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三七秀奇穴,劍網三七秀冰心pve和pvp的奇穴分別該怎麼搭配

2021-04-09 14:58:22 字數 3136 閱讀 8275

1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pve新妝流冰心:

pve玉素流冰心:

pve雲裳:

pvp奇穴推薦自己看看奇穴介紹找套覺得最適合自己的點法。

一般不固定點法。

劍網三七秀冰心pve和pvp的奇穴分別該怎麼搭配

2樓:吶年_櫻花落

以上pve冰心,分玉素和新狀兩個流派,看自己的習慣用

以上pvp冰心

求採納(╯‵□′)╯︵┻━┻

3樓:木已成舟丅釒

建議移步七秀坊吧精品區

劍網三 七秀奇穴 手法

4樓:衝雲嘯月

[青梅嗅][千里冰封][新妝][劍心通明][枕上][生蓮][元君][霜風][明妃][朝露]這個是比較通用的冰心奇穴點法。

奶秀奇穴沒有太固定但是大多都是會心會笑**量群加這種先後順序選擇的,當然pvp優先劍舞和加速,**手法很簡單,給掉血的上1,2個持續,然後用迴雪飄搖,大範圍掉血就用風袖(奇穴有一個是使用風袖可以給周身隊友加血的)在這裡註明一點,左旋右轉不提倡點出這個奇穴。

5樓:西山居遊戲

pve冰心新妝:

pve冰心玉素:

pve雲裳:

最後一個改秋深吧 - -上次安祿山追擊後改的奇穴忘記切回去就截圖了。

奶秀現在主堆雙會,加速最好有個6點,二段加速也可以。

然後掛雙hot搖迴雪,不要左旋右轉了。

大加隨時丟了應急,大加都cd,迴雪加不上就抽玲瓏箜篌賭3%的重置風袖。

6樓:釉嵐

給你試試我現在奶秀用的快捷鍵設定,q翔鸞舞柳和t上元點鬟持續加血;f回血飄搖無cd,最有用;e王母揮訣,小型大加;r風袖低昂,超級大加血;g玲瓏箜篌,一般不太用,耗藍厲害,但如果秋深起效,可以重置風袖。主要用回血飄搖,輔助兩個持續加血。一個q,然後f,再一個t,然後f,大加時候用e,血快見底了用r。

奇穴龍池樂必備,不要左旋,點出【盛夏】、【致辭】、【散餘霞】【晚晴】基本上就群加了。我用的依次是雙鸞,盛夏,致辭,龍池樂,乞巧,散餘霞,晚晴,蝶戀,霜風,秋深。

冰秀用的是[青梅嗅][千里冰封][新妝][初熟][枕上][生蓮][元君][霜風][明妃][朝露]。q劍破虛空,f玳弦急曲,其餘隨意。

另外z左側翻跟斗,x後腿,c右側翻跟斗,123分別設定鵲踏枝、蝶弄足和天地低昂。滑鼠前滾,躡雲;~扶搖;滑鼠後滾,爆發。

不過這麼設定有個麻煩的地方,就是要練手法,不然按不習慣,習慣了就挺好用的。不習慣的話,就別改了

劍三,七秀,pve,奇穴,冰心和雲裳都要

7樓:伊甸夫人

妹子記著要嗎 不急的話我可以明天給你 自用版

劍網3 2017七秀pve奇穴怎麼點 2017最新七秀pve奇穴加點推薦

8樓:建築百曉生

一、涅果,大明的話,概率太低

二、妙法

三、抱缺式

四、善護,和尚的減傷技能 無相訣 是用來免控的五、業力/自在,打遠端業力,打近戰自在,競技場可以點固法六、菩提身,必須的,免控10秒,

七、無量波羅/五蘊皆空,看情況

八、空識/淨果,近戰空,遠端淨

九、淨風

十、真如無相訣祕籍,三調息時間,一增加防禦

劍網**ve七秀雲裳奇穴怎麼點

9樓:月詠灬撫子

龍池,盛夏,辭致,枕上,乞巧,散餘霞,晚晴,悲秋,霜風,音韻,飛袂,形散如煙←個人的請慎用σ不好請不要打我(順便官方那個什麼鬼,奶t啥的的奇穴明明都沒武穴指導´<_`

10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奶的奇穴可以使用推薦奇穴

有單加和群加的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現在劍三玩七秀應該主玩冰心還是雲裳?奇穴分別怎麼點?求圖啊。

11樓:瑤柱蒸旦

pve不清楚,pvp兩者都很強。如果你喜歡收人頭,就冰心吧哈哈。秀秀沒玩過,奇穴不清楚。

pve裝備就是弄套狼煙直接25jxk,10dmg,弄裝備,然後gs大概6500就去25dmg,10xztc。建議以奶養dps,因為奶的打本門檻比dps低,會奶就行了。攢的狹義不要換奶裝,90後的狹義奶裝價效比太低,dps的狹義散件價效比高。

奶裝fm、裝備選擇以會心為主,狼煙、靖世兩件套的屬性石+**量好像是,所以兩件就夠了,再多沒必要,反而弄雙會散件收益更高,二定國兩件套屬性+會心5%,非常好的屬性,同理其他用雙會散件。奶秀對加速的需求我不清楚。pve冰心裝備搭配我不清楚。

主流**五彩石是會心·會效·**量。

pvp就zc首勝有額外威望站街獎勵,zc周常任務、威望日常、週二週四小gf任務,週三週五壓鏢(可用體力重置任務重複做直至體力耗光)、週六週日大gf任務(週六在南屏山週日在崑崙,pvp人頭狗巡山黨的福音,新號最好跟人群走)、週六週日大gf(週六在浩氣盟,週日在惡人谷)每週jjc10場任務這些活動獎勵戰階積分和威望。pvp兩種裝備,一是戰階裝備,靠戰階等級和威望兌換,戰階等級每週一結算,由上週戰階積分全服排名情況統計。二是jjc裝備,靠jjc積分、名劍幣和威望兌換,同樣jjc積分和mjb每週一結算上週的成績,mjb統計是從22、33和55中取最高,一週打10場以上的隊伍才能在下週結算mjb。

pvp輸出裝備選擇首選雙會命中,適當堆一些破防。適當搭配一些pve裝備,例如**,定國手。

12樓:赤目涼瞳

冰心是dps雲裳是奶,建議第一次玩去自己做任務刷級吧,這樣下來你就什麼都會了→ →裝備和技能都看你玩什麼啊推薦雙修,

劍網3七秀pve.pvp輸出手法和奇穴,以及換奶後的輸出和奇

13樓:西山居遊戲

冰心奇穴,玳弦,劍破虛空好了就用,保持3層急曲,然後開梵音爆發。

給目標上翔舞,迴雪飄搖,群加用王母揮袂,沒藍點龍池樂!

14樓:回那阿克拉

我最近在玩的一款遊戲,叫尋龍,前些天剛公測的,不知道合適不合適你。我也是上班族,每天晚上回家玩一會兒遊戲。這個遊戲挺好的,畫面很給力,現在又有公測活動,官方各種送禮包,玩起來也沒有什麼壓力,感興趣的話可以去試試

劍網3七秀大扇子如何獲得,劍網三七秀大扇子只能獲得?

做任務獲得。任務是該副本除沙利亞外所有boss有機率掉落的260的扇子 深紅 衛棲梧 也是這個副本 掉落的七秀任務物品,以及普通日輪的隱藏大蛇掉路的65品雙兵 日影 及其以上物品可通過任務獲得。任務是點天鈿女接的。以上就是關於 問題的答案。大俠您好 您好,大扇子可以去打25人荻花沙利亞會掉落,也可以...

劍網三七秀大扇子只能獲得,劍網3七秀大扇子如何獲得

您好 這個任務只能是七秀門派獲得,而且你還是得去25英雄荻花得到任務品和小扇子,才能去做這個任務。首先要去一趟日輪山城在打完小雅後,右轉出門,山崖底下他哥八重妙法在,會得到一個異國劍士的任務。然後去空霧峰老二到老三的地方有個山坳坳會有一頭雪熊打他出冬玉,再去凌霄峽進去一直跑到山崖邊上右邊扶搖上去,繼...

劍網3稱號醉還能拿到麼,劍網三七秀門派現在還能拿到霓裳稱號不?

大俠您好 醉生產技藝完成如下突破任務 鮮肉包子30次 大腸筋14次 蘿蔔瘦肉湯25次 燒羅漢麵筋23次 滷腸25次 若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 七秀門派現在還能拿到霓裳稱號不?可以的,把鵲踏枝 劍氣長江 繁音急節 風袖 回血和蝶弄足點滿就可以了,成就的武學點開找到 高手!七秀 就能看到了 劍網3 ...