處?

腦筋急轉彎答案,沒有床上睡舒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水果吃出幾條蟲最可怕(半條蟲)

魚為什麼生活在水裡(因為岸上有貓)

餃子是男人還是女人(是男人,因為有包皮)

16樓:匿名使用者

8個金蛋,其中一個是假的(比正常的金蛋輕),給你一個天平,最少使用幾次天平能找出假的金蛋。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到冬天大雁就要往南飛?--------因為走太慢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公牛加一頭母牛,猜三個字? 兩頭牛

19樓:

6個人平均分40個辣椒可以怎麼分?答案:做成辣椒醬

20樓:匿名使用者

鄰居老李家的屋頂為什麼有時漏雨,有時不漏雨?答:雨天漏雨,晴天不漏雨。

21樓:我最可愛的粉絲

什麼東西晚上才會長出的尾巴?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腦筋急轉彎不成立

23樓:匿名使用者

[題]在一間房裡,有六個人,警察來了,有四個人跑了,為什麼警察還在房裡抓到了五個人?[答案]因為跑了的人叫「四個人″

誰有腦筋急轉彎,越多越好!要答案!

24樓:匿名使用者

1、只賣來客不外送(猜一國家名) 答案:丹麥2、咬著包子蹲馬桶(猜一成語) 答案:含苞待放 3、有點4個人搬個木頭(猜一字) 答案:傑

2 一顆心值多少錢?

答案:1億.因為一心一意嘛!

3 請問英文字母有多少個?

答案:20個.aids(艾滋病)死掉了,et(外星人)飛走了.

4 在**絕對不能說笑話?

答案:海邊.因為在海邊說笑話會發生海嘯(海笑).

12提問:鉛筆姓什麼?

回答:蕭

原因:削(蕭)鉛筆。

13提問:麒麟到了北極會變成什麼?

回答:冰淇凌。

原因:冰淇凌(冰麒麟)。

16提問:歷史上哪個人跑的最快?

回答:曹操

原因:說曹操曹操到

17提問:30-50哪個數字比熊的大便厲害!

答案:40

原因:事實勝於雄(熊)辯

30搞笑腦筋急轉彎-------------------上課鈴聲東響了,卻沒有一個同學在教室裡,怎麼回事?

答案: 上的是體育課

60一位卡車司機撞倒一個騎摩托車的人,卡車司機受重傷,摩托車手卻沒事?

答案: 卡車司機當時沒有開車

101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答案:壓它一下。原因:鴉雀無聲(壓雀無聲)

102 如果有一臺車,小明是司機,小華坐在他右邊,小花坐在他後面,請問這臺車是誰的呢?? 答案:「如果」的

103 四個人在屋子裡打麻將,警察來了,卻帶走了5個人,為什麼? 答案:因為他們打的人叫「麻將」

104 為什麼飛機飛這麼高都不會撞到星星呢?答案:因為星星會「閃」

105 一天,一塊三分熟的牛排在街上走著,突然他在前方看到一塊五分熟的牛排,可卻沒有理會他。

他們為什麼沒打招呼? 答案:因為他們不熟

106 有兩個人掉到陷阱裡了,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麼?答案:叫救命啦

107 有一隻鯊魚吃下了一顆綠豆,結果它變成了什麼?答案:綠豆沙(綠豆鯊)

108 丹丹是小狗的名字還是小老虎的名字?答案:小老虎(虎視眈眈)

109 雞的媽媽是誰?答案:紙 ***(紙生雞)

110 有abcd..26個字母,如果et走後剩多少個?答案:21個 et開走了ufo

111風的孩子叫什麼?答案:水起 (風生水起) 回答者: bobobo118 | 四級 | 2011-6-3 10:53

你的回答在另一個問題的是一樣的,那位

一個人並不是當官的,但是他在公司的地位卻很重要,因為他要負責全公司職工幹部上上下下的工作。請問這個人是幹什麼的?

開電梯的

1 松下為什麼沒索尼強? 答案:panasonic (怕了索尼哥)

2 a和c誰比較高呢?答案:c比較高 (因為abcd a比c低)

3 茉莉花、太陽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 答案:茉莉花 (好一奪沒力[美麗]的茉莉花)

4 猩猩最討厭什麼線? 答案:平行線。 平行線沒有相交(香蕉)

5 橡皮、老虎皮、獅子皮哪一個最不好? 答案:橡皮。 (橡皮差)

6 布和紙怕什麼? 答案:布怕一萬,紙怕萬一。(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7 麒麟飛到北極會變成什麼? 答案:冰淇淋。 原因:冰淇淋(冰麒麟)

8 1234567890 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惰? 答案:1懶惰;2勤勞。 (1不做2不休)

9 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答案:壓它一下。 原因:鴉雀無聲(壓雀無聲)

10 小白加小白等於什麼?答案:小白兔 (two)

11 餃子是男人還是女人? 答案:男人 (餃子有包皮 )

12 如果有一臺車,小明是司機,小華坐在他右邊,小花坐在他後面,請問這臺車是誰的呢?? 答案:「如果」的

13 有一隻狼來到了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

14 四個人在屋子裡打麻將,警察來了,卻帶走了5個人,為什麼? 答案:因為他們打的人叫「麻將」

15 為什麼飛機飛這麼高都不會撞到星星呢? 答案:因為星星會「閃」

16 一天,一塊三分熟的牛排在街上走著,突然他在前方看到一塊五分熟的牛排,可卻沒有理會他。

他們為什麼沒打招呼? 答案:因為他們不熟

17 有一個胖子,從高樓跳下,結果變成了什麼?答案:死胖子

18 巧克力和西紅柿打架,巧克力贏了。為什麼呢?答案:因為巧克力棒

19 有兩個人掉到陷阱裡了,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麼?答案:叫救命啦

20 有一隻鯊魚吃下了一顆綠豆,結果它變成了什麼?答案:綠豆沙(綠豆鯊)

21 丹丹是小狗的名字還是小老虎的名字?答案:小老虎(虎視眈眈)

22 什麼牌子的汽車最討厭別人摸?答案:寶馬bmw (別摸我)

23 雞的媽媽是誰?答案:紙 ***(紙生雞)

24 有abcd..26個字母,如果et走後剩多少個?答案:21個 et開走了ufo

25 天的孩子叫什麼?答案:我材 (天生我材)

26 風的孩子叫什麼?答案:水起 (風生水起)

27 哪種動物最沒有方向感?答案:麋鹿 (迷路)

28 狼、老虎和獅子誰玩遊戲一定會被淘汰?答案:狼 (桃太郎)

29 紅豆家的小孩是誰?答案:南國 (紅豆生南國)

30 芹菜的屎是什麼顏色的?答案:黃色 (秦始皇)

31 有位媽媽生了連體嬰,姐姐叫瑪麗,那麼妹妹叫做什麼?答案:夢露 (瑪利蓮夢露)

32 下雨天沒多少錢不要出門? 答案:30000000 (沒傘[3]千萬別出門)

33 豬圈裡的豬出來了,怎麼辦? 答案:王力巨集

34豬圈裡的豬又出來了,怎麼辦? 答案:韓紅

35 豬圈裡的豬出第3次來了,怎麼辦? 答案:仔仔

36 什麼牌子化妝品容易感冒?答案:雅倩 (arche[阿嚏])

37 a和b可以相互轉化,b在沸水中可以生成c,c在空氣 中氧化成d,d有臭雞蛋氣味,問a,b,c,d各是什麼?

答案:a 雞 b 雞蛋 c 熟雞蛋 d 臭雞蛋

38 什麼劍是透明的?答案:看不見

39 誰給劉德華喝忘情水?答案:啊哈 (阿哈,給我一杯忘情水……)

40 為什麼你看不到上帝的老二?答案:天機不可洩露

41 小白兔為什麼要和嫦娥奔月?答案:因為嫦娥是蘿蔔腿

誰有很「有趣」的腦筋急轉彎(有答案)越多越好

1,貝多芬給了學生什麼樣的啟示?答案 背了課本就會多得分 背多分 2一座橋上面立有一牌,牌上寫 不準過橋 但是很多人都照樣不理睬,照樣過去。你說為什麼?答案 這座橋的名字叫 不準過橋 3打狗要看主人,打虎要看什麼?答案 要看你有沒有種 4數個大小形狀相同物體並排一起時,有無可能愈接近自己的東西看起來...

什麼越多越有錢?腦筋急轉彎,腦筋急轉彎什麼越多越有錢

智慧越多越有錢,錢只是人們賦予的價值載體。錢 越多越有錢。猜生肖應該是 寅 音同銀 虎 龍乾 錢 隆 龍 嘛 知識,所謂知識創造財富 是虎,因為寅是銀的諧音 鈔票,餘額,銀行卡尾數 金子金子金子 金子多了越有錢 錢啊,肯定是錢越多越有錢 最直接的還是money越多越有錢 腦筋急轉彎 什麼越多越有錢?...

給我一些比較搞笑的腦筋急轉彎!越多越好,謝謝

把大象放進冰箱裡,共分幾步 答案三步,第一步把冰箱開啟。第二步,把大象放進冰箱,第三步把冰箱門帶 走。動物招待會誰沒有參加?答案大象,還在冰箱裡 一個5寸長的黑螃蟹和一個7寸長的紅螃蟹比賽2米跑,誰先到終點?答案 黑螃蟹,紅螃蟹是熟的!求一些搞笑 間接整人的腦筋急轉彎,越多越好!有一個傻子,見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